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舞池 結果共80筆

  • 驚目睹美妻「舌吻伴娘」!新郎婚禮綠炸 爆遭外遇上百次

    雖然常聽到所謂的「酒後亂性」,但追根究柢其實無關酒精,在於個人的自制力、甚至是對心愛之人的尊重;國外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在婚宴當天的晚會中,親眼目睹妻子和伴娘在舞池裡舌吻,瞬間被衝擊性的畫面扯斷理智線、決定提出分手。
    2024/02/24 08:13
  • 金氏紀錄最年長DJ 88歲日本嬤.79歲夜店出道

    電音舞池是專屬年輕人的地方嗎?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年長DJ的保持人,現年已經88歲!每個月仍然演出一到兩次。岩室純子曾在家傳的餃子店工作60多年,77歲時被年輕員工帶去夜店玩,從此愛上電音舞曲,積極學習DJ技術,79歲開始在夜店表演。她的上一屆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是一位英國阿嬤花兒,同樣是喪偶後被孫子帶去夜店玩,而開始了DJ之路。她們出道雖晚,依然大放異彩,鼓勵著年輕人們要勇敢追夢,活出自我。
    2023/08/16 19:55
  • 夜店爆揮拳衝突! 無辜男遭推擠跌倒「頭破血流」

    9日凌晨四點多,台中知名夜店發生打架衝突,嫌犯在舞池邊出手打人,結果波及到無辜民眾,害對方跌倒撞到頭破血流,警方呼叫快打部隊支援,將鬧事男子移送法辦。
    2023/04/09 13:21
  • 金馬新導演提名黃綺琳新片傳喜訊 奪香港「ARRI」大獎

    曾以首部電影《金都》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的黃綺琳,昨(15)日在第21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頒獎典禮上,以改編台灣知名小說的同名企劃新案《人魚紀》,一舉奪得「ARRI大獎」。《人魚紀》改編自台灣女作家李維菁榮獲台北文學獎最高榮譽「文學年金得獎作」的同名作品,描述一名女子在國標舞池中尋找舞伴的愛情故事,片中多場絢麗國標舞以及水中漫舞等場面。
    2023/03/16 17:51
  • 畢業舞會跳超嗨!下秒「恐怖天坑」狂吞25人 驚悚畫面曝光

    祕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群正在畢業舞會中狂歡的學生們迎來未知的插曲,當他們開心唱歌跳舞時,舞池中央竟崩塌了,瞬間形成巨大的「天坑」,還把25名學生「一口吞噬」。事件曝光後隨即嚇壞眾多網友,更有人形容那根本是一場末日電影。
    2022/12/23 18:17
  • 連兩週派對「逾百人裸體狂歡」! 布萊德彼特現場嚇喊:有需要這樣?

    明年初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巴比倫》,講述20年代好萊塢崛起時的墮落和放蕩,本片設定為限制級規格。近日,主演之一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被外媒記者詢問,逾百人在舞池場景進行長達兩周的拍攝,是否有令他印象深刻之處?布萊德立刻直喊「大量的裸體」,更表示影壇資歷深厚的他,都忍不住在心中吃驚:「真的要這樣做嗎?」
    2022/12/18 18:34
  • 舞力全開!英夜店貯體溫熱能 無碳供暖

    人類如何一邊因應地緣政治引爆的衝突戰火,一邊節能減碳?歐盟最新宣布:2023歐洲天然氣儲備量,仍將嚴重短缺。歐戰引起的通膨難消,比利時與希臘都再度爆發全國罷工爭加薪。今年冬天又缺錢、暖氣費又降不下來,怎麼辦?英國有新創公司在夜店舞池中,嘗試回收人群熱舞產生的體溫熱量,貯存起來日後無碳供暖!丹麥實驗室嘗試養藻類「吃掉」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美國則有人回收吃完飯就扔掉的免洗竹筷,再製成美麗的建材。
    2022/11/10 19:53
  • 俄夜店大火致15死 疑顧客爭執後射「信號槍」釀災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家夜店發生恐怖火警,目前已經確定至少奪走15條人命。官方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似是一名酒醉男子在舞池發射信號槍導致。
    2022/11/06 16:00
  • 怒掌摑後照趴體! 威爾史密斯嗨翻現場瘋拍沒人噓他

