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葛林 結果共152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有片/國情咨文驚見議員戴「川普紅帽」 拜登看傻表情藏不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不過在拜登入場時,助人的目光都被1名頭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招牌周邊商品:「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紅色帽子的女子吸走,就連拜登都被嚇到,而這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正是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
    2024/03/08 14:45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火箭大變身范佛利特領軍 爆冷勝金塊笑納6連勝

    上賽季在NBA例行賽西區倒數第2的休士頓火箭本季大變身,今天靠著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26分,爆冷以107比104擊敗丹佛金塊,收下最近6連勝,戰績也高居西區第4。
    2023/11/13 15:10
  • 以哈戰爭難停止 拜登助以背後的盤算

    根據紐約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擔心以色列根本沒備妥可行的地面入侵加薩計畫,已指派陸戰隊中將葛林前往以色列,還再三叮囑保護平民的重要性。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在中東代表的就是西方國家和美國勢力,所以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對西方國家和美國而言非常重要,至於要如何確保以色列的生存和安全,就是要在回教世界和以色列當中取得非常平衡的權力關係,哈瑪斯對以色列的攻擊就是區域失衡的表現,所以以色列反擊的強度這麼大是可以預期的,但現在的問題是,要如何評量以色列反擊的強度,到底要多強才能夠平撫以色列現在如此強烈的情緒。」
    2023/10/25 15:09
  • 美派三星中將赴以色列 紐時:憂以軍攻加薩無可行計畫

    以色列派地面部隊進攻加薩箭在弦上。拜登政府高層表示,他們擔心以色列欲達成的目標不明確,也沒備妥可行地面入侵計畫。美國已指派陸戰隊中將葛林赴以色列。
    2023/10/24 12:40
  • 駐休士頓辦事處慶雙十 美國會議員支持友台法案

    駐休士頓經文處今天舉行國慶酒會。美國聯邦眾議員葛林、賈西亞親自到場祝賀。葛林轉述美國總統拜登對台灣支持的承諾,期盼台美關係更上層樓。賈西亞表示,將在國會持續支持各項友台法案。
    2023/10/07 10:49
  • 鄧不利多校長與世長辭! 「榮恩」男星心痛哀悼:很難過聽到這消息

    經典系列電影《哈利波特》中靈魂人物之一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受到廣大影迷喜愛,飾演該角色第二代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82歲,震驚全球影迷,而在《哈利波特》中飾演「榮恩」的男星魯伯特葛林也深夜發聲,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消息」。
    2023/09/29 10:22
  • 川普逛槍店高喊「想買一把」險觸法 團隊發言人急刪文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5日前往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訪問,還在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陪同下前去1間槍店逛逛,過程中川普看上1把印有自己頭像的「克拉克手槍」(GLOCK Pistol),還直呼「我想買!」,不過由於聯邦法律禁止任何受到重罪起訴的人購買槍支,川普此舉恐觸法,最終其團隊發言人澄清稱「後來並未購買」。
    2023/09/26 16:34
  • 夏威夷野火110死「慘況宛若911」!州長將查電線走火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州長葛林(Josh Green)1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0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慘況像是會在戰爭或911事件中見到的一樣」,至於先前傳出起火原因疑似是「夏威夷電力」(Hawaiian Electric)的電線被強風吹倒,當局也將追查細節。
    2023/08/17 11:11
  • 夏威夷野火逾百人死亡 州長警告:最終罹難人數恐翻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將一座城鎮化為灰燼,州長葛林說,罹難人數今天破百,累計101人。與此同時,一個移動太平間團隊抵達災區,協助夏威夷官員辨識罹難者遺體。
    2023/08/16 12:52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柯瑞帶領勇士隊擊敗國王 系列賽3-2領先

    作客的金州勇士今天在柯瑞(Stephen Curry)31分、葛林(Draymond Green)5年多來最高得分的表現下,以123比116擊敗國王,在NBA西區季後賽系列賽中取得3-2領先。
    2023/04/27 15:04
  • 性感設計師患神祕疾病 求助民俗療法舒緩驚悚後續神展開

