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落石 結果共1,904筆

  • 寶林茶室中毒案北市挨轟「慢半拍」 王必勝曝原因:難立刻判斷

    台北市寶林茶室爆發多人食物中毒,根據統計,截至今(28)日已有17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指出,這是一個非典型食物中毒案例,無法立即做判斷,而衛福部在26日確認為嚴重的食物中毒事件後,在24小時內隨即做了5件事情,盼盡快讓真相水落石出,讓民眾可以安心。
    1天前
  • 李善均父親過世「死因公開」! 田慧振3個月接連處理2喪事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卻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讓人唏噓不已,尤其韓媒也出來為他抱不平,認為李善均並沒有吸毒實證,警方也有辦案不公之處。然而今(27)天再傳一悲訊,就在送走兒子3個月後,李善均的父親也過世了。
    2024/03/27 12:29
  • 小心落石! 爬玉山「棒球大」石頭砸傷 近日3件

    不少民眾把攀登玉山挑戰清單,一名女山友,昨天攀登玉山,才從登山口走沒幾分鐘,頭頂就被落石砸中,頭破血流,還好傷勢並不嚴重,不過這是近幾天,這路段第三件落石砸傷山友意外,提醒要戴岩盔。
    2024/03/21 18:32
  • 大鹿林道5.2K坍方封閉 入園許可自動失效

    通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東線5.2公里處,連續三天崩塌,坍塌面積擴大,昨天20名下山登山客受困,由警方和巡山員協助下山,因為地質破碎,坍方落石持續,今天中午,林道封閉,禁止通行,已核准的入園許可證也自動失效。
    2024/03/18 18:08
  • 尋根隊伍3學生遭落石砸!黑鷹直升機救援

    15日下午,花蓮秀林國中的尋根隊伍共17名學生,在老師和專業教練的帶領下,攀登太魯閣奇萊北峰,但途中卻有3名女學生被落石擊中,造成其中兩人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黑鷹直升機吊掛救援,將3名學生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校方表示,奇萊山北峰是比較簡單好爬的路線,而且在出發前都有特別幫學生訓練體能,日後將會再調整行程,讓活動能夠更安全地進行。
    2024/03/16 14:08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驚險!基隆外木山「15噸」巨石落下

    基隆市外木山在25號下午,發生落石意外,一顆重達15噸的巨石從山上落下,掉落到車道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約在25號晚間7時30分才能清除完畢。
    2024/02/26 11:25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天降落石砸中車! 車損嚴重4人嚇破膽

    30日在中橫公路發生小插曲,張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一顆巨大落石從天而降,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受傷。
    2024/01/30 19:09
  • 李善均過世22天「田慧振現狀曝光」 2跡象網喊心疼:希望她幸福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0月捲入涉毒案,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12月27日就不堪壓力而選擇走上絕路。然而本事件最讓人難過的還有他的演員妻子田慧振,尤其李善均出殯當天,田慧振淚崩的模樣令人心碎。所屬公司昨(18)天公開一張田慧振的照片,坐在地上綁鞋帶似乎別有深意。
    2024/01/19 12:15
  • 女兒勒索李善均遭逮「有錢老爸好心疼」 怒找律師要擺平5受害男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他卻走上絕路,令外界唏噓不已。李善均生前曾遭2名女子勒索,其中一位朴姓女子也在去年底因此遭警方逮捕,只是這位朴女身負多案,還利用懷中小孩騙了5個男人的錢,現在她的有錢老爸要出面處理了!
    2024/01/04 14:36
  • 快訊/南投85線平靜橋邊坡落石滾下 道路中斷搶修中

    近期氣溫驟降,帶有點水氣,今(28)日上午,在南投縣仁愛鄉也飄起了小雨,位於投85線7.9公里處、平靜橋附近,據了解,該處從上次颱風重創後,一直管制到現在,稍早因邊坡土石大量崩落,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廠商已進駐搶修,視雨勢狀況作業,預計於今中午搶通,也請民眾在經過附近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另外,仁愛警分局也隨時關注動向,視情況施放三角錐警戒,目前對車輛實施管制。
    2023/12/28 09:33
  • 李善均輕生前「透過律師留4字」 私人音檔被公開⋯網罵爆:殺人凶手

    南韓人氣演員李善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近來頻遭警方調查,最後更演變為他與聲色場所A女室長的婚外情。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27)日一早,就傳出李善均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海內外娛樂圈,其生前向辯護律師的「最後喊冤」,也隨之曝光。
    2023/12/27 17:25
  • 嚇一跳!德籍旅客自駕太魯閣 落石砸爛車

    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德國籍的旅客,自己到花蓮太魯閣自駕旅遊,回程卻意外被落石砸中後車門,他緊張得打電話報警,因為語言不通,無法好好講清楚,自己到底在哪裡,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他,也幫忙聯絡租車公司派吊車來現場,員警事後還載他去火車站搭車,往下一站台北旅遊。
    2023/12/22 18:33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影音/台7線蘇樂段落石坍方! 工人險遭埋驚險畫面曝

    2023/12/07 12:03
  •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2023/12/06 19:30
  • 北橫41.8K坍方!巨石、樹幹砸落險吞噬工人 畫面曝光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其中昨(5)日1時許,在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北橫41.8公里處發生坍方,陣陣落石墜下,造成雙向交通中斷,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不過巨石砸落時險些砸中施工工人,稍早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12/06 12:10
  • 名嘴曬2014年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沒有台灣以外的國籍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爆出有雙重國籍,引發輿論譁然。名嘴楊文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聲稱是吳欣盈2014年放棄美國籍。吳欣盈今(1日)重申,國籍部分,「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12月5日中選會審查資格就會水落石出。
    2023/12/01 16:04
  • 本周冷吱吱!強冷空氣周五來襲 夜晨小心低溫

    週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天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18度,其他地區約19至21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來北往的朋友應留意南北溫差較大;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台中以北、花東及馬祖降雨機率仍偏高,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10:58
  • 今北東部仍有短暫雨 明回暖但週四又有鋒面報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預測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到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1度,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北溫差較大請注意;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臺中以北、花東及馬祖仍持續有降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06:11
  • 颱風鯉魚最快今生成! 入秋首波冷氣團可能周末報到

    周一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10:46
  • 東北季風發威桃園僅15度 「這幾地」豪雨特報週五轉乾冷  

    今(13)天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