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臟器 結果共244筆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1天前
  • 離奇!雲林台61機車「逆向衝撞」汽車 男騎士軀幹分離慘死

    今(29)日晚上8點時19分,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現場為年約51歲陳姓機車騎士逆向撞汽車,衝入汽車副駕駛座,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當場臟器外露、軀幹分離,明顯死亡未送醫,而25歲的陳姓汽車駕駛則頭部撕裂傷,緊急送往麥寮長庚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30 12:43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 移工猛刺情敵12刀「開腸破肚」慘死 賠80萬換輕判15年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移工宿舍2022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6歲的團姓移工因不滿同鄉女友移情別戀潘姓逃逸移工,竟夥同姓、黎姓移工持開山刀前往宿舍砍殺潘男,最終潘男身中12刀臟器外露當場慘死。一審法院依共同殺人罪,判團男無期徒刑,阮男有期徒刑12年;案經二審因團男與阮男分別賠償被害家屬80萬、40萬元和解,改判15年、10年,可上訴。
    2024/02/11 11:05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街頭驚見臟器外露、血水橫流!南投警「徒手撿拾」曝真相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內臟掉滿地的案件,疑似有一輛貨車載運豬肉臟器,不慎在運送過程中沿路掉落,只見馬路上面有內臟、血水四散,相當駭人,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還以為有命案,埔里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楚,才發現是豬的內臟,員警徒手撿臟器到塑膠袋中,並未造成交通阻塞。
    2023/12/02 18:24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身體不適驚「內臟長反」!機率僅百萬分之一 醫認:手術風險高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一起「特殊病例」引起討論,某女子在身體不適就醫後,意外發現自己「內臟全部長反」,換言之,即心臟房室、肝臟、脾臟等器官,與大多數人恰好相反,對此醫學專家也指出,發生這種情況的機率,綜觀全球僅有百萬分之一。
    2023/09/25 15:37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疑噪音問題埋殺機!高雄男衝鄰居家亂刀砍死夫妻 變裝逃屏東落網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附近一處公寓,今(15)日上午接近8點發生駭人命案!36歲蔡姓妻子和35歲羅姓丈夫疑似先前就和鄰居吳姓男子有嫌隙,因噪音問題產生口角,今(15)日一早吳姓男子直接進入夫妻倆家中,持利器朝兩人猛砍,導致他們全身多處刀傷、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而兩名孩子還全程目睹。吳姓男子犯案後騎著機車一路往南逃,沿途丟棄犯案凶刀、變裝,但仍被警方鎖定,於10點多在屏東枋寮將他逮捕。
    2023/09/15 10:52
  • 高雄苓雅夫妻遭鄰居砍殺  兩童目睹「父母雙亡」向保全求救報案

    今(15)日上午7時許,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一處住家大樓發生殺人案件,一對羅姓夫妻遭到住在樓下的鄰居持刀砍殺雙亡,事發當時羅姓夫妻的2個兒子還在住家內,發現爸媽受傷倒臥,立即下樓向保全求助。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羅姓男子兇手有刀傷,而妻子腹部刀傷、臟器外露,皆已失去生命徵象。後續警方在屏東枋寮逮到涉案的63歲吳姓男子,他坦承犯行,但對於犯案動機不願交代,不排除可能是雙方先前就因生活噪音而埋下殺機。
    2023/09/15 09:33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北市信義區驚傳墜樓 男從16樓重摔停車場車道慘死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4)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內的大樓停車場車道,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墜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名死者為42歲黃姓男子,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09/04 12:30
  • 內臟被壓成紙片!30多歲女突暴肥 驚長16kg腫瘤「比癌更致命」

    內臟幾乎被壓成紙片!中國大陸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關注,39歲小倩(化名)體重急遽增加,同時出現呼吸困難、連講話都費力的症狀,原以為是懷上多胎,未料經婦科檢查後意外發現,竟是罹患了「比癌還惡」的子宮平滑肌瘤、且光是腫瘤的重量就有16公斤,視為壓迫臟器的主因;所幸經過一連串的治療、手術安排,如今不僅順利移除,恢復狀態也相當良好。
    2023/08/31 08:04
  • 快訊/新店9旬翁21樓墜落 臟器外露、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94歲的男性於21樓處掉至1樓地面,當場臟器外漏、頭骨破裂。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轄區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舉了解,案發時只有老翁和外傭在住家,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30 15:00
  • 70歲阿公「全身臟器反轉」!驚悚X光曝 連醫生都嚇壞

    身體器官全倒裝!台灣一名阿公活了整整70多年,日前就醫檢查才驚天發現,全身「內臟器官左右相反」,心臟竟然在右邊,發生機率小於萬分之一,連醫生都驚嘆不已。
    2023/07/29 11:27
  • 高雄男疑頭暈「29樓墜下」慘死 家屬驚:他說要去抽菸

    高雄市苓雅區今(1)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頭暈,從29樓住處墜落到一樓地面,當場頭破血流、臟器外露慘死。其家人接獲通知時,驚訝表示「昨天才剛搬來,剛有聽到他要去陽台抽菸」,沒想到就出了意外,從此天人永隔。
    2023/06/01 15:15
  • 「尿液4顏色」注意了!泌尿醫急喊:臟器恐損傷 2飲品助排毒

    「尿液」的狀態可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泌尿科醫師表示,正常尿液的顏色通常是「透明無色到略為金黃」,但若出現4種情況要特別當心,可能有肝臟損傷的風險,甚至有腫瘤的可能性。
    2023/05/26 10:23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台海16浮屍遍布南北!高大成洩3關鍵:體內是否有相同海藻

    台灣沿海最近發現16具浮屍,包含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男性,其餘尚在確認中,外界也紛紛揣測可能是人蛇集團丟包。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可以先從3個面向來判斷,首先是生前還是死後溺水,若是前者,那有可能因為體內含同區域海藻被認為是同一案;第二判斷死者體內有無食物,被丟包餓死的話體內臟器重量勢必減輕;最後則是死亡時間有無超過一週,若無恐為同一案。
    2023/03/29 17:45
  • 天氣熱狂喝冷飲!「小心肚子越變越大」 中醫師揭最佳吃冰時間

    近日天氣逐漸回暖,不少地區溫度達30度以上,宛如初夏的悶熱天氣讓許多人忍不住攝取更多的冷飲和冰品。中醫師吳明珠提醒民眾,中醫理論提及「形寒飲冷則傷肺」,所以吃太多冰恐怕會傷肺,進而影響身體新陳代謝,還會導致濕氣集中在臟器、肚子越來越大。
    2023/03/24 10:49
  • 嘉義21歲女平交道遭輾!臟器破裂腦漿外溢 鐵路一度中斷

    嘉義縣大林鄉台一線與187縣道的平交道,今(23)日近下午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薛姓女子行經該平交道時,不明原因摔車,當場遭一旁52歲的林姓大貨車駕駛輾斃,整起事故也導致台鐵嘉義大林-雲林斗南的鐵路雙向封閉,大林、石龜以及斗南站班次誤點,目前鑑識小組已到場採證,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要調周邊監視器釐清。
    2023/03/2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