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花園夜市 結果共147筆

  •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2024/01/10 15:43
  • 「ㄘㄟˋ」了!韓國瑜助選侯康配喊「沒有總統柯、院長韓」

    侯康配晚間來到台南花園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韓國瑜擔任主持人,現場聚集大批韓粉舉國旗支持,韓國瑜喊話台南鄉親要覺醒,並再次撇清藍白關係,強調沒有「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要大家把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
    2024/01/05 23:25
  •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2023/11/25 23:04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新戰國時代!台南夜市大洗牌 這5樣小吃最夯

    號稱「美食之都」的台南,以多元美食聞名。在市區內,最具知名度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原本每週各自錯開,排定營業時間,就是「大大武花大武花」,然而,近期大東夜市分裂,武聖夜市也多了週五營業,讓台南夜市進入所謂的「新戰國時代」,資深攤商就說,儘管夜市大洗牌,但有5樣小吃在3大夜市都很夯。
    2023/08/31 19:29
  • 台南三大夜市!觀光客最愛逛花園 武聖夜市近40年歷史

    來台南玩必來夜市踩點,每天都有不同地方可以逛,3大夜市時間不強碰,這是場主間20年來的默契。台南三大夜市,武聖最早開,有將近40年歷史,但規模最大的則是花園夜市,佔地3千坪,多達400個攤商,也是觀光客的最愛。
    2023/08/01 19:04
  • 大大武花大武花恐變! 武聖多1天攤商兩難

    到台南逛夜市,有口訣幫助記憶,週一到週日分別是「大大武花大武花」,其中「武」指的武聖夜市,原本是每週三跟六有營業,但管委會預計在九月,加開週五一天,等於會和大東夜市強碰,還要求攤商若不同意,連週三週六的攤位都不保,照夜市口訣跑攤的攤商,不可能同一天跑兩邊。
    2023/08/01 18:57
  •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2023/06/07 19:18
  • 衝了!全台27大夜市一次看 「超神雞肉」必比登也激推

    假日與其在家發呆、看電視,不妨安排來去逛夜市吧!全台27個人氣爆棚的「最強夜市懶人包」,不論是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指南推薦、占地6000坪的五星級夜市,或是榮登臉書全球熱門打卡點的夜市通通都有!加碼再介紹必吃的美食、小吃,不妨趁著假期來「迺夜市」。
    2023/04/03 18:27
  • 又是你!花園夜市籃球攤「故意忘找錢」 市府一查是慣犯

    許多人喜歡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吃飯,但有民眾2日晚間到花園夜市玩籃球遊戲,卻被攤商「惡意不找錢」,被抓包還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掏錢。對此台南市場處接獲投訴後到場稽查,發現該攤商老闆是慣犯,去年才因話術坑錢遭民眾投訴,掀起眾怒。
    2023/02/05 16:30
  • 蛋糕老闆娘收完錢變臉!遭網友肉搜道歉了 兒子慘變豬隊友

    台南花園夜市日前發生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顧客向草莓甜點攤販購買蛋糕,才剛支付完160元,攤位老闆娘竟立刻翻臉,開口斥責「不要擋在我攤子前」,甚至還痛罵「破麻」、「去吃窮人的東西」等話語,氣得網友發動肉搜。事後該名老闆娘也出面道歉,會虛心檢討自己,也希望顧客能多給攤販一些尊重。
    2023/01/30 10:24
  • 出遊人多爆火氣!逛夜市釀口角 熱炒太忙份量少

    過年各景點名店都是人潮,有遊客逛台南花園夜市,疑似買完草莓擋在攤子前,和攤販爆發口角,從初一統計至初五,台南各景點人潮,湧入550萬人次,知名牛肉湯和冰店,店外湧現排隊人龍,另外有遊客到花蓮玩,前往東大門夜市吃熱炒,結果菜上桌份量不到盤子的一半,抱怨像吃剩菜,店家致歉說是忙中出錯。
    2023/01/27 19:18
  • 搶攻春節市場!基隆愛四路夜市 連16天24小時不打烊

