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菜蟲 結果共126筆

  • 營養午餐都菜蟲! 偏鄉中央廚房爆食安疑慮

    宜蘭東澳國小有家長反映,小朋友營養午餐,超過一個月不斷出現菜蟲頭髮等東西,但校方表示無法解決,因為營養午餐來自教育部國教署的中央廚房,儘管已經向縣府申請退出中央廚房計畫,但依舊只能等相關單位開會後決議。
    2024/03/29 10:26
  • 自助餐送「巨型豌豆莢」!他笑喊賺爛 全場嚇傻:還好不是半隻

    對外食族來說,如果餐餐都要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經濟實惠的自助餐將會是最好的選擇。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日前大方分享餐點,只見便當盒裡被加了驚喜,一條「巨型豌豆莢」與旁邊的蔬菜融為一體,真相曝光後畫面瘋傳,震驚不少人。
    2024/03/20 07:46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豬肉疑發霉、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檢驗沒發霉

    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另外還目擊,放紙碗、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工會說這三、四年來,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或餐點臭酸。對此長榮航勤說明,收到反應後,封存湯品也送檢驗,實驗室顯示,豬肉並沒有發霉。
    2024/02/27 19:32
  • 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王世堅:會有一番氣象

    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民進黨籍的現任院長游錫堃,明天(29)預計將拜會民眾黨團。不過,5年前曾在台北市議會,怒嗆韓國瑜是「菜蟲」的準立委王世堅,如今想法卻轉變,認為韓國瑜如果當立法院長「未嘗不可」,更相信他會為立法院帶來一番新的氣象!
    2024/01/28 15:12
  • 打開就下鍋!好市多新品「免備料」 婆媽大讚:時間比金錢重要

    煮飯最麻煩的地方,莫過於就是備料與清潔,由於花椰菜經常會有菜蟲躲在裡面,因此清洗過程需要花不少的時間,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的「截切青花菜」,包裝打開就能直接下鍋,而且也不用解凍,雖然價錢不美麗,但還是吸引了大批主婦的目光。
    2023/12/06 18:17
  • 新北果菜公司圖利「菜蟲」!用私人帳戶收款 股長5萬元交保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驚爆弊端,檢調人員日前接獲舉報,指稱果菜公司有股長、理貨員勾結果菜商,私下談妥收購價格以及供貨時間,再將約定好的數量、種類蔬果私自運輸送給特定的承銷商。新北地檢昨(22)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曾姓股長、理貨員等多人,訊後依背信罪移送,其中曾姓股長諭令5萬交保,其餘7名被告請回。
    2023/11/23 11:47
  • 果菜公司驚爆「菜蟲」疑雲 遭控圖利廠商

    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日前遭人檢舉,有基層員工疑似在「非正常拍賣蔬果的時間」,有「交易紀錄」,從一月到九月,成交金額高達1.3億,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新北地檢署這回指揮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約談九人,要查弊案。
    2023/11/22 23:45
  •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2023/11/02 18:10
  • 基隆銘傳國中午餐出現「菜蟲」 廠商挨罰1千元

    基隆市銘傳國昨天26號的營養午餐出現了菜蟲,校方立即更換備品,還好學生並未吃下肚,校方將依契約罰款廠商1000元,而市府方面則正在研擬提高罰則。
    2023/10/27 10:36
  • 這不是菜蟲!台南女中熱食部高麗菜藏「蜈蚣」 控「阿姨」繼續賣

    台南女中合作社內,一名學生日前夾自助餐高麗菜時,發現不明生物,仔細一看竟然是蜈蚣,向熱食部阿姨反應,當下只有把蜈蚣拿掉,高麗菜繼續讓後面的學生夾,讓學生們覺得噁心。
    2023/10/04 18:42
  • 整包「蛋白質」! 超市冷藏調味毛豆「藏多隻蟲」

    有民眾在超市購買了調味好的毛豆,卻在剝開豆莢時發現了躲在其中的菜蟲,嚇了一跳。這種類似情況並非單一個案,青綠色的毛毛蟲趴在顏色相仿的毛豆上,黑色的眼睛就像黑胡椒一樣,如果不仔細看,根本不容易察覺。
    2023/08/19 19:43
  • 洗5次也沒用!好市多花椰菜「狂噴黑物」 網看傻:根本蛤蜊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美式好市多(Cotsco)買了一朵花椰菜,結果洗了足足5次後,雖然沒有看見任何一隻菜蟲,然而卻吐出一堆的沙子,令她感到相當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更有人開玩笑表示,原PO根本是「買到蛤蜊」。
    2023/05/23 16:35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花椰菜藏「40隻菜蟲」洗到崩潰! 專家教3招掉光光