    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愛妻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人身攻擊,讓他走上台怒賞對方巴掌,掀起各界輿論,但其實當晚,威爾史密斯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帝後,還是與家人一起開心出席由《浮華世界》雜誌舉辦的會後派對,不僅全程帶著笑容,更拿著獎座在舞池中開心跳舞,完全不像剛經歷過勃然大怒的人。
    2022/03/29 13:29
  • 有錢就任性!超跑臨停隧道 當舞池熱舞

    止不住想跳舞的慾望,但是不是選錯地方?宜蘭蘇花改觀音隧道昨天(11日)半夜兩輛進口休旅車、法拉利超跑,不只在裡頭並行,違規行駛路肩,甚至直接在避車彎停車,下車熱舞,把隧道當成自己舞池!警方將用科技執法追查是誰「有錢耍任性」,也要釐清這兩輛車、三個人,當晚到底在幹嘛。
    2021/12/12 21:01
  • 天冷我很熱!信義區夜店再復業 比基尼舞者「火辣電臀」狂搖

    疫情解封,八大行業和娛樂場所紛紛申請,重新營業,這個月5日,台北市信義區兩間夜店才重新開幕,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進場狂歡。昨(12)日信義區又再度有夜店申請復業通過,從晚間11點開始,就陸續出現排隊人潮,到了今(13)日凌晨開始,店內已經擠滿上百人,男男女女有夠嗨,在舞池狂歡,還有不少穿著爆乳比基尼的舞者,到台前炒熱氣氛。
    2021/11/13 16:33
  • 等不到解封!台南36年老牌舞廳 改為自助KTV「度時機」

    休閒娛樂場所10月5日起有條件開放,但舞廳仍未解封,在台南有36年歷史的老牌舞廳決定暫時轉型,從10月5日起改為自助式KTV,關閉舞池、小姐不上班,開放45間包廂供歡唱,至少讓其他70名員工有一口飯吃!
    2021/09/30 12:58
  • 舞棍青年?「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舞台」 男當街大秀舞技

    有夠危險!一名男子罔顧自身安全,一時興起直接把馬路當作舞池,在斑馬線上大展舞技,當下不時有車輛呼嘯而過,男子仍忘情地繼續手舞足蹈,目擊民眾感到相當錯愕,還拿起手機錄下,驚險畫面令人看了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
    2020/12/03 16:15
  • 北市酒店、舞廳最快21日解禁  柯文哲強調務實面對

    台北市酒店、舞廳預計最快21日解禁,市長柯文哲說,市府花了很多力氣研議要求業者做到實名制,民眾個資由市府保管,強調務實面對,否則舞池擺滿隔板不能跳舞,乾脆換個名字。
    2020/05/19 15:40
  • 六都率先!台南第1家舞廳復業 桌椅堆疊舞池

    因應疫情,全台舞廳、酒店從4月9日起全面停業,隨著疫情趨緩,台南市率先六都開放舞廳營業,發出本島第1張復業公告。市長黃偉哲說,這是「順時中」的做法,台南市還加強實名制登記,並要求業者簽下切結書,要符合中央防疫作法,如果違反被查獲,得自願歇業一個禮拜。
    2020/05/16 12:09
  • 19歲懷孕少女夜店狂嗨整晚 肚痛躺舞池產下男嬰

    日前,法國1名19歲懷有身孕的少女在夜店狂歡,凌晨時突然身體不適,隨後直接躺在舞池地板分娩,嚇壞夜店的工作人員,所幸最後順利產下孩子,母子皆沒有大礙,也因此這名男嬰獲得了「終身免費」進入夜店的資格。
    2019/11/14 21:05
  • 再苦再怒也要嗨翻 抗爭搞成嘉年華黎巴嫩人超會

