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蒸氣 結果共405筆

  • 住飯店驚聞「超恐怖嘶吼聲」!滴妹嚇到狂抖 網一聽全發毛

    百萬YouTuber滴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透露自己去住飯店的恐怖經歷,竟聽見「超大、超恐怖的嘶吼聲」,讓滴妹嚇到狂抖,直呼「差點去了!」
    2024/03/20 10:38
  • 嚇!水果農藥殘留 百香果冠軍、草莓第五名

    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發文指出,跟據農業部公布的農藥殘留檢測報告顯示,不合格率第一名是百香果,高達14%,大家認為很危險的草莓只有第五名,蔬菜部分辣椒、豌豆、羅波也算危險名單,吃下肚之前都要特別留意清洗,另外,其他營養師也建議,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將鍋蓋打開,讓農藥跟著蒸氣揮發。
    2024/02/24 19:24
  • 南投鍋爐氣爆「炸飛移工」!高溫蒸氣奪命 他80%灼傷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前(2022)年8月曾發生恐怖氣爆意外,統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廠區內的香菇工寮內,一處蒸氣鍋爐在作業期間突然爆炸,造成現場4名員工受傷、其中一人則是傷重不治;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的莊姓負責人遭判刑6月,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2024/02/20 15:23
  • 危險!電熱水袋若過熱「體積膨脹」 恐爆炸燙傷

    持續追蹤,電熱水袋到底為何會突然爆炸!化學老師說明,可能爆炸原因是因為沒斷電後一直加熱,再加上溫度過高,導致水變成水蒸氣,體積增加後產生壓力,撐不住進而爆炸,標檢局也提醒,無論國內外商品,市面上販售的電熱水袋都要經過檢驗規定,要是違規最高罰200萬,也會立即派員調查,釐清爆炸原因。
    2024/02/17 13:22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紐約公寓暖氣散熱器故障 11個月男嬰遭外洩蒸氣燙傷亡

    美國紐約警方指出,布魯克林一棟公寓的房間,疑似暖氣散熱器發生故障,導致大量水蒸氣外洩,一名11個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公寓的暖氣設備1年前接受檢查時未發現任何問題,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4/01/20 16:25
  • 冷死了! 北京供暖管線外洩意外店家哀號沒暖氣、沒客人

    寒流持續影響中國大陸,在華東地區的錢塘江、西湖,罕見的出現冰封奇景。而更冷的北京,在昨(22)天發生供暖管線外洩意外,造成市區道路一片蒸氣繚繞,但是導致店家沒暖氣可用,影響生意。
    2023/12/23 12:22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蒸氣火車」路上跑?軍用車台南市區狂冒黑煙 恐挨罰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二段,中午時分出現一輛軍用車,竟然在馬路上狂冒黑煙,頓時煙霧瀰漫,一度讓人伸手不見五指,就有民眾戲稱,猶如蒸車火車在馬路上跑,不僅影響視線,也造成空氣污染。軍方表示,軍用車當時疑似機械故障,無法立即排除才開回營地,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歉意!
    2023/11/12 19:35
  • 好市多「新一代神機」特價! 網曝使用心得大讚:後悔沒早點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提供價廉物美的居家商品外,就連家電也找得到。日前,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發現蒸氣電子衣櫥目前正在特價,引起網友的討論.也有網友分享使用心得,大讚「家裡穿回來的外套都不用擔心放哪而且也能除味道跟殺菌,根本神機」。
    2023/10/25 12:28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台大實驗室「火勢竄出」驚悚畫面曝 教授剛進門就爆炸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發生爆炸,疑似學生實驗時操作不慎,現場火勢一度竄出建築物,看起來十分嚴重,幸好現場火勢已控制住。該實驗室的教授藍崇文也透露,當時剛進實驗室就發生爆炸,猜測是因為蒸氣引發的氣爆。
    2023/08/17 13:51
  • 普欽移動豪宅曝光! 「幽靈列車」內設有spa、健身房

    北約峰會在今天登場,俄羅斯再以無人機攻擊基輔,向北約成員示威。另外CNN獨家取得一份機密文件,顯示俄羅斯為普欽,打造一列有裝甲防護的「幽靈列車」,裡面設備超級豪華,包括有健身房、土耳其蒸氣浴設備等,如同普欽的移動豪宅。
    2023/07/11 21:58
  • 北海道探勘地熱突噴蒸氣!水驗出超標2100倍砷 居民中毒住院