    花椰菜,含有維生素A、C、鈣、磷、鐵、鈉等礦物質,維生素C豐富,被稱為「超級抗癌食物」。民眾愛吃花椰菜,不過,花椰菜形狀茂密易藏小菜蟲,也常讓大家洗到崩潰。對此,臺北農產就分享3步驟,遠離小菜蟲。
    2023/02/19 12:53
  • 綠營基層喊「開除王世堅」 韓國瑜送暖讚他:台灣人的良心

    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被黨內檢討、甚至有黨員點名要開除他黨籍。但過去在北農任職時期,曾被他「修理」,甚至痛罵是「菜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也替他送暖,並誇讚王世堅,是台灣人的良心、民代的楷模。
    2023/01/17 17:33
  • 「缺菜危機」全球延燒! 追根究底主因曝光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或薑母鴨來暖身體,而在葉菜類的需求量大增的情況下,看到極端氣候的影響,從11月的暖冬讓菜蟲肆虐,到12月的急凍寒流讓葉菜類凍傷,都讓價格高居不下。
    2022/12/26 23:12
  • 慎入!花椰菜藏「40隻菜蟲」他崩潰問怎麼洗 內行解答了

    花椰菜是許多家庭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擁有高營養價值,受到許多人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把花椰菜拿出清洗,沒想到竟掉出至少40隻菜蟲,超噁畫面曝光,讓他忍不住求救,「花椰菜怎麼洗比較輕鬆啊?」  
    2022/11/29 13:48
  • 麵裡有蟲、醬料罐滿滿蛆蠕動 老闆翻臉拒賠:非我責任

    一般賣吃的商家,除了食物美味與否外,更重要是得注意環境衛生。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某天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發現碗裡面竟然有2隻蟲在爬,接著又發現醬料罐還有滿滿的蛆,向老闆反映對方竟回「醬料罐不是我的責任」,拒絕賠償退費和處理醬料罐,讓女網友超級傻眼。
    2022/07/13 17:32
  • 買便當驚見老闆佛心加「多顆蛋」 真相曝光網全吐:好噁

    到了吃飯時間,有些人會選擇自行下廚,或是去購買外食。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去買飯回來後,正打算大快朵頤時,卻發覺食物中竟藏了許多綠色的圓形物,令她哭笑不得,直說:「我沒有要加蛋啊!老闆。」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19 05:15
  • 花椰菜藏「菜蟲」怎處理?內行曝神招 1步驟危機秒解除

    花椰菜是不少家庭的常備食材,不僅料理用途多元,也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深受眾人喜愛。不過花椰菜上的菜蟲問題卻讓人十分困擾,就有網友困惑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將菜蟲清除?」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內行分享自己的清洗妙招。
    2021/12/23 21:34
  • 買產銷大陸妹見活蟲亂爬 全場卻狂讚:是好事

    常言道「病從口入」,許多人會選購來源或培育方式有把握的食材,經過適當烹調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在超市冷藏櫃中挑了一包附產銷履歷的蔬菜,返家卻發現裡頭被「附贈」一隻活生生的小蟲,趕緊分享上網,眾人見狀反而紛紛大讚。
    2021/08/02 00:22
  • 鹽酥雞吃一半驚見「炸活體」 店家惱羞嗆:我不能控制

    現代人除要求餐點美味外,衛生也是一大關鍵。日前一名女子在家爽嗑鹽酥雞時,竟發現包裝盒內有隻已被炸透的蝸牛,讓她看了瞬間反胃並氣得跑去找店家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惱羞回「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令她聽了怒批「難道吃到是我們活該嗎?」
    2021/04/09 21:13
  • 蒜商喊冤!他曝背後藏「超大菜蟲」:政府亂找人交差

    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斤400元,暴漲近4倍,雲林縣調查局查獲一名林姓蒜商在倉庫囤積150噸蒜頭,疑似操控價格。對此,臉書粉專「Lin bay 好 油」爆料背後還有更多「超級大菜蟲」在囤貨,「現在政府只是隨便找一個業者麻煩出來交差。」
    2020/09/13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