    越演越烈的黎巴嫩反政府示威方式很另類,有人把週末夜的舞池搬上街,也有新人來不及脫下禮服就加入,兒童洗腦歌「鯊魚寶寶」儼然成為主打歌,讓人以為是嘉年華會場景。
    2019/10/22 15:32
  • 伴娘接到捧花…男友怕被逼婚 翻圍籬開車落跑

    許多男女在舉辦婚禮時,不少人會設計「接捧花」的橋段,多半會安排新娘的未婚或單身女性來參與。對於許多想結婚的女生來說,能抽接到捧花都會十分開心。最近美國1名伴娘,她在好友的婚禮上幸運地接到捧花,正當她把視線轉往男友時,對方竟一路狂奔跳過圍籬,接著開著車子落荒而逃,讓在場賓客好氣又好笑。
    2019/09/29 16:27
  • 舞池互相推擠! 台中夜店爆衝突 警帶回7人

    凌晨三點多,台中市南屯區一家夜店,發生衝突事件! 當時夜店氣氛正嗨,有2名年輕男子,在舞池內跳舞,過程中,不滿遭另外2人推擠,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險些大打出手,現場一片混亂,也嚇壞了其他客人,轄區警方立刻到場處理,共帶走7人回警局管束。
    2019/09/11 13:03
  • 台中夜店「年輕人天下」 愛買醉、狂歡氛圍

    中部的夜店生態,跟北部有滿大的差異,就有夜店達人分析,台中夜店的消費年齡層,大多介於18歲到35歲之間,整體氛圍有一種狂歡、買醉的感覺,夜店業者為了吸引更多客人上門,會打出很多女士免費的噱頭,也很注重「視覺效果」,甚至有些店家會阻擋年紀較大的客人入場,讓舞池成為「年輕人的天下」。
    2019/04/27 19:25
  • 悚!正妹夜店開趴 遭陌生人針扎注「迷姦水」全身癱軟

    不少人喜歡到夜店開趴狂歡,自身安全得特別小心注意。日前澳洲有一名金髮正妹,到一間夜店慶祝自己18歲生日,期間在舞池中,她的手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扎了1針,隨後就感到暈眩和癱軟。所幸當時同行的友人即時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至於注射的成分,據悉是有可能是GHB「迷姦水」這類藥物。
    2019/03/27 18:40
  • 舞池推擠釀濺血!1男遭痛毆折疊刀砍傷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又發生暴力衝突!一名21歲的黃姓男子到夜店狂歡,原本在舞池內跳得正開心,沒想到被人以為他故意碰撞,雙方爆發肢體扭打,甚至亮出折疊刀砍人,事後兩名動手嫌犯心虛逃逸,被門口員警攔了下來,查出雙方根本不認識,只是一時情緒不滿才拿刀傷人。
    2019/01/13 14:01
  • 婚宴派對嗨翻!修杰楷「一把摟住」賈靜雯深吻超閃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並決定25日在峇里島舉行婚宴,不過溫馨的小型婚禮到了晚上的party time變得完全不一樣,賈靜雯與修杰楷似乎喝茫,在舞池中相視而笑又深吻,閃爆現場。
    2018/11/26 08:49
  • 高市臨檢大陣仗 酒店妹舞池列隊等唱名

    高雄市警方凌晨展開「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針對KTV及酒店進行大規模臨檢,156名官警分乘三輛大型巴士抵達,大陣仗氣勢驚人,帶隊的除了代理市長之外,就是決定提前退休的警察局長何明洲,他說為了結識20幾年朋友的上市公司缺人,決定提前到今年7月退休,到底誰會接任備受矚目。
    2018/07/07 13:55
  • FBI探員空翻尬舞 配槍掉落走火誤傷民眾

    跳舞居然跳到擦槍走火,美國丹佛一間酒吧,上週末發生一起意外,一名FBI探員在舞池興奮起舞,後空翻時腰間配槍掉落地面還走火,還擊中旁邊一名舞客的腿。
    2018/06/0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