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舞蹈老師 結果共270筆

  •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2024/04/13 13:01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0403地震「搖到摔下床」! KIMIKO急叩屏東老家打不進

    花蓮外海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劇烈搖晃全台有感,整個上午更是多起餘震。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在0403地震不久後,直言「搖到直接摔下床」,想打電話給屏東老家,卻斷線無法打。
    2024/04/03 15:59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專訪/KIMIKO羞喊帥尪「size難放」 旅行「這3點」判定真愛

    44歲舞蹈老師KIMIKO,2020年和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日前才剛從東京旅行回台,KIMIKO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婚姻維持之道,她認為旅行能看清另一半是否適合攜手走下去,曝3點關鍵。2人都屬於說走就走的隨性派,住背包客棧也不成問題,KIMIKO笑說:「怕我先生的size比較難放!」怕大家想歪,趕緊解釋是因為老公身高187公分,怕他腳難放!
    2024/02/14 16:23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梓梓一撩帽T太犯規!運動內衣快走光 超美曲線嗨爆萬人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舞蹈老師,同時也是女星的梓梓(董梓甯),不但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加上高超的舞蹈功力,吸引了無數粉絲的矚目。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福利」,吸引許多粉絲互動,撩衣露出的內衣下緣、火辣腹肌,更是讓許多粉絲驚呆。
    2024/01/13 17:58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2023/10/17 19:02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藍波,過去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五、六、日工作壓力非常大,8年前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竟發現長了2.6公分的腫瘤,確診罹患淋巴癌第一期,憶起老婆陪伴他開刀治療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
    2023/10/13 20:39
  • 張勝豐送大禮!力挺愛徒徐懷鈺攻蛋 認了惡魔行為:為妳好

    「平民天后」徐懷鈺明(7)晚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倒數三秒」演唱會,舞蹈老師張勝豐過去曾帶著她練舞,對於她再度活躍在舞台上感到欣慰,在她開唱前夕特地為愛徒製作「給懷鈺的一封信」影片,公開2人私下交情,以及昔日珍藏的練舞片段。
    2023/10/06 11:05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又有女星被騷擾!變態男「用下身緊貼她」 怒揭犯行過程:氣到發抖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昨(20)日在臉書透露,下午去某辦事處領號繳費,有個阿伯刻意將下半身緊緊貼她身上,已察覺不對勁的她馬上拿起大袋子隔開雙方的距離,沒想到對方不信邪,再度貼近,她見狀馬上站起來,假裝講電話,並對著手機大聲說:「我遇到變態,幫我打電話報警。」對方這才拔腿狂奔,「他居然馬上站穩腳步,立刻用驚人的速度一溜煙跑出去」,前後反差之大。
    2023/09/21 05:00
  • 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郭董第一階段釋放副手4條件,鄉民驚嘆,這分明是在講老婆曾馨瑩吧?曾馨瑩平時除了關懷乳癌、早產兒、弱勢長者,舞蹈老師出身的她也力挺年輕舞者,揪~甘心。曾馨瑩還有一個超狂能力,還記得郭董曾大讚她「身上沒有金錢的味道」嗎?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小編眼尖見她的隨身包算是輕奢品牌,果然沒什麼錢的味道,哪像小編只剩窮酸味…(聞腋下)(嘔嘔嘔)
    2023/09/17 10:53
  • 曾被喻為「小陳美鳳」!女星豪露傲人美胸曝近況 赴韓國苦訓

    藝人妞妞(許寀菁)是前女團「Super7」隊長,精緻的五官,還被認為是陳美鳳年輕版,團體解散後,日前為了下一首新單曲,赴韓國拜師練舞,擁有傲人胸圍的妞妞,跳起韓式勁舞,不僅平衡感甚佳,四肢靈活度超好,大受老師讚賞。她很高興跟在韓國廣大粉絲的舞蹈老師Redlic首次合作,兩人對舞蹈呈現要求很高,不斷重覆練習,加上逛街多以走路及搭乘地鐵,到了第3天,腳踝扭傷了。
    2023/09/11 16:42
  • 無法專心看IDOL啦!SOMI、JISOO伴舞太帥吸走目光

    南韓人氣女歌手SOMI推出的主打歌,一旁舞者吸引全網目光,網友也神出舞蹈老師的IG,引起關注的舞者,還有為JISOO的開花舞伴舞的"權氏兄弟",至於同團的主演美劇"TheIdol",則是因爭議不斷,宣布取消第二季製作。
    2023/08/30 11:52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舞蹈老師離奇失蹤11年「慘成白骨」 背後竟扯出不倫戀……

    一名台中沙鹿女舞蹈老師失蹤,11年後只剩下一堆白骨,整起恐怖命案懸宕了11年,警方面臨沒有直接證據等種種困難,遲遲無法破案。最後用了心理戰術突破嫌犯心防、俯首認罪,不僅總算讓案情水落石出,更發現這竟然是一段不倫戀情……。
    2023/08/27 16:45
  • 韓編舞家操刀華語新歌!考驗歌手唱跳功力 舞蹈老師點台韓差異

    前南韓女團CLC成員Elkie再次現身,推出了她的首支中文歌曲。這次Elkie化身賽車手,在暗黑風格的舞蹈中展現出極具記憶點的表演,不僅找來CLC隊長丞延協助編舞,品質絕對有保證。
    2023/08/24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