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腳踏車 結果共3,135筆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淡水暗夜火警!電動腳踏車充電出怪聲 鋰電池突竄火險燒毀整間房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一處公寓,今(8)日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發現住宅廁所起火燃燒,所幸27歲林姓房客已逃出,警消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8 11:32
  • 快訊/聯結車新北地院前撞倒腳踏車 騎士爆頭當場慘死

    新北市土城區的新北地方法院前今(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時,撞倒一輛腳踏車,騎士當場被捲入大貨車底不幸遭輪胎輾過,爆頭慘死,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由警方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涉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一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4/04/06 15:23
  • 「心裡的坎過不去」新莊8旬翁和老友吵架 縱火燒樓梯間

    今(3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火警案件,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火勢已經被附近攤商撲滅,造成一輛腳踏車與一個助行器毀損。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有一名81歲男子在案發時間於周遭徘徊,形跡可疑,循線找到人後,該男坦承是因為不滿住在那裏的65歲女性友人,才會燒紙丟住宅樓梯間縱火,被依法送辦。
    2024/03/31 10:10
  • 別怕!台中回收嬤夜未歸蜷縮河堤 暖警摸黑找人「公主抱」上車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民眾走失案件,一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平日騎著三輪車做資源回收工作,某日中午出門後,就不見蹤影,讓家屬相當擔心,立即通報太平派出所,警方在河堤附近找人,最後發現全身無力且縮在路旁的阿嬤,暖警立即將其公主抱上車,並載回派出所。
    2024/03/30 17:43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不怕摔?階梯當「越野單車道」 同學頻模仿

    27日傍晚,有民眾目擊幾名學生,把桃園風禾公園的階梯,當成越野單車道,騎腳踏車從樓梯間衝下來,相當危險,還有中壢文化公園的小朋友,拉扯設施電線,不聽其他家長勸阻,繼續破壞設備,幸好設施採用太陽能發電,沒有發生漏電意外,家長還是要多注意孩子安全。
    2024/03/28 18:45
  • 與女大生車禍不報警 檢察官提議「愛愛賠償」判罰月薪3個月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立儒,去(112)年5月間,在台北市萬華區騎乘腳踏車時不慎與1名騎機車的女大生擦撞,但他卻未報警處理,甚至屢次向對方表示可以用「做愛」、「開房間」抵付賠償。監察院認為陳的行徑嚴重損害司法形象並提出彈劾,法務部事後也將陳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今(27)日判陳罰款月俸3個月約40多萬元。
    2024/03/27 11:17
  • 車咧?鐵人三項40萬鐵馬遭竊無法比賽 車主崩潰

    台東縣政府,連續2日舉辦鐵人三項比賽,其中2參賽者,比完游泳項目發現,他們要價40多萬的腳踏車,一人是車輪不見,另一人的車是整輛消失,因此錯過比賽時間,消息一出,當天下午其他準備回家的參賽者,就在火車上發現失竊的腳踏車和輪胎,立刻通報警方逮捕嫌犯。
    2024/03/24 14:25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影音/17歲無照男撞單車女 「30萬高階公路車」撞爛斷兩截

     
    2024/03/21 12:50
  • 快訊/腳踏車誤闖平交道 台南男遭火車撞上「腳變形骨折」痛苦送醫

    台鐵新營車站至林鳳營車站間321K+176處,今天上午10時49分驚傳事故,一名年約29歲腳踏車騎士疑似誤闖平交道,遭到北上區間車3158車次碰撞,男子當場倒地。警消獲報來到現場,所幸男子意識清楚,不過他手部多處擦挫傷、腿部變形骨折神情相當痛苦,隨後由救護人員協助送醫治療,至於男子闖平交道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7 12:50
  • 扯!行竊遇屋主嬤倒垃圾 女賊假問路繼續偷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竊案,1名女賊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發現有住戶把包包放在機車上,直接上門行竊,結果偷到一半,遇到屋主嬤外出倒垃圾,她還假裝問路,邊問邊偷,最後還是被她得逞跑了。
    2024/03/15 13:10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邊拿飲料邊騎 38歲單車騎士遭公車右轉撞上

    台中又發生嚴重車禍,3/11上班時間,公車右轉跟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全身多處骨折,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拍到腳踏車騎士等紅燈時,兩度拿飲料起來喝,騎車時右手握著飲料。
    2024/03/11 19:45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好身材超逆天!48歲天心出道沒胖過 維持纖細祕訣一次看

    48歲的天心,自出道以來似乎從未被歲月留下痕跡,時光在她身上輕輕劃過,卻始終保持著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即使年歲將近50,天心依然保持著纖細的身材,這與她的運動習慣密不可分!曾透露出道過後從沒胖過,也細數自己將近20年沒有吃過鹽酥雞,因為工作需求長年維持好狀態,一起來解密她都做了哪些努力呢?
    2024/03/11 14:12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在新北借YouBike隨車附贈手槍?警鑑定:塑膠玩具槍

    真的是隨處撿到槍!昨(9)日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五股一處YouBike租借站欲借腳踏車時,突然發現其中一輛車的車籃內竟然有一把「黑色手槍」,就怕它有殺傷力,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槍枝帶回派出所鑑定,經查核確認為「玩具槍」,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來源。
    2024/03/10 13:02
  • 路邊YouBike「車籃裡有槍」 他嚇壞衝派出所報案

    YouBike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置駐點,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車籃常被民眾發現有人亂丟垃圾,今(9)日還有名網友發現,車籃裡頭竟然放「一把手槍」,讓他感到害怕。
    2024/03/09 21:35
  • 小孩的車也偷!親子專家陪兒報案抓小偷

    一名超過百萬人追蹤的知名親子專家王宏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的單車,竟然被偷!報案後,警方不到48小時就抓到小偷,孩子得知消息時,感動到快哭了,因為他,不希望其他同學受害,積極報案,也阻止竊賊再犯。
    2024/03/07 22:14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