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蔣孝嚴 結果共362筆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蔣家第四代近況曝光! 「不被認可後代」唯獨他從政

    蔣家向來帶有神祕面紗,不過到了包含蔣友青在內的第四代,幾乎都已回歸平凡大眾生活,唯一從政的只有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是蔣經國的非婚生子,一直不被認可為蔣家後代,直到2005年,他才從章孝嚴改姓為蔣孝嚴。
    2023/10/02 08:38
  • 直球對決周玉蔻! 張淑娟:「舌頭殺人」不和解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在政論節目,影射他是蔣孝嚴緋聞事件的女主角,憤而提告,法院今天(19日)開庭,庭中周玉蔻三度致歉,不認罪但求和解,另一位媒體人蔡玉真則認罪請求和解,但張淑娟通通不買單,要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19 20:40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昔闖辦公室、送臭酸禮盒 田山盛國今現身嗆周玉蔻:不要臉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提告,檢方在今年7月將周、蔡2人起訴。今(19)日首度開庭,周、蔡均親自到場,在結束1個多小時庭訊後,周玉蔻走出法院時遭大批媒體包圍,甚至被陳抗常客田山盛國辱罵「無恥」、「不要臉」,周面色鐵青都未回應,最後快步離開法院。
    2023/09/19 17:04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蔣萬安參訪上海洋山港 15年前蔣孝嚴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參加雙城論壇,抵達上海後首先參訪洋山深水港,這裡是前總統馬英九等多名台灣政要曾參訪之處,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08年也專程到此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2023/08/29 15:29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做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2023/07/05 15:30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資深名嘴驚傳急動刀 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58歲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先前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台北市長選戰期間爆料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與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緋聞案,遭對方提告妨害名譽。怎料,如今傳出蔡玉真健康出狀況,緊急入院動手術,且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
    2023/02/02 07:29
  • 被罰300萬怕了? 周玉蔻:我要改邪歸正

    媒體人周玉蔻在選前,節目上大談「晶華案」緋聞,影射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爸爸蔣孝嚴,被NCC裁定重罰節目電視台300萬,也讓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上說,新的一年,要改邪歸正,不再帶壞社會風氣,但聽在周玉蔻死對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耳裡,相當不屑!
    2023/01/19 18:31
  • 周玉蔻節目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去(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因為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當時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緋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對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重罰300萬元,創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被罰鍰20萬,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董事長因節目違規跟著被罰鍰的紀錄。
    2023/01/19 17:25
  • 節目遭罰300萬 周玉蔻喊: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

    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在去年9月20日至23日因為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昨(18)日遭NCC開罰新台幣300萬元。周玉蔻今(19)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也自嘲「新的一年,我要改邪歸正,不要敗壞社會風氣。」
    2023/01/19 16:02
  • 周玉蔻《辣新聞152》亂噴!NCC年前重罰300萬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針對《民視新聞台》及《民視台灣台》於2022年9月20日至23日播出的《辣新聞152》節目等7案,討論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並於節目中公開特定人之個人資料,總計7案處罰鍰新台幣300萬元。
    2023/01/18 16:40
  • 捍衛名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妨害名譽 北檢首開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直指她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的誹聞案女主角,九月底按鈴申告,如今北檢首度開庭,張淑娟說,周玉蔻上回提早到法院,對著空氣鞠躬道歉,還在法庭前大聲嚷嚷,但從那一刻到現在,三個月來,從沒打過一通道歉電話,堅持不和解。
    2022/12/28 14:44
  • 遭指蔣孝嚴外遇對象!她怒告周玉蔻 「3個多月痛不欲生」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因不滿遭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指稱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外遇對象,張不甘遭汙衊,今年9月底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28)日中午,庭訊結束後張淑娟受訪時透露:「這3個多月來痛不欲生,但她相信邪不勝正,檢察官能早日還她清白!」
    2022/12/28 13:28
  • 遭指「緋聞女主角」張淑娟怒告周玉蔻 明上午北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今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而檢方也將2人列為他字案被告,經過三個月,北檢預計明(28)日上午9時30開庭,張淑娟本人也會到場。
    2022/12/27 12:05
  •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 藍營重返首都執政

    台北市長「三腳督」激戰到最後一刻,最後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拿下勝利,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上情緒激動地擁抱父親蔣孝嚴和母親,哽咽致謝家人。
    2022/11/26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