    由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主演的南洋邪術電影《巫母》,故事描述一名時裝設計師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求助民俗療法修復,最後發生了一連串怪奇後續。羅肯費尼根坦言,伊娃葛林是自己心目中飾演《巫母》主角「克莉絲汀」的不二人選,而伊娃葛林也很喜歡羅肯費尼根的前作《超完美社區》,因此兩人一拍即合。
    2023/02/11 13:00
  • 圖輯/拜登二次國情咨文批共和黨 女議員怒比倒讚嗆「騙子」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二次國情咨文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登場,拜登在演講中提及了國安、經濟、俄烏戰爭以及兩黨合作等議題,現場焦點不斷。其中,在拜登批評共和黨籍有部分人士正嘗試削減社會保險金及醫療預算時,被台下的喬治亞州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大嗆「騙子」並手比倒讚手勢。另外,烏克蘭駐美國大使尤凡諾維契(Marie Yovanovitch)、「蠍警案」受害者尼科爾斯(Tyre Nichols)的父母及加州「小台北」繳械槍手武器的倖存者布蘭登蔡(Brandon Tsay)也到場接受表揚,成為演講中的高潮。
    2023/02/08 14:05
  • 年薪破520萬嫌太少!美國女議員嘆上班好累遭網友酸爆

    美國共和黨極右派眾議員葛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過去經常因發表搧動性言論引發爭議。日前又在受訪時,大嘆議員的薪水有夠低,而且工作忙到不行,還稱「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結果被爆出她的年薪高達17萬4000美元(約521萬新台幣),讓網友狂酸「妳隨時可以請辭」。
    2023/02/05 14:02
  • 魯伯特葛林特認「演榮恩11年很窒息」 挑戰新戲路變入侵者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走紅全球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近來演出由奈沙馬蘭執導的驚悚片《敲敲門》,2月3日將在台上映,不過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想必還是榮恩,他對此也吐露真實心聲,近期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因為榮恩跟自己很像,他沒想到自己會從11歲演到22歲,這11年間他與榮恩已經融為一體,「我是在演我自己,界線變得很模糊」不過因為通常拍攝完就緊接著宣傳,他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一度感到「很窒息」。
    2023/01/31 23:30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擠下寶座!《怪獸與鄧不利多》上映首日超車5周冠軍《咒》

    國片票房冠軍《咒》上映邁入第5周,全台票房已衝破1.5億大關,但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4月14日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就開出1186.8萬,擠下蟬聯5周的《咒》拿下票房冠軍,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比起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日2109.7萬票房,腰斬了近一半票房,也輸給首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首日票房1616.7萬,疫情似乎仍對票房產生影響。
    2022/04/16 13:50
  • 同志情節遭大陸版刪除 《怪獸與鄧不利多》電影公司發聲明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近期在英國、中國大陸、日本、德國等地陸續上映,但傳出中國大陸版本,將片中6秒有關同性戀的對白刪除,對此華納兄弟回應指出表示:「我們希望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看到和享受這部作品,讓中國的觀眾也有機會體驗這部電影,對我們而言很重要,即使需要做出細微刪改。華納兄弟接受這些更動,以配合當地的要求,但這部電影的精神仍然完整無損。」
    2022/04/13 13:59
  • 轟俄參與人權理事會是「笑話」!美高官籲聯合國大會停權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軍隊在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數百人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今天表示,美國將要求聯合國大會將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4 22:21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揭家族真相 無名英雄一同對抗黑巫師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票房亮眼,第三部續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描述黑巫師葛林戴華德的黑暗計畫,以及鄧不利多過往不為人知的家族祕密故事!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裘德洛表示,這次將探討他的朋友以及敵人的過去,讓影迷好期待。
    2022/04/03 17:29
  • 宛如哈利波特5:「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組軍隊抗敵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即將上映,鄧不利多將組織軍隊,對抗死對頭「葛林戴華德」,也勾起哈利波特影迷們的種種回憶。魔法旋風席捲全球,遊戲廠商也趁勝追擊打造電玩版本,重現魁地奇球賽和黑魔法防禦學等課程,還原度相當高。
    2022/03/27 17:54
  • 美駐聯合國大使:俄軍逼近烏克蘭第2大核電廠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今天在聯合國會議上說,俄羅斯部隊正在朝烏克蘭第2大核電廠前進。
    2022/03/05 10:40
  • 鄧不利多對決大反派 「怪獸3」麻瓜變巫師  波特迷念咒語聲控手機

    魔法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的巫師團,對上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新片上映前,還能用咒語聲控iPhone手機。
    2022/03/0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