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自然保護區 結果共59筆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拜習會將登場!拜登:目標是恢復美中正常溝通

    APEC經濟領袖會議即將登場,今天領袖代表張忠謀、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陸續抵達舊金山,眾所矚目的是明天的拜習峰會,遠離APEC會議中心,在一個有百年歷史的莊園,有花園、也有自然保護區,拜登跟習近平會有機會在比較輕鬆、私人的氣氛下交換意見,另外拜登會不會和張忠謀有一對一會談的可能?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APEC期間會有很多領袖交流的機會,目前確定的只有拜習雙邊。
    2023/11/15 11:53
  • 泰少年闖禁地「遇魔神仔」受困3天 靈犬突現身帶路40公里獲救

    泰國3名少年日前下課後相約採蘑菇,闖入自然保護區禁地,結果疑似遇到魔神仔,鬼打牆怎麼樣都走不出森林,就這樣受困3天毫無音訊;家長們原以為孩子將葬身野外,不過最終卻遇到一隻充滿靈性的小狗,帶著他們走了40公里成功獲救。
    2023/11/14 14:57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70度熱爆!4人擅闖羅布泊「地獄沙漠」慘死 烤成焦屍畫面曝

    受極端氣候影響,北半球各地均酷熱難耐,中國大陸新疆若羌縣羅布泊(Lop Nor)向來環境惡劣,外號「死亡之海」,號稱「地獄沙漠」的羅布泊國家級野駱駝自然保護區近日更是高溫狂飆,最高溫達攝氏70度。當地警方證實,有4人疑似非法自駕進入自然保護區,結果全數死亡,其中3人的遺體還呈現焦曬乾的恐怖狀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3/07/31 16:11
  • 與泰象有約! 直擊叢林保護區成受虐象庇護所

    以往到泰國,很多遊客都會有個騎大象的行程,但現在全球都在提倡自然保育,大家都知道要愛護大象,位在普吉島西北邊的大象叢林自然保護區,花上半天的時間,可以近距離接觸象群,除了撫摸、拍照,還可以協助餵食、幫牠們洗泥巴浴和沖澡,感受象群的日常生活。
    2023/05/16 21:06
  • 姜子牙坐騎現蹤!「天馬神獸」正面清晰照曝 身分超珍貴

    中國有許多地廣人稀的區域,經常會發現罕見的珍禽異獸。日前大陸湖北竹山就拍到一隻超清晰的「天馬神獸」,超珍貴身分也隨之曝光。
    2023/01/30 05:54
  • 登火炎山脫隊! 退休警官疑失足「墜3米深邊坡」身亡

    65歲許姓退休警官今天隨團前往苗栗三義火炎山自然保護區,下山清點人數時失聯,警消在一處深約3公尺邊坡發現許男疑失足摔落,送醫宣告不治。
    2022/11/13 19:33
  • 任賢齊騎重機高山爆意外!忍不住「狂飆男兒淚」 哭到雙眼紅腫

    56歲「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10年,終於推出新歌〈在路上〉,唱出成熟男人動盪的人生歷練,滿意大讚:「唱完滿腔熱血、極度暢快!」MV更遠赴雲南香格里拉、麗江、高山植物園雪山、普達措國家公園、雲南納帕海省級自然保護區等地取景。
    2022/10/29 12:33
  • 打臉「綠色冬奧」 CNN指滑雪場破壞保護區

    中國大陸官方一向聲稱,即將開幕的冬奧會講究環保,是「綠色辦奧運」,不過美國媒體CNN的報導卻指出,北京為了開闢高山滑雪場,不惜砍樹破壞原本明令禁止開發的自然保護區。
    2022/02/01 17:18
  • 年度大遷徙!63萬候鳥抵鄱陽湖 黑頸鶴暖窩雲南

    隨著天氣一天天寒冷,亞洲大陸上的候鳥也展開年度大遷徙,而位於中國大陸中部的江西鄱陽湖,是亞洲最大候鳥棲息地,每年有60到70萬隻候鳥在這裡過冬。湖畔的南昌五星白鶴保護小區,被譽為是全球「離白鶴最近的地方」,用肉眼就可以觀賞白鶴等候鳥的生活狀態,賞鳥距離最短只要10公尺。至於全球罕見、生長與繁殖都在高原地區的黑頸鶴,每年冬天都會從北邊青康藏高原移往南方雲貴高原過冬,遷徙距離雖然短,但對出生只有幾個月的幼鳥來說,也是一大挑戰。
    2021/12/14 20:01
  • 南非公象發情猛撞遊園車 女學生嚇壞狂奔逃生

    南非克魯格大公園(Kruger Great Park)是非洲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野生動物種類少有能及,是許多觀光客的必訪景點。不過近來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觀光客搭乘遊園車參觀途中,突然冒出一頭公象朝著車子猛撞,乘客也全都嚇壞,趕緊跳車狂奔才「足下餘生」。
    2021/12/01 15:53
  • 沙丘現298野戰熱點!衰巨蜥「保險套當水母」誤食升天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因為已故作家三毛曾居住,被台灣人熟知,此地環境優美亦是度假天堂。然而近期發現,當地一處自然保護區的沙丘被許多遊客用來「打野戰」,光是場地就有近300處造成環境破壞,甚至有野生巨蜥誤食用過的保險套,無辜死亡。
    2021/11/14 05:36
  • 陸日增38例本土確診!病毒蔓延10省市 逾萬旅客被迫滯留內蒙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經波及10個省市。22日境內單日新增38例本土病例,其中一個重災區在內蒙,因為當地熱門景點─「胡楊林自然保護區」正值旅遊旺季,不少人都前往遊玩,但當地發現多名確診病患,導致上萬名遊客被迫滯留原地,接受隔離檢測。
    2021/10/23 21:19
  • 美網紅命案新進展! FBI:尋獲疑似未婚夫遺骸

