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興奮劑 結果共42筆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男設計師偷錢還往女同事水杯倒「興奮劑」 辯:好奇效果

    台中市北區一家髮廊發生竊案,27歲賴姓設計師涉嫌偷走老闆和同事皮夾內的現金,甚至還在女同事的水壺裡面「加藥」,賴男被逮時坦承犯行,還辯稱因爲好奇效果如何,才把買來的興奮劑摻進女同事的水裡,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9 13:59
  • 衰捲禁藥風波!詹姆斯遭前格鬥選手爆料長期使用興奮劑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雖然因傷高掛免戰牌,但他在受傷前可繳出29.5分、8.4籃板、6.4助攻的誇張成績,高齡38歲的他甚至被外界視為不老傳奇;近日一位MMA(綜合格鬥)選手Chael Sonnen在節目中爆料,指詹姆斯一直在使用EPO(促紅血球生成素,一種興奮劑),以提高自己的運動表現。
    2023/03/13 23:14
  • 陸三屆奧運金牌選手驗出禁藥!興奮劑陽性恐將重罰

    中國舉重名將呂小軍,曾是三屆奧運金牌得主,但卻被國際興奮劑檢測機構檢驗出興奮劑呈現陽性反應,遭到暫時禁賽。若經調查後判決確認,呂小軍將面臨重罰,最嚴重可能會被收回奧運金牌。
    2022/12/23 13:42
  • 東奧首例!奈及利亞田徑女將使用興奮劑遭取消資格

    奧運田徑一直都是所有人熱愛觀看的項目,其中100公尺的競速刺激更是讓人血脈噴張,昨天也結束了女子100公尺預賽,不過31日奧會宣布,奈及利亞女將奧卡巴雷(Blessing Okagbare)卻被檢測出使用興奮劑,原先小組第一的她被取消決賽資格。
    2021/07/31 14:17
  • 東奧將首開特例? 日本提法案放寬使用「興奮劑」

    在東京奧運開幕之前,日本自民、公明兩黨與日本維新會,昨(28)日向國會提出放寬選手使用含興奮劑藥物的標準,提案主張對於在治療疾病上有需求的選手,應允許其將含有興奮劑的藥物帶入日本。
    2021/05/29 10:20
  • 日富豪新婚3月突暴斃 小55歲嫩疑「粉紅收屍隊」奪財害命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因服用過多興奮劑暴斃家中,由於事發前3個月他才剛娶了年僅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警方認定其嫌疑重大近日決定收押,隨著消息曝光,須藤早貴也被猜測是專門接近年長男性奪走錢財的「粉紅收屍隊」一員。
    2021/04/28 18:27
  • 解密!豬肝、腰花易藏「瘦肉精」 日吃6碗超標

    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明年開放進口,毒物科醫師提醒,萊克多巴胺屬於副交感神經興奮劑,心血管跟慢性病患者,最好不要碰,台灣訂的殘留量,跟國際標準一致,但吃內臟風險高,因此像豬肝湯、麻油腰花,假設有殘留萊克多巴胺,50公斤的成人,在一天內吃六碗,就會超標。
    2020/08/31 19:14
  • 奧運金牌孫楊拒藥檢 遭裁定有罪禁賽8年

    大陸游泳名將孫楊2018年捲入禁藥風波,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指控他不配合採樣,甚至用槌子打破血液採集瓶,經過將近一年訴訟,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判決出爐,認定孫楊拒絕突擊藥檢,還破壞樣本,不合規定,對他處以禁賽8年的懲罰,不過孫楊仍舊可以再上訴,如果失敗,不但將無緣2020東京奧運,選手生涯可能也跟著提前落幕。
    2020/02/29 12:00
  • 女子每天喝逾2杯咖啡 不喝就劇烈頭痛

    南投縣張姓女子每天喝2杯以上咖啡,但最近只要整天沒喝,張女就劇烈頭痛,但喝下去就改善,經就醫判斷應是咖啡戒斷導致戒斷性頭痛,張女調整飲用量後,頭痛次數降低。
    2019/03/21 18:02
  • 北韓最夯春節禮物竟是冰毒! 專家:當成紅牛飲料提神

    亞洲許多國家都會慶祝農曆春節,北韓也會在過年時互相送禮,但他們不是送紅包、茶或衣服等,而是贈送興奮劑「冰毒」,並且這項習俗也流傳已久。專家表示,最近北韓還將冰毒視為加強體力的藥物,就像加強版的紅牛飲料。
    2019/02/13 21:15
  • 《玉蒲團》女星救父成酒家女 遭下藥性侵4小時

    52歲女星羅桂英為了照顧高齡93歲老父,曾在香港拍過多部電影的她息影後回到台灣,更應徵酒店女公關來謀生,然而,卻在去年2月遭到壯碩的酒客下藥性侵得逞,事後也從血液中發現三級毒品Methylone(亞甲基雙氧甲基卡西酮)及中樞神經興奮劑藥物反應,但卻因為飯店模糊監視器畫面,導致該起性侵案不起訴,讓她難過曝光此事,盼求回公道。
    2019/01/02 08:15
  • 表情安詳像睡著!木乃伊生前超痛苦 強餵興奮劑遭獻祭