    基隆廟口旁的愛四路夜市,搶攻年節市場,從14日起一連16天不打烊,攤商可以24小時營業!開放頭一天天氣好,湧入了不少人潮,讓攤販紛紛決定提早開市;另外,台南的花園夜市及高雄的瑞豐夜市,從除夕夜開始,春節期間也是天天營業。
    2023/01/16 18:08
  • 為了看世足!趕買宵夜飆太快 遭警攔檢比賽沒得看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昨(28)日晚間載著朋友余姓通緝犯到市區遊玩,打算在花園夜市買完宵夜,返家吃東西配世足賽,卻因車速過快又違規,遭到警方攔檢。車門一開,員警就聞到濃濃K味,果然在車內的中央扶手,發現2支K菸,余男的毀損通緝也被查出,2人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全都呈陽性。
    2022/11/29 20:49
  • 花園夜市射汽球結帳5200元 攤商遭開鍘停業1個月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者射氣球結帳費用高達5200元,引發熱議,台南市政府認定此攤商規則標示不清,限期改善;夜市管理委員會今天祭出停業1個月處分,如再犯將取消設攤權利。
    2022/11/26 15:57
  • 花園夜市射汽球結帳5200元 南市府稽查限期改善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者射汽球結帳費用高達5200元,引發熱議,台南市政府昨晚稽查發現,此攤商擁有夜市半數射汽球遊戲攤位,規則卻標示不清,要求限期改善,否則依法裁罰。
    2022/11/25 19:11
  • 射氣球要5200元?花園夜市爭議 市府稽查要求限期改善

    台南1名女子日前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控訴遭到老闆以話術詐騙,結帳時竟然要5200元天價,但業者否認,反控對方想賴帳,市場處官員會同消保官,24日晚間前往花園夜市稽查,發現業者的確標示不清,當場限期改善,否則將予以開罰。
    2022/11/25 13:12
  • 花園夜市射氣球開價5千2釣出一堆苦主 台南市府出手了

    日前一對情侶到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控訴業者靠著話術不斷「再給一次機會」,最後結帳開價5千2百元,最後雙方協調半價2千6百元成交,事後情侶網路PO文抱怨,釣出一堆苦主也有類似經驗。對此,台南市政府市場處與消保官昨(24)日晚間到花園夜市稽查,勸導該間業者改善價格標示,若經勸導未改善,將依照《消費者保護法》開罰6萬元到150萬元之間的罰鍰。
    2022/11/25 11:14
  • 台南夜市射氣球花5200!女怒控攤商黑心話術

    台南一名鄭小姐到花園夜市射氣球,結果結帳時被索討5200元的費用,讓她驚呆,直呼被當「盤子」,最後雙方協調匯款2600元,但事後鄭小姐越想越氣,把事件PO上網,沒想到調出一堆苦主,也表示有相同經驗,不過當事業者否認,表示消費方式都有制定價格牌告知。
    2022/11/23 19:11
  • 韓式幽默!挺謝龍介吃蘇揆豆腐 黃偉哲打陸戰

    國民黨最強助選員韓國瑜,今天(11/21)在台南助攻,先替議員候選人開講,晚間趕場到北區花園夜市空地,幫謝龍介的募款餐會站台,韓國瑜稱讚謝龍介的顏值,還以蘇貞昌院長,站在賴清德副總統旁邊來做比喻,綠營角逐連任的黃偉哲,則是打陸戰掃街,他酸這些藍營大咖,在台南也沒有投票權,但歡迎他們多到台南買東西吃美食。
    2022/11/21 22:33
  • 花園夜市帶外食佔位遭趕爆衝突 童見父吵架嚇哭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糾紛,有遊客帶著其他攤位買的食物到蚵仔煎攤用餐,一群人佔了四張桌子,但卻被業者指控他們沒有點餐,還佔用座位,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還有一名小男童,看到爸爸跟老闆吵架,受到驚嚇爆哭。
    2022/07/17 19:39
  • 挨撞卻燙傷!柏油路溫度逾60度「燒燙燙」女騎士多處傷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車禍,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年僅18歲,被撞之後卡進汽車車底受困,她不但身體多處擦傷,還有燒燙傷,原來當時是下午2點多,氣溫飆到33度,柏油路的溫度更超過60度,車禍後皮膚摩擦地面,才被燙傷。
    2022/07/11 14:32
  • 18歲少女遭撞卡車底!底盤、柏油路雙面烤 燒燙傷送醫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路口,今(10)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19歲的楊姓女騎士,載著後座張姓女子騎車直行,和同向右轉的陳姓婦人所駕駛之休旅車發生碰撞,2女當場連人帶車摔至路面,張女更被捲入車底,動彈不得,其身體也多處被轎車機件、柏油路面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隊員到場用千斤頂協助脫困,2人送醫後無大礙。
    2022/07/10 18:49
  • 跟著吃就對了! 「半價銅板購」花園夜市推11道銅板辦桌餐

    經濟部長王美花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7日晚間到台南花園夜市,宣傳「半價銅板購」活動!7月9日到月底為止,每週六到夜市購買1項商品後,就可以拿購買憑證換「商品券」,花50元買100元的商品。夜市還趁機推出桐板辦桌餐,總共11道美食推薦,讓消費者跟著吃就對了!
    2022/07/08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