    震驚美國社會的網紅裴蒂托命案,FBI現在宣布、找到了疑似是未婚夫勞德里的遺骸,以及相關物品與筆電,地點就在佛州一處自然保護區內,雖然還要等DNA鑑定身份,不過勞德里離奇失蹤一個多月,現在有可能已經死亡,也讓整起命案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2021/10/21 19:10
  • 林青霞發「仙鶴照」 後院如自然保護區

    耶誕節這一天,林青霞發出了一張家中庭院出現了仙鶴,粉絲全歪樓,重點全放在她3層樓造價42億豪宅,還有天王周杰倫耶誕節也收到了德國車商,試駕千萬休旅車的邀請,曝光了豪奢內裝,掀起一波討論話題。
    2020/12/26 14:05
  • 男童登山見恐龍化石 考古團隊查證:6900萬年前

    加拿大一名12歲男童近日與父親一同前往加拿大艾伯塔省一處自然保護區健行,沒想到在當地發現可追溯到6900萬年前的恐龍化石,通知當地博物館後派出考古團隊前往挖掘,挖出將近30至50具恐龍遺骸,推測為一隻大約3至4歲的「鴨嘴龍」。
    2020/10/16 13:07
  • 女大生獨闖可可西里失聯 警方於「禁區」尋獲遺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女學生黃雨蒙上月獨自前往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後失聯多日,在中國大陸引發高度關注。當地警方1日宣布,已在可可西里無人區尋獲她的遺骸。
    2020/08/02 13:22
  • 度假遇害!男遭利刃狂捅 妻慘死一屍兩命

    南非東開普省(Eastern Cape)一處野生海岸自然保護區Hluleka Nature Reserve,日前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對英國夫婦為了慶祝妻子31歲生日,帶著即將滿2歲的兒子開心前往南非度假,沒想到半夜竟遇到兩名暴徒闖入小木屋,拿刀捅傷丈夫,而懷孕妻子和腹中胎兒則慘死在床上,令丈夫崩潰痛哭。據悉,當地光是去年就發生2萬多起謀殺事件,以及4萬5千多起性侵案。
    2019/09/19 23:25
  • 買豪宅禿鷹一起住!滿屋如有「千具腐屍」 夫妻崩潰搬逃

    美國紐約1對夫妻今年4月買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的一處豪宅,由於該處鄰近自然保護區,原打算做為與2歲孩子的度假小屋,想不到才短短4個月,新屋就被一大群禿鷹搞得天翻地覆, 不僅泳池、庭院被佔據,還遍地留下嘔吐、糞便,讓他們崩潰喊道,「聞起來就像有千具屍體!」決定不再回去住了。
    2019/08/20 14:19
  • 全球首例!陸白色大熊貓 專家初判罹白化症

    全球首例!大陸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公布一張白色熊貓照片,從頭到腳都是雪白色,初步判斷是白化症所導致,從體態判斷年齡只有1到2歲,身體也相當健康,由於是全球第一隻全白熊貓引起關注。
    2019/05/26 12:22
  • 全球首例!四川捕捉「紅眼全白熊貓」 專家曝原因

    中國大陸四川的自然保護區管理局,今(25日)釋出1張全球首例的「白熊貓」照片,從中可見,這隻熊貓全身都是白色的,還擁有一雙紅色眼睛;專家指出,白熊貓應是白化個體,依照體型判斷,年齡約1至2歲。
    2019/05/25 21:13
  • 長頸鹿力抗「6餓獅狠咬」 4小時過去...命運逆轉!

    算你厲害!南非1處自然保護區的動物,日前發生1起戲劇性的狩獵事件,1隻長頸鹿覓食過程中,慘遭6隻飢餓的獅子圍攻,甚至被其中2隻咬住後背,眼看生存機會渺茫。豈料雙方就這麼僵持了4小時,最後獅群不敵長頸鹿的求生毅力,放棄行動,欣然離開現場。
    2019/01/24 11:19
  • 桃市長政治辯論 鄭文燦藻礁問題遭圍攻

    5位桃園市長候選人,今天舉辦電視辯論會。其他4名候選人的砲火,都鎖定了現任市長鄭文燦,認為他小事情看似做很多,但許多真正的建設,包括航空城、鐵路地下化都停擺。尤其觀塘藻礁事件,鄭文燦更被抨擊對於自然保護區跳票,公然說謊欺騙。不過鄭文燦大打政績牌,表示桃園的改變,市民都看得到。
    2018/11/13 13:42
  • 入口狂裂50cm!路面位移塌陷 拉拉山保護區暫封閉

    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自然保護區入口處今天(13日)發生土石坍方、道路下陷,初步研判為連日雨勢沖刷土石,造成地基鬆動。桃園市政府說,為維護遊客安全,保護區將等到修復後再行開放。
    2018/10/1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