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華裔女 結果共191筆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華裔女10分鐘吞下100顆餃子 來台比賽曝台美大胃王差異

    29歲美國華裔大胃王黃恩恩(Raina Huang),專門到世界各地參加大胃王比賽,已賺進3萬美元獎金(約92萬元新台幣)。她吃東西的速度驚人,可以在半小時吃掉1百盤壽司、在10分鐘內吃掉100個餃子。她近日造訪台灣參加比賽後,向外媒透露亞洲與美國大胃王的差異。
    2023/12/27 17:34
  • 新女傭進門「尪秒變冷漠」!人妻翻錢包見X毛 崩潰:被下降頭

    近日,一名馬來西亞華裔女子發文控訴,自從家裡在3個月前請了女傭後,原本顧家的丈夫,態度突然大轉變,對她再也不心,還時常冷落她。更誇張的是,丈夫還主動陪女傭逛街慶生。後來,她在老公的錢包發現陌生女子的體毛,懷疑丈夫遭女傭「下降頭」。
    2023/12/21 14:32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洛杉磯華裔女遭分屍丟垃圾箱!父母恐也遇害 涉案尪落網

    【世界日報/記者邵敏】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11月8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殘忍殺害華裔妻子李梅(Mei Li,音譯)的嫌犯。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華女被丈夫殺害後分屍,並丟在垃圾箱中,與被害人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梅失踪的父母,也可能已遭兇嫌殺害。
    2023/11/10 17:02
  • 才25歲就被叫姐! 女歌手霸氣回應:想把「姐姐」這詞變性感

    美籍華裔女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推出了全新單曲《JieJie》(音同姐姐),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單曲封面是她小時候的照片,相當稚嫩童趣,《JieJie》歌詞當中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去愛」,跳脫社會框架。有趣的是,現年才25歲的她也分享自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
    2023/11/07 16:14
  • 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加拿大華裔女歌手在大陸發展,2017年憑藉著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在兩岸迅速爆紅,這首歌曲爆紅至今熱度不減,近日于文文到海底撈吃火鍋,竟聽到隔壁桌一群人在安慰失戀朋友,飆唱〈體面〉,她本人走過去,笑說「誰分手了?好尷尬啊!」,接著大方獻唱,影片曝光後,陸網瘋傳,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想分手了」。
    2023/10/03 15:08
  • 14歲炫富網紅Lil Tay「詐死」 IG狂漲32萬粉→354萬

    14歲加拿大華裔女孩Lil Tay,原本以炫富形象在網路上走紅,IG擁有322萬粉絲追捧,過去以「爭議型網紅」自居的Lil Tay,由家人在社群發聲明宣告離世,然而事態卻在短短一天後大轉彎。
    2023/08/12 09:57
  • 影音/李玟求歌迷「繼續愛我」 那那大師化身華裔女孩向天后致敬

     
    2023/07/07 09:42
  • 李玟成首位登奧斯卡開唱華裔女歌手 唱紅《臥虎藏龍》主題曲

    女星李玟(COCO)在今(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回顧李玟過去的渝樂生涯,她是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的華裔女歌手,同時也是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其演唱的〈A Love Before Time〉曾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並憑此曲之中文版《月光愛人》,榮獲第2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23/07/05 22:08
  • 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4月才和華裔女友生下女兒,今(4)天卻傳來噩耗,他的19歲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突然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死因初步研判為用藥過度,他的媽媽、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狄尼洛今發文證實,勞勃狄尼洛也發表聲明:「我對於親愛的孫子Leo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們非常感激大家的慰問,也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
    2023/07/04 09:38
  • 台北羽賽/戴資穎闖冠軍賽!對決華裔女將張蓓雯拚第5冠

    台灣球后戴資穎今(24)天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82的泰國選手崔基翁,小戴僅花29分鐘就解決對手,終場以21:12、21:16直落二闖進冠軍賽,明天將與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爭冠,力拚個人台北羽球公開賽史第5冠。
    2023/06/24 15:26
  • 德國新天鵝堡命案! 2名美籍華裔女遊客遭推下山谷、1死1傷