    日本業者在北海道對地熱發電進行探勘,不料探勘井日前噴出大量蒸氣,檢驗腹地內水質發現砷濃度是標準值2100倍,專家直言「完全就是毒」,有人已因硫化氫中毒住院。
    2023/07/11 13:25
  • 前列腺肥大治療新選擇 「水蒸氣消融手術」快速風險低

    根據研究統計,年紀介於50-60歲之間的男性有五成以上的人開始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若經藥物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就建議以手術方式治療,過往手術方式恢復期長,也較容易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後遺症,讓不少患者因此卻步。為克服這些問題,這幾年出現新的「水蒸氣消融手術」,以高熱水蒸氣注射在攝護腺肥大的組織,手術過程快速又不用住院,成為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新選擇。
    2023/07/10 10:04
  • 麻瓜搶票搶到8月!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開幕

    日本東京最新景點,繼英國倫敦之後,全球第二間哈利波特影城將在周五正式開幕,包括電影小說裡的旋轉樓梯、蒸氣特快車場景,通通還原讓遊客參觀體驗。不過新開幕門票相當搶手,8月前的日票,已經賣光光。
    2023/06/15 13:28
  •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四月抽電動名車及百萬現金之幸運得主出爐!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自112年4月17日推出廣受好評,短短兩週的時間登錄金額即突破6億元,登錄註冊7萬人。活動規劃有週週抽黃金、學生加碼抽、台北市民專屬加碼抽;總抽更有首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 油電車等總價值2,200萬元的超值好禮。首波的重頭戲「四月抽」抽獎活動,也於今(5/3)抽出1台百萬電動汽車、百萬現金之大紅包、黃金1兩等,並現場call out給百萬電動車得獎者告知得獎訊息。抽獎情形以現場直播同步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臉書直播方式直接公布得獎名單,參加直播貼文互動者,還加碼抽出7-11禮券、Solac蒸氣電動拖把等好禮,讓參與直播民眾能一同享受得獎者的喜悅。
    2023/05/06 09:00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蒸氣火車經過?客運「車尾竄白煙」嚇壞民眾

    蒸汽火車重現嗎?結果完全不是,基隆暖暖火車站附近,1號下午2點多,民眾目擊有輛客運行經源遠路時噴發大量白煙,看起來超級驚險,到底怎麼回事?客運業者表示,駕駛當時是要開車去保養廠,才出發沒多久,車尾冒出大量白煙,經過檢查是車子引擎渦輪故障導致,只是駕駛當下沒有立即停車檢查,對此業者說會加強訓練。
    2023/03/02 13:11
  • -196 °C!竹科「液態氮外洩」白茫茫一片 憂凍傷急封鎖

    新竹科學園區力行四路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不明氣體外洩事件,現場白煙竄出,警消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並通報北區環境事故專業技術小組,經過確認為液化氮洩漏,現場消防人員進行排煙以恢復交通,並請廠商先行關機停工修復。
    2023/02/28 15:25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拋最新力作!結合公益推「超萌小物」討好女孩

    TVBS《女人我最大》時尚造型師李佑群近日為熱敷眼罩品牌擔任顧問,同時也為新款眼罩操刀設計,推出最新的「萌萌兔首爾桃香」蒸氣熱敷眼罩,期待能讓消費者體驗嶄新香氣帶來的療癒氣息。
    2023/02/21 17:11
  • 火燒車?北投路邊整排車「冒白煙」 民眾:汽車SPA

    北投區這樣的特色景象你看過嗎!有民眾發現路邊停的一排車,全部冒出白煙,一瞬間還以為是火燒車,不過當地民眾說,其實這是因為有溫泉流經下水道,溫度低才有水蒸氣飄出,但溫泉含有硫磺,容易對汽車造成鏽蝕,影響也大。
    2023/02/13 19:43
  • 冷凍年菜好方便?加熱有撇步 主廚揭3妙招還原星級美味

    農曆新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加緊為圍爐做準備,宅配年菜更是熱賣。486團購指出,不過今年春節假期長達10天,不少民眾採「囤貨」策略加倍購買冷凍年菜,不過 冷凍年菜宅配到家後要如何還原星級美味,主廚吳啟賢透露,關鍵在「完全解凍」及搭配適當的復熱方式。
    2023/01/2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