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腿腿 結果共10筆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3隻搜救犬光榮畢業 鐵雄、腿腿、本丸獲頒證書

    台中市特搜大隊搜救犬隊,28日替三隻搜救犬,腿腿、鐵雄和本丸,舉辦畢業典禮,牠們達到退役的年紀,將投入領養家庭的懷抱,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頒發證明書,謝謝他們的犧牲貢獻。
    2023/10/28 21:49
  • 才剛晉級新加坡賽16強! 戴資穎腿部拉傷「宣布退賽」

    我國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今(13)日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新加坡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目前世界排名第41名的白馭珀,晉級到16強賽事。不過賽後她考量到先前左腿腿後肌拉傷情況,稍早決定退賽,接下來將回台休養,備戰下週開打的台北公開賽。
    2022/07/13 18:17
  • 婚紗都拍好了...女星遭刺殺斃命 兇手判死終伏法

    大陸已故女演員「腿腿」劉潔,2017年偕同男友到醫院探病,卻與一名醉漢發生肢體衝突,劉潔遭到刺傷失血過多不治,其男友也受到輕傷。事隔2年後,兇手已於本月6日伏法,也還劉潔一個公道。
    2019/12/30 19:15
  • 國慶最萌焦點94牠們 搜救犬戴上國旗領結玩親親

    ㄟ~升旗不能亂動啦!今天是國慶日,搜救犬也加入同慶行列,新北特搜隊搜救犬「風、Beta、CHINO、貝兒、雪」戴起可愛國旗小領結,趴在新北市民廣場當起最萌焦點,還與民眾「玩親親」;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Melody、斯斯和腿腿」也參加升旗典禮,只不過當攝影機一靠近,狗狗們紛紛好奇地轉過頭來,模樣超級可愛。
    2018/10/10 16:15
  • 台中搜救犬「腿腿」赴歐爭光 高舉國旗進場感動萬人

    台中市消防局搜救犬「腿腿」,於台北時間18日上午抵達斯洛維尼亞的盧比安納,將代表台灣參加由國際救難犬組織IRO主辦的「世界救難犬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 for Rescue Dogs),將與來自20個國家、107個搜救犬隊伍在瓦礫組競技搜索及服從項目,台中消防局局長蕭煥章在臉書分享腿腿與三名搜救犬隊員高舉國旗參加開幕影片,感動上萬網友紛紛為腿腿加油。
    2018/09/20 10:21
  • 寵物宜居城市論壇 搜救犬鐵雄出席力挺

    「十犬十美寵物最宜居城市論壇」今天登場,盼透過討論找出最適合寵物生存的宜居城市環境,現場邀請搜救犬鐵雄、腿腿等10隻當紅寵物明星出席,一起為寵物們發聲。
    2018/03/08 16:07
  • 累壞!搖尾狂吠找到生還者 「鐵雄」立功卻送醫

    6日晚間花蓮發生7級強震,地標統帥大飯店倒塌,塌陷2層樓,台中市搜救犬「鐵雄」、「腿腿」深夜與搜救隊趕往花蓮救災,清晨抵達後隨即展開救援,其中「鐵雄」立下大功,一找到生還者就猛搖尾巴狂吠,順利救出飯店2人。
    2018/02/08 19:58
  • 怪病纏身 英國女腿是常人3倍粗

    英國一名35歲的女子曼蒂,罹患先天罕見疾病,下半身異常巨大,看起來就像是象腿長在身上一樣,去年她左腳受感染引發敗血症,不得不截肢,但手術後又開始異常增大,左腿腿圍突破100公分,醫生擔心再這樣下去,曼蒂有可能再感染致命的敗血症。
    2011/11/08 13:58
  • 鑑定沒受虐? 台大醫學院否認

    昨天TVBS曾為您報導,在台北市疑似又出現虐童案件;3歲小女孩不但大腿腿骨骨折斷裂,身上還出現許多燙傷水泡,不過社會局說,沒有受虐事實,而且台大醫學院已經鑑定過,但現在卻驚傳,疑似社會局扯謊,因為台大醫學院根本沒收到這樣的鑑定申請。
    2008/01/3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