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葛蘭 結果共174筆

  • 白頭偕老的愛!《一個人的逃亡》 已逝影后葛蘭黛傑克森攜米高肯恩攜譜謝幕之作

    高齡九十歲的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去年十月宣布息影,而跟他一起搭最後一個電影的,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在去年六月就已經過世,兩人共同的謝幕之作演繹白頭偕老,史詩感的浪漫愛情電影,讓影迷們好期待。
    2024/01/17 20:27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金獎影帝米高肯恩攜已逝影后 《一個人的逃亡》共譜謝幕之作 

    奧斯卡影帝「米高肯恩」才剛在10月宣布息影,高齡90歲的他,謝幕之作也終於要上映,講述二戰老兵重返法國緬懷昔日戰友,而跟他一起搭戲的女主角則是奧斯卡影后「葛蘭黛‧傑克森」,則是在今年六月就已經過世,留下賺人熱淚的電影,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12/19 18:40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 法國凱旋門熱迎英國王 凡爾賽宮國宴眾星雲集

    英國國王查爾斯跟王后卡蜜拉,前往法國訪問,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凱旋門盛大迎接。晚間還在凡爾賽宮設宴款待,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英國明星休葛蘭、LV集團老闆都受邀出席。
    2023/09/21 17:39
  • 喬治亞州選務案 大陪審團原建議指控更多川普盟友

    根據今天解封的報告,美國喬治亞州調查川普等人密謀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一案的特別大陪審團,原本建議對重量級聯邦參議員葛蘭姆及其他川普的盟友提出刑事指控。
    2023/09/09 11:02
  • 戰時改選總統?澤倫斯基:需盟友分擔支出

    烏克蘭目前處於戒嚴時期,無法舉辦選舉,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葛蘭姆,先前到訪基輔時,呼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明年舉行大選。
    2023/08/28 15:21
  • 美參議員籲烏戰時改選總統 澤倫斯基:夥伴注資國會批准就可行

    美國參議員本週呼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於明年舉行大選,他今天對此回應指出,若夥伴分攤所需經費並獲烏克蘭國會批准,而且選民能進行投票,那麼戰時舉行大選就有可能。
    2023/08/28 08:21
  • 川普自首「監獄大頭照」曝光 9名人也曾留「羞辱時刻」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密謀推翻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今天主動前往監獄投案,並留下史上首張美國前總統的司法檔案照,而過去也曾有9位名人在美國留下過這類檔案照。
    2023/08/25 16:34
  • 對抗「X疾病」防患大流行 英國備戰百日研發出疫苗

    氣候變遷、都市化,讓各種傳染病對人類的威脅大增,為了避免未知的「X疾病」爆發,引發新一波大流行,英國政府全力備戰,目標是在發現潛在病毒的一百天內,就開發出應對的疫苗。目前研究的高風險病原體,包括禽流感、猴痘、漢他病毒等,同時也對由蚊子、蜱蟲等媒介傳播的疾病高度警戒。世界衛生組織警告,暖化下將登革熱的風險推升至新高,今年孟加拉就遭到重創。另一頭,GSK「葛蘭素史克藥廠」則發現一種天然細菌,可以減少蚊子體內瘧原蟲生長,有望大幅降低疾病的傳播。
    2023/08/08 20:00
  • 曾在奧斯卡耍大牌!休葛蘭新作「扮矮人」又惹議 侏儒症男星開砲

    英國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前陣子在奧斯卡紅毯飽受抨擊,他在主持人受訪期間,回應冷漠讓對方難以接話,被許多網友認為耍大牌。沒想到,近期他於新片《旺卡》飾演矮人又引發不滿,有位侏儒演員就痛批「感受到產業正在排擠我們」,還嘲笑休葛蘭在片中的造型很詭異。
    2023/07/27 14:47
  • 棒打Z魔神達千安里程碑 明星游擊感謝父親:要把球衣送給他

