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艱困 結果共553筆

  •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2024/03/07 18:08
  • 表態!高嘉瑜喊「2026不缺席」:選北市長是目標之一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在2024大選爭取連任失利,下一步動向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21)日接受節目專訪表示,短期2026「有一定角色參與,應該不缺席」,並自爆黨內有議員害怕她選市議員,她坦言在艱困選區都有5%差距,「如果可以挑戰市長,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2024/02/21 16:41
  • 南韓公開脫北者訪談報告 曝金正恩統治現況

    南韓統一部今天首次公開2013年以來對6000多名脫北者進行的面談調查結果,指出北韓人民在金正恩統治下,生存環境更為艱困,對世襲統治的反感度日漸提升。
    2024/02/07 06:25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2024/01/13 22:00
  •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 賴清德批:還能接受九二共識嗎

    苗栗一向是藍營優勢區,對民進黨來說較為艱困,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直搗深藍票倉,舉辦苗栗選前之夜,而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稱,「必須相信」對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賴清德砲轟,這種狀況下還可以接受九二共識嗎?今年選舉就是在信賴台灣跟相信習近平做選擇。
    2024/01/10 21:14
  • 拚了!選戰倒數基本盤歸位 藍綠白正面交鋒對決

    選戰最後關頭,每一天都是關鍵,藍綠白也紛紛催票,基本盤也逐漸回流,大到總統候選人,小到地方議員全都動起來,國民黨要穩雙北局勢,在艱困南部選區突圍。民進黨則是要在本命區催票外,也要在雙北地區衝刺。至於民眾黨則是希望年輕人多出來投票,催出基本盤票源。
    2024/01/03 22:52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選情緊繃!侯友宜「本命區」拉鋸 中南部艱困選區苦追綠營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卻傳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故鄉嘉義縣告急,據了解,藍營地方系統仍評估北北基桃整體選情穩定,台北小贏、新北拉鋸,桃竹苗勝出,至於中彰投微幅領先,但侯的故鄉嘉義縣、高雄市等南部縣市仍落後,急須加強。
    2023/12/28 14:58
  • 「萬安旋風」襲南部 蔣萬安積極輔選:沒有永遠艱困選區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3)日赴板橋,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葉元之、林國春連趕兩場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不少婆媽搶合影。蔣萬安近期赴南部輔選,掀起「萬安旋風」,他今透露,明天會再到屏東輔選,強調「沒有永遠的艱困選區」認為都有機會翻轉,接下來會利用週末時間,盡可能安排到南部,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幫大家做最後衝刺。
    2023/12/23 14:56
  • 翻轉艱困選區 藍中常會下周起移師高雄、嘉義、台南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在中常會提到,目前國民黨「侯康配」已經進入黃金交叉,但也坦言在雲嘉南、青年選票上稍微落後。國民黨今(20)日中常會上,朱立倫宣布行動中常會將於下周起移師中南部等艱困選區。
    2023/12/20 15:01
  • 「亞速營」再度出動作戰!盧甘斯克包圍俄軍陣地

    烏克蘭進入冬天後,現在戰況艱困。曾經在「馬里烏波爾」和「巴赫姆特」立下大功的亞速營,現在部隊重組,再度現身烏克蘭最東邊的「盧甘斯克」作戰,想用包圍戰術趕走俄軍。不過美國援烏預算卡關,烏軍後續彈藥恐怕不夠。
    2023/12/08 22:22
  • 對她抱歉! 蔡英文:讓蕭美琴年輕就挑戰艱困選區

    總統蔡英文,南下雲林以及嘉義參加輔選跟地方座談,蔡英文最放不下的,還是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她說對她感到抱歉,年紀輕輕就讓她征戰花東,話鋒一轉蔡英文說,這也讓蕭美琴歷練完整,是相當優秀的參選人。
    2023/12/05 19:42
  • 6年前爆紅!16歲女要媽「餵飯幫穿衣」 當年巨嬰現況曝

    16歲仍須父母餵飯!中國大陸2017年曾有一名16歲女子劉思琦前去參加綜藝節目《變形記》,進而讓全國觀眾認識了「富二代」的她。當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劉思琦16歲還需要母親餵飯、穿衣,甚至花錢如流水還相當任性,只要事情不如己意就鬧脾氣,被不少人戲稱「巨嬰」。然而經歷了節目的種種困難與艱困環境,她長大也變得懂事,如今她的現況曝光。
    2023/11/09 17:49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是她 周渝民、阮經天有共同童年回憶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林依晨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周渝民則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2023/11/02 07:00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陪你一起「安全往前衝」 新北消防獲贈救災指揮車

    為了讓消防人員有更安全的工作環境,救災救護車輛扮演之中相當重要的角色,今(17)日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就獲贈一輛全新「救災指揮車」。對此捐贈的業者表示,希望未來消防人員能在它的幫助下,在前進山區、大型工廠等較艱困危險的現場時,順利救災並提升救援效率。
    2023/10/17 18:41
  • 柯文哲妹宣布「無黨籍」參選 柯美蘭:哥哥訝異的不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上月正式宣布爭取民眾黨新竹市立法委員提名,她表示,「立委是我自己要選的」,今日(12)日更拋出將「獨立參選新竹市立委」,透露哥哥柯文哲知情後,「訝異的不得了」,也知道以無黨籍參選,選戰上會更加艱困,但無黨籍參選能跳脫黨派的立場,強調未來心念只有市民的福祉,會監督國會、衛福部,承諾成為全民的立委、一個會做事且光明磊落的立委。
    2023/10/12 13:31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