    德國南部觀光勝地「新天鵝堡」,14號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美國男遊客,試圖性侵和攻擊,兩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華裔女遊客,隨後遭到抵抗,就把兩人前後推下山谷,造成一死一傷,家屬已經前往德國處理後事。至於男子則已遭到當地警方逮捕,面臨多項指控,並且不會被引渡美國。
    2023/06/18 18:29
  • 沈可婷車禍釀8死!逆轉判無罪釋放 律師4點曝「台灣下場」

    曾於2017年轟動全馬的「蚊車黨8死案」,27歲馬來西亞華裔女子沈可婷去(2022)年4月因疏忽駕駛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不僅遭判坐牢6年、罰款馬幣6000元(約新台幣4萬1425元),還被吊銷駕駛執照3年。然而,法官卻在今(11)日意外宣判其無罪釋放,台灣律師林智群也針對案情逆轉列出4重點,並強調「若在台灣發生,不可能判無罪!」
    2023/04/11 17:52
  • 白靈睽違13年拍台片 「蝴蝶大廈」當白潤音阿嬤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驚悚電影新作「蝴蝶大廈」來台,今天再次以搶眼透視造型現身。這也是她睽違13年再接台灣作品,飾演傳統家庭理髮師,扮老和白潤音組成婆孫檔。
    2023/04/02 21:27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被讚「華人之光」 黃秋生嘆:很怪異!網讚爆

    華裔女星楊紫瓊日前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史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更因此被冠上「華人之光」的美譽,不過剛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對於「華人之光」的說法不太能理解,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8 12:21
  • 奧斯卡封后!楊紫瓊23年前嫩照曝 旁邊驚見大咖歌后

    第95屆奧斯卡13日完美落幕,華裔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華裔影后的影史紀錄,引起全球華人的狂賀,而當年她主演的《臥虎藏龍》也曾入圍過奧斯卡,當時演唱主題曲的李玟,也在微博上發聲,並曬出珍貴和照。
    2023/03/14 11:02
  • 《媽的》橫掃奧斯卡7大獎!他戲院睡著:只有我看不懂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於今(13)日落下帷幕,由華裔女星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橫掃7項大獎,她也成為奧斯卡首位華人影后。消息曝光後,讓電影的討論度再度飆升,不過就有人好奇發問,「是只有我看不懂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3/03/13 18:54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締造歷史 母親用一句大馬口號鼓勵她

    華裔女星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寫下新猷。在得獎名單公布前,楊紫瓊正在與年逾8旬的母親視訊,媽媽用一句馬來西亞口號鼓勵她:「馬來西亞辦得到!」(Malaysia boleh!)
    2023/03/13 16:18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回顧楊紫瓊的演藝人生,真正讓楊紫瓊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是1997年的「007系列」作品《007:明日帝國》,不過即使如此,楊紫瓊也曾透露,當時業界人士完全分不清華裔、日裔或亞裔的差別,「直到《臥虎藏龍》之前,我有將近2年不曾工作,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找上門來的刻板印象角色」。
    2023/03/13 11:55
  • 奧斯卡95/楊紫瓊逆轉奪影后寫歷史 淚崩籲「不要放棄作夢」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奧斯卡影后由華裔女星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獎,逆轉擊敗了一路上呼聲最高的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而楊紫瓊也打破奧斯卡紀錄,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2023/03/13 11:39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純白禮服飄仙氣 擒獎熱門「心情很平靜」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奧斯卡紅毯有別於過去的紅色,是以全場香檳色為基底,非常特別。而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以一身純白的禮服來到現場。
    2023/03/13 08:08
  • 沙贊對決三位暴走女神!外媒讚:《沙贊!眾神之怒》溫馨又幽默

    超級英雄「沙贊」回歸了!這次在《沙贊!眾神之怒》中,與家人們面臨更大的威脅,三位強悍女神,帶著怪獸、神秘生物來地球復仇,演活英國女王奪奧斯卡影后的海倫米蘭,和好萊塢知名華裔女星劉玉玲,以及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將與沙贊展開對決,外媒評價幽默又溫馨。
    2023/03/1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