    雙城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今(5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雖然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不過這也讓他順利達成大聯盟生涯的千安里程碑,賽後他於受訪時更特別感謝爸爸一路以來的支持,並感性喊話,「要將球衣和球帽送給爸爸」。
    2023/07/05 16:12
  • MLB/近七戰6轟!大谷24發全壘打出爐 助天使逆轉勝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今天(19日)作客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主場,進行系列賽第三戰,皇家今天派出曾經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但依舊無法壓制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與天使打線,全場被敲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其中包含大谷翔平本季第24轟,以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讓天使以5比2打敗皇家。打者翔平最近手感非常嚇人,近7場比賽就有6次開轟,包辦12分打點、4成35的打擊率,也讓大谷再次當選美聯MVP的希望大增。
    2023/06/19 09:35
  • 慟!奧斯卡影后驚傳病逝「享壽87歲」 經紀人悲痛證實

    英國傳奇女演員葛蘭黛傑克森(Glenda Jackson)自50年代開始表演,曾兩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兩座艾美獎及4項東尼獎提名,是僅有的24位實現表演獎大滿貫的演員之一,未料,今(15)日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
    2023/06/15 22:08
  • MLB/大谷5支0好悶 天使投手單局噴5分遭逆轉輸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對手派出賽揚獎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兩隊從第三局開始互有攻勢,天使全隊更敲出四發全壘打,卻仍不敵自家投手放火砸鍋的能力,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與9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基哈達(José Quijada)一共掉10分,最終天使就以8比11輸球,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5次打擊0安打0打點。
    2023/04/23 14:03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MLB/賽揚Z魔神未退 葛蘭基續留皇家獲2.5億合約

    曾被球迷暱稱為「Z魔神」的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近年球威大不如前,成績也不像先前這麼威風,他依然是不少大聯盟球隊爭取的先發戰力之一。《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上賽季重返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的葛蘭基,僅繳出4勝9敗的成績,一度傳聞可能在39歲之齡退休,但最新消息指出,這位前賽揚名投已經和皇家隊達成協議,續留一年、簽訂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483萬元)合約,幫助皇家重整投手戰力。
    2023/02/04 11:24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鋒迴路轉》男主角是同性戀! 休葛蘭不藏自爆:我嫁給他了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自年底上架Netflix頓時引起議論,其中,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主角「白朗」同居人菲利浦(Phillip),而在一幕他替白朗應門片段中,被許多粉絲指稱兩人不僅是室友關係。關於此疑點,最近休葛蘭在受訪時揭露,表示「自己的角色已嫁給白朗。」
    2023/01/02 15:58
  • 春節新片搶先看! 傑森史塔森《五眼聯盟》布萊德彼特《巴比倫》

    農曆春節有哪些電影,帶你搶先看!傑森史塔森、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共同主演新片《五眼聯盟》,呈現各種火爆場面外,還橫跨土耳其、卡達多國拍攝,讓影迷感受異國氛圍!另外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的《巴比倫》,則詮釋1920年代的好萊塢。
    2022/12/21 15:18
  • 知名氣喘藥「泛得林錠」不純物超標 市售批號全面回收

    食藥署今(30)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泛得林錠2毫克VENTOLIN TABLETS 2MG」因主成分衍生不純物超標,因此共33萬顆啟動回收。
    2022/11/30 12:58
  • 墓碑上看到「餅乾食譜」 網美照做一吃驚呼:好吃得要命

    美國馬里蘭州有名33歲女子葛蘭特(Rosie Grant)先前在一處公墓實習時,意外在陌生人的墓碑上發現,上頭刻有製作餅乾的食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葛蘭特回家後立刻照著指示製作,沒想到成品讓她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吃得要命!」,從此開始到全美各地墓園,尋找有記載食譜的墓碑。
    2022/10/27 05:22
  • NBA拓荒者里拉德狂轟41分 賞湖人開季3連敗

    拓荒者今天在里拉德轟下41分、葛蘭特最後3秒關鍵上籃得手後,以106比104逆轉湖人,讓湖人苦吞開季3連敗。
    2022/10/24 16:13
  • 聖地牙哥Comic-Con登場!角色扮演吸睛 13萬張票售罄

    疫後復甦人潮往哪去?來看看美國加州,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博覽會本周四登場,由於今年是時隔兩年回歸完整實體舉辦,13.5萬張票通通賣光光;開幕當天更是聚集大批人潮,當中許多人都精心打扮成自己喜愛的動漫角色;而會場內,除了各種周邊、活動應有盡有,更成了電視電影新作的最佳宣傳場地,不但大手筆打造沉浸式體驗,還請來特別嘉賓造勢!
    2022/07/2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