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舞蹈 結果共2,643筆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1天前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遭不明人士入侵!歌仔戲國寶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 明華園粉專消失

    台灣知名歌仔戲劇團「明華園」創辦於日治時期,將傳統歌仔戲融入現代劇場,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等,勇於創新,直到現在仍屹立不搖。怎料,65歲歌仔戲國寶、劇團當家台柱孫翠鳳昨(24)日突發出緊急公告,表示明華園劇團官方粉專遭不明人士入侵,呼籲粉絲別上當。
    2024/03/25 07:47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好厲害!蕭煌奇罕見跳起舞 驚人舞技連老師都嚇壞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全新單曲〈Good Show〉,MV中他更挑戰舞蹈,並邀舞蹈團體「原民嬌娃」編排舞蹈並在MV中客串;蕭煌奇則詮釋了一段從酒吧服務生到「舞王」成為全場焦點的故事,此次同時是蕭煌奇繼演唱會之後第一次正式在作品中跳舞,有著意想不到好舞藝的他,記舞速度更讓身為老師的「原民嬌娃」瞠目,短短兩堂課就將整支舞記得滾瓜爛熟!
    2024/03/22 20:21
  • 台灣不放過諧音梗!《都是weather你》IG暴紅 破303萬點閱

    台灣常常出現「諧音梗」,而最近就有網路歌手就利用諧音,創作出有關"台北天氣"的歌,搭配可愛又魔性的舞蹈,迅速在網路竄紅,IG點閱率突破303萬人,吸引許多人都爭相拍跳舞影片。
    2024/03/22 17:59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味全龍官宣李多慧加盟 大巨蛋應援、粉絲見面會日期在這天

    中職味全龍球團今日宣布,李多慧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球團表示,這位舞技超群、活力滿分的強力外援,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2024/03/22 12:04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024/03/18 11:50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炸裂!日本饒舌女王恰米娜1句話暖哭歌迷 瘋狂告白:我愛地瓜球

    Z世代饒舌女王恰米娜(CHANMINA)今(9)日率領御用舞團,以一身俐落勁裝降臨新莊Zepp New Taipei,為台灣歌迷連唱〈RED〉、〈B級〉、〈美人〉、〈Biscuit〉、〈Don’t go〉等20首超人氣金曲,誠意十足。純熟唱功搭配熱辣舞蹈,就是要以迷人嘹亮的歌聲與超絕的舞台魅力,帶給台下歌迷一場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2024/03/09 21:47
  • 「他」被王毅認出 陸外長國際記者會難得笑成一片

    中國大陸「兩會」期間,今(7)天,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的記者會,最受矚目,從以巴衝突、俄烏戰爭、到朝鮮半島等問題,幾乎談遍全球局勢。不過,有趣的是,一名杜拜記者提問時,被王毅認出,曾經跳過「科目三」舞蹈。
    2024/03/07 18:47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