    保存完好的木乃伊,其皮膚、毛髮狀態絲毫都不受時間影響,臉部表情也祥和地像睡著般。但研究人員卻發現,世界各地的木乃伊製作看似是保存屍體的一種方式,其中許多其實都是在生前被痛苦對待致死。
    2018/11/23 17:31
  • 半年60死!臨時工開賓士帶「奪命橘子汁」發呆

    台中市許姓男子深夜開著賓士車,占用機車停等區,且綠燈不前進,引起警方懷疑。上前查看時,許姓男子竟然在發呆,警方見他說詞反覆,一查之下在車上發現新興毒品「ORANGE JUICE」,這款毒品害人不淺,半年內全台已造成60人死亡。
    2018/08/29 17:42
  • 獲判無罪!賣毒咖啡包 變異興奮劑未列管

    販毒集團為了躲避法律,稍稍改變毒品化學式,新興毒品要列管!警方日前逮到毒販,他將毒品和咖啡裝入有「火焰小惡魔」的包裝袋,員警循線抓人後赫然發現毒品裡面含有新的興奮劑,這個簡稱「4CDMC」的化學成分沒被列在管制毒品,王姓男子等於沒刑責,法務部毒品審議委員會趕緊補破網,將這種成分列為第4級毒品,只是距離正式公告還有3個月,恐怕這個暑假會有空窗期!
    2018/06/30 19:12
  • 嫌女友胖在飲料摻減肥藥1個月 男辯:說妳肥妳會生氣

    男女交往時,不少女生都希望身邊男伴可以適時些心地送上一杯熱茶或咖啡;但日前在南韓有一名女子上網分享,自己的男友也有這樣貼心的舉動,但她卻出現好幾次昏倒的情況。某次約會後她才發現,男友竟然在她的咖啡或飲料內,摻入類似安非他命類的減肥藥物。
    2018/03/18 21:50
  • 已婚白洋腸劈腿5女 他竟是奧運銀牌

    大陸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微博指控,稱說自己去年認識一名澳洲籍的白人男友,沒想到某次在嘿咻時,突然有陌生女子闖入,對方自稱是和對方交往3年的女友。事後雙方為此事常發生爭執,女網友追查發現,原來男友早就結婚,甚至還劈腿5女。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這名白人男曾是奧運銀牌得主。
    2018/01/24 19:24
  • 中國馬拉松顏值女王  李文杰被驗出禁藥

    有「顏值女王」稱號的中國大陸馬拉松業餘選手李文杰,4日遭官方通報違規服用興奮劑藥物。李文杰光是在2016年就拿到27座冠軍,顏值與成績亮麗,還成為知名運動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8/01/06 12:26
  • 《名不虛傳》 穿梭古今的醫術競技

    如果想看專業的醫療劇,韓劇《名不虛傳》絕不會是第一選擇;如果想看猶如日本作家山崎豐子筆下描述過的醫院政治內鬥戲,韓劇《名不虛傳》更是無法滿足觀眾。那麼,《名不虛傳》憑什麼創下相當於無線的22.62%驚人收視率呢?這部戲到底有何迷人之處,讓觀眾有如服用了興奮劑般的死守電視機前?並讓韓國民眾對針灸產生興趣、為之瘋狂?
    2017/09/16 07:05
  • 中藥粉治痠痛太有效! 警揪出家族偽藥廠

    台南市刑大接獲民眾匿名舉報,指出有中藥行賣的藥品成分疑似不單純,結果警方循線查到一間隱身在中藥鋪內的偽藥代工廠,搜出上千台斤摻有西藥的中藥偽藥,還查出這些治療痠痛、咳嗽為主的中藥粉、中藥丸成分不單純,不只含有西藥類固醇、普拿疼,甚至有興奮劑的成分,吃久了恐怕會傷肝、傷腎,甚至造成月亮臉等副作用。
    2017/08/04 23:32
  • 獨家/使用「混合式」毒咖啡 105年66人暴斃

    持續追蹤,過去毒咖啡包大多混入K他命,不過最近K他命價格上漲,每公克最高1500元,把這些毒品拿去賣到日本、韓國,獲利更多,因此販毒集團陸續在毒咖啡包,加入一二級毒品降低成本,但這類新興毒品傷害很大,和酒一起使用效果加倍,法醫研究所就統計,光是105年,就有66人使用毒品暴斃,平均年齡大約30歲。
    2017/04/22 18:36
  • 「月薪嬌妻」星野源搞叛逆? 揭社會邊緣人真相

    看上星野源熱潮,近日再有戲劇作品指名星野源演出男主角,該劇名稱為Plage (プラージュ) ,描述由星野源所飾演的男主角一時疏忽使用興奮劑,因而遭到逮捕,而後住處又遭大火燒毀,只好住進合宿公寓生活的故事。
    2017/03/16 09:21
  • 這樣喝較HIGH?毒咖啡混酒 助興反奪命

    開開心心唱歌,最後卻有人猝死!陳姓死者會到宜蘭唱歌,都是因為網友邀約,半年前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蘇姓男子,想說過年期間去玩一下,結果一起到KTV唱歌的陳姓男子卻夾帶毒咖啡包進包廂,還說這樣喝不夠HIGH,就把毒加進啤酒裡,只是一個是中樞神經興奮劑,一個是抑制劑,加在一起喝,醫師說這樣不會比較HIGH,而是在玩命!
    2017/02/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