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花瓶 結果共256筆

  • 二手店買花瓶竟是「大師作品」 她轉賣狂賺335萬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有名女子平時就有逛二手商店「挖寶」的習慣,獨具慧眼的她也時常以便宜價格買到高CP值的物品,眼尖的她近期又發現1個看似不尋常的花瓶,並以3.99美元(約新台幣125元)買下,沒想到經鑑定後確認是來自義大利的大師級作品,後來更以高達10.7萬美元(約新台幣335.5萬)的價格售出。
    2023/12/16 17:55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她穿同款套裝「拉鍊全炸開」超糗

    香港無線電視台熱播的電視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主演,講述新聞部的明爭暗鬥,彷彿現代版《宮心計》,遊走於兩大陣營,高海寧飾演的「許詩晴」,經常大曬火辣身材,千方百計要當上黃金時段的主播,原來是希望罹患老年痴呆的父親可以見到自己,角色由賣弄身材的花瓶,頓時變成形象良好的孝順女。
    2023/12/16 13:26
  • 廟口擂台賽!6旬伯槓陌生男 遭酒瓶K破頭

    台中豐原發生暴力事件,在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11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62歲柯姓阿伯到廟裡休息看書,遭到陌生男子挑釁甚至毆打,柯姓阿伯氣不過也還手,但打不過對方,還被拿花瓶和酒瓶狂K頭,造成柯姓阿伯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並驗傷提告。
    2023/12/12 20:08
  • 買彩券亂丟!清潔工「眼尖挖出」 大叔兌獎爽抱回3200萬 

    美國一名男子花不到千元就中千萬!該名男子原先在超商買了一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彩券,而後竟不知放去哪而遺忘。有天他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意外的是彩券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讓男子瞬間成了千萬富翁。
    2023/10/27 14:57
  • 影音/劉奕兒被嘲「花瓶」爆哭 淚謝九把刀:願意相信我

    2023/10/19 23:56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議會爆戰火! 藍議員遭綠嗆「花瓶」氣到發抖

    新北市議會昨天進行專案報告,發言過程中,國民黨女性議員遭綠營怒嗆「你就是護航的花瓶」,現場爆發言語衝突。
    2023/10/14 21:21
  • 綠營罵「護航的花瓶」 美女議員氣到手抖:賴清德才說挺女權

    新北市議會第一審查會昨天專案報告城市外交,期間,民進黨議員陳乃瑜嗆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你就是護航的花瓶」,讓戴湘儀自曝氣到手抖,轟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個月才說要挺女權,會提升女性的政策參與機會與勞動價值,讓每名女性自由、尊嚴追求夢想,「全國女性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歧視」。
    2023/10/14 09:46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菜鳥頻打瞌睡「有心酸苦衷」! 過來人勸別買單:他不是花瓶

    畢業季來臨,不少社會新鮮人湧入職場,但工作狀態該如何調整,特別是避免讓「私事影響公事」,也成為菜鳥們的必修課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無奈求助,一位新人同事因家人過世,導致上班時常「發呆打瞌睡」精神不濟,雖然於心不忍,但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分寸難以拿捏。
    2023/08/29 05:40
  • 英國瑞士警連手破案! 追回價值8000萬明朝花瓶

    大英博物館日前發生館內珍寶失竊毀損事件,雖然自家館藏還不知道到底找不找得回來,但英國和瑞士的執法部門近日聯手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出動臥底警察身入虎穴,假藉要向歹徒購買高價古董率隊突襲,成功尋回一只價值約200萬英鎊(約8120萬新台幣)的「中國明朝花瓶」。
    2023/08/20 10:17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台灣台《健康零距離》,日前討論「兒童玩樂危機」,她說兒子雖然8個月還不會走路,但身體抽高很快,衣服得買到1歲寶寶的大小,開始會爬也會自己坐,為避免危險,她改變家裡擺設,把所有小孩可能抓掉的布桌巾、垂墜的窗簾、花瓶等裝飾物都收起來。張齡予套句她的老公的話,笑說:「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我家,已面目全非!」
    2023/08/07 19:05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英夫婦買百元小花瓶 鑑定後竟是「日本大師作品」超驚喜

    一對英國夫婦日前在二手商店,買下一個巴掌大的精美花瓶,售價約2.5英鎊(約100元新台幣)。兩人將花瓶拿給專家鑑定後,驚喜地發現該花瓶是日本知名七寶工藝大師的作品。他們現在決定將花瓶拍賣,估計拍價可達9千英鎊(約36萬元新台幣)。
    2023/07/23 15:38
  • 來點清涼!郭書瑤只穿比基尼衝上台 狂扭大晃震暈粉絲

    女星郭書瑤(瑤瑤)因一句「殺很大」走紅,為了不讓大家認為她是花瓶,她開始封奶轉型當歌手跟演員,還憑電影《志氣》獲得最佳新演員,發行的歌曲也都嚷嚷上口,成功變成實力派藝人。每年都是「高雄啤酒音樂節」鐵咖的她,今年也不缺席,單穿比基尼上台,為炎熱的高雄注入一股寒流。
    2023/07/09 18:29
  • 摸了罰30萬 小琉球潛客騷擾海龜過程全都錄

    「摸海龜罰30萬」是小琉球當地民眾和潛水店,會和遊客耳提面命的警語,但似乎仍有人不信邪。屏東一名吳姓潛水教練,昨(10)日下午帶顧客於花瓶岩一帶潛水時,驚見有浮潛客二度下潛摸海龜的背殼,第二次觸碰的過程還被吳姓教練全程拍下,吳事後也交給安檢所調查,對此,海巡署表示,後續將會找出當事人,將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6/11 16:45
  • 影音/主持金馬被諷是稱職花瓶 林志玲自嘲:有美感就好

     
    2023/06/09 11:23
  • 上百萬宮廟文物扛著走! 冒充大學副教授假修復真侵占

    百年宮廟的廟方文物十分珍貴,價值不菲!神興宮就出現2名男子,謊稱自己是大學相關科系的學者,要幫忙修復文物,讓廟方簽下同意書後,大剌剌以貨車運載,搬走了總價值高達上百萬元的珍貴廟方文物。當中包含錫製燭台、花瓶,還有繡工精細的傳統頭旗及涼傘,讓廟方十分不捨。
    2023/04/13 17:55
  • 勝率創14年新高!綠衫軍布朗「右手縫5針」 奪冠之路現隱憂

    NBA傳統強權塞爾提克在今(8)日以121:102擊敗暴龍後,除了鎖定東區第2種子以外,更確定本季至少能夠拿下56勝,創下近14年來的新高。不過,就在季後賽開打前夕,陣中的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右手卻被破碎的花瓶割傷,甚至還因此縫了5針。
    2023/04/08 18:34
  •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2023/04/08 11:33
  • 太吵惹民怨?小琉球海邊聚會遭BB彈攻擊 遊客大腿瘀青紅腫

    天氣越熱,屏東小琉球的人潮也越來越多,但這時卻傳出有遊客,在花瓶岩漁港附近的涼亭,遭到BB槍攻擊,還導致腿部紅腫瘀青,警方獲報後,目前鎖定對象追緝中,但當地民眾說,由於常有遊客深夜喧嘩擾人清夢,可能因此遭到開槍警告。
    2023/04/01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