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蜜蜂 結果共631筆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1天前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首例!金門機場遭蜜蜂攻擊 2旅客慘被螫傷

    金門機場出現首例蜜蜂群起攻擊飛機事件,一度造成登機中的兩名旅客被螫傷,機場緊急出動消防車灑水驅趕,還找來捕蜂業者進行移除,造成飛機延誤54分鐘,70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4/04/14 23:07
  • 金門機場「遭蜂群進攻」!2旅客被螫傷 華信班機延後起飛

    華信航空AE-1272班機原定今天下午3時50分自金門飛往台北,但因金門機場出現蜂群,2名乘客等候登機時遭螫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班機則延誤54分鐘。
    2024/04/14 21:43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谷歌.英特爾也推新AI晶片!分析師:難動搖輝達龍頭地位

    AI晶片大戰越打越火熱!周二,英特爾發表新一代AI晶片,聲稱效能比輝達的高階晶片高出40%,同一天,谷歌也推出最新晶片,帶動母公司市值直逼2兆美元大關;只是分析師認為,無論是谷歌或英特爾,都還是難以撼動輝達當前的AI晶片霸主地位!
    2024/04/10 19:57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冬無雪.花早開.暴雨成湖 暖化+聖嬰現象威脅全球

    2024年才走到第二個月,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導致許多大小災難:澳洲野火、美國加州暴雨成災等等。越來越多人明顯感到,地球的不正常已經威脅到日常生活。墨西哥與日本都出現樹木提早開花的現象,專家說這可能導致蜜蜂授粉不及,蜂與植物的數量都會下降。而歐洲多國的滑雪場面臨營業額下降的窘境,因為才2月就沒雪了,得靠髒髒的泥巴雪、回收雪和人造雪來撐場。
    2024/02/26 20:00
  • 早餐店大冰奶神助攻! 毒販秒衝加油站廁所遭逮

    高雄刑大破獲行動販毒集團,而其中多虧了早餐店大冰奶的神助攻,毒販小蜜蜂的方式開車販毒,還被限制不能熄火下車,但其中一名嫌犯因為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結果腹痛難耐,直奔加油站廁所,讓員警抓到機會,直接在廁所門口逮人。
    2024/02/20 13:23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開單不是警察? 「交通助理員」也能開罰單

    過年返鄉若沒開車,也別把車亂停,小心「小蜜蜂」還是會開單!原來這些「交通助理員」,不是警察,卻有權力開違停罰單開單,「交通助理員」分屬在各大警局以及停管處,台北市光是去年一整年,就開出了27萬張罰單,但也難免會遇上民眾刁難。
    2024/02/14 19:01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跌! BoA出場韓網罵翻:嘴巴被蜜蜂螫?

    雖然朴敏英仍難甩詐欺富豪前男友的爭議,不過她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正夯,尤其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包含老公、閨密與未婚妻在內的所有人竟一起算計她,掀起劇情高潮。雖然本作收視節節高升,昨(6)晚播出的的第12集收視卻小幅下滑,尤其作為大反派現身的BoA不僅演技遭慘批,更被嫌棄:「嘴巴怎麼腫成這樣?」
    2024/02/07 12:58
  • 名店蛋捲代購費「會浮動」!上週加40元這週變50元 像股票有漲跌

    嘉義知名蛋捲名店,總店外有代購已經不稀奇,不過這些幫忙跑腿代購的小蜜蜂,代購費還會依照人潮和時節,會有浮動機制,像原味蛋捲店鋪原價一包180元,代購費上個禮拜是40元,這個禮拜變50元,像油價也像股票一樣,價格隨時浮動。
    2024/02/06 13:31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影音/「寶可夢級熊蜂」爬上身 網融化喊:阿嬤養的吧!

    2024/01/28 12:32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 毒販搭「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 電眼拍下證據

    台中刑大查獲販毒集團,主嫌竟然在住家社區利用電梯,停不同樓層補貨毒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變成警方辦案證據,而主嫌還假冒網紅暱稱跟照片販毒,企圖躲避警方追緝,仍被逮個正著。
    2024/01/20 11:38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極端氣候肆虐!2023是「12.5萬年」來最熱年

    回顧2023年,全球各地的氣候災害似乎是有增無減,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評估,今年是過去12萬5千年以來最熱的一年!四季不再分明,造成的衝擊非常廣泛,阿根廷知名美食帝王蟹,數量正在快速減少;肯亞象群因為食物變少,轉向偷取農作物,當地農夫想出辦法,利用在農田旁飼養蜜蜂,讓大象被嗡嗡聲給嚇跑,減少人類和動物的衝突。
    2023/12/25 20:00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