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血流不止 結果共319筆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攔警協助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30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9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2
  • 金鐘影帝年前出意外!片場遭割傷「血流不止」王瞳嚇到放聲大叫

    「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金盆洗手的黑道大哥「蔡龍」,經營起蔡氏營造工程,是一位重情重義的老闆,角色名言「有錢走遍天下,沒錢失去雙腳」。他透露是第一次演出黑道大哥,也很久沒有進八點檔、多機棚作業,心情滿緊張的,還好看到許多老朋友,就漸漸放心不少。
    2024/02/08 14:11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 高雄恐怖工地鋼筋14樓掉落砸傷工人 勞工局開罰勒令停工

    高雄三民區得勝街一處工地今(31)日中午11時40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6歲黃姓工人因操作吊掛作業不慎,遭懸吊半空中的鋼筋砸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但黃男已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高醫開刀搶救。事發後勞工局對工地勒令停工並開罰。
    2024/01/31 14:00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高中校園爆砸桌衝突! 國中生帶彈簧刀割傷同學

    校園安全亮紅燈!在嘉義,有2名高中生在課堂討論時意見不合,竟然拿起桌椅猛砸,把同學全嚇得四散躲避;而在台南,則是有國中生帶彈簧刀到校園內,還把別班同學割傷了,右手臂血流不止,縫了7針,把家長氣得報警處理。
    2024/01/13 13:16
  • 快幫我!4歲男童跌倒血流不止 母著急向警求助

    新北市蘆洲成州所員警日前接獲家長報案,四歲兒子在家中跌倒頭部流血不止,希望警方能幫忙開道,員警立刻派人開巡邏車協助,勤務中心也通報各路口加強放行,雖然正逢下班車流多,還是在10分鐘內讓男童順利抵達急診室。
    2024/01/06 09:31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2023/11/28 17:30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快訊/轎車阿里山公路「死亡迴轉」 騎士遭輾搶救不治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台白色小客車突然大迴轉,後方騎士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當場倒地昏迷,救護人員緊急到場搶救,但騎士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送往聖馬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7:58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懷孕23週!熊熊突「血流不止」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

    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消息一出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目前已懷孕23週的她,卻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一直流鼻血,無奈的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
    2023/10/29 09:54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