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腦公 結果共127筆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4小時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女老師被叫「腦婆」暈船砸240萬投資 錢和腦公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單身多年的女老師,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性,經過長時間虛寒問暖、聊天,雙方更以「腦公」、「腦婆」,某日對方聲稱自己作為虛擬貨幣的投資客,認為最近進場時機不錯,要女老師也拿錢出來一起投資,前後三次共砸下240萬元。直到近期女老師想要將錢領出來,對方才說要先給169萬元保證金,女老師才驚覺上當受騙,緊急報案和警方配合,在住家逮住前來領款的吳姓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11/27 09:51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影音/蔡依林超兇曲線辣暈網 吃播嬌喊:腦公洗澡嗎

     
    2023/08/10 09:36
  • 「台版新垣結衣」火辣床照洩春光! 只穿透膚蕾絲內衣:等老公回家

    有「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JKF女郎希希,擔任JKF雜誌4月封面女星,希希來頭不小,除了榮獲第三屆JKF百大女郎「年度突破獎」外,亮麗甜美的外型和高雅氣質也獲得百萬YouTuber呱吉認可。JKF為粉絲謀福利,特別安排希希扮演火辣嬌妻,換上黑色蕾絲內衣拍攝性感床照,等待「腦公」回家,滿足老司機對完美老婆的渴望。
    2023/04/25 11:33
  • 中保科智慧城市展 首秀無人機AED空中救援派遣 、場域巡檢

    2023年智慧城市展28日開跑!電腦公會今21日舉辦展前記者會,科技廠大秀智慧城市新科技,其中最吸晴的就是中興保全科技發表了 無人機AED空中救援派遣服務,可提供山區或海岸線等偏遠郊區之救援協助!   電影中才能看的到的AED無人機救援,猶如 空中救護車 的智慧救援也是2023年 智慧城市展中的一大亮點。
    2023/03/29 11:19
  • 影音/風田自稱正妹里長「未來老公」 下秒對小吃店老闆糗喊:腦公

    2023/02/18 12:49
  • 華通電腦驚傳火警!33輛電動機車陷火海 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蘆竹區華通電腦公司今(14)日接近中午發生火警,戶外員工機車停車場因不明原因起火,一共燒毀33輛電動腳踏車,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14 15:40
  • 彭双浪:公務員也是低薪族 政府應帶頭改善薪資結構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暨友達董事長彭双浪今天表示,今年整體電子產業會比去年好,但過去2年疫情使中小企業經營相當辛苦,期望新內閣能給予更多資金面的協助,同時政府官員也是低薪族,政府應帶頭調薪改善低薪結構。
    2023/02/02 15:00
  • 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蔡依林「UGLY BEAUTY」小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終於在今(8)日迎來最終場,再拋驚喜彩蛋,每天都在曲目上安排「小驚喜」的蔡依林這次在第六天最後一場特別選唱了這次巡演從沒唱過的〈電話皇后〉跟〈愛上了一條街〉,而這兩首歌也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最愛「遺珠」,被稱為允諾天后的蔡依林特別滿足歌迷心願再加碼獻唱,也成了這次巡演首唱曲目,可說誠意十足!
    2023/01/08 21:25
  • 蔡依林拉鍊沒關被看光!竟沒人提醒 媽媽吐這句笑翻

    Jolin蔡依林(1)日來到第二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她在唱完〈腦公〉之後,表示自己今天唱得很開心,對於接下來的節目更有信心了,還興奮到轉身露美背給歌迷,來個大放送,而她也透露第一場演唱會分享自己是個異類,沒想到糗到私下拉鍊沒拉,也沒人要提醒。
    2023/01/01 22:14
  • 言明澔無預警宣布雙重喜訊!2年內趕進度將當「2寶爸」

    藝人言明澔為男團4ever的成員之一,過去曾出演《戀愛鄰距離》、《我的極品男友》、《網紅的瘋狂世界》等電視劇,還曾參演蔡依林《腦公》MV,然而在拍完《三人行不行》後就淡出螢幕,未料,今(28日)在IG發文宣布已結婚且有孩子的消息。
    2022/11/28 16:33
  • 首座元宇宙樂園! 「戲劇、遊戲、演唱會」沉浸體驗

    元宇宙技術再創新!有電子公司打造全台首座元宇宙樂園,結合戲劇、遊戲和演唱會,給民眾不同體驗,也把之前超夯戲劇華燈初上打造元宇宙未來版劇情,最快明年上市,還有電信、以及電腦公司也都進軍元宇宙,搶攻商機。
    2022/10/31 18:19
  • 傳友達群創合併?彭双浪表態:須對未來發展產生綜效

    市場傳言友達與群創有意合併,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友達董事長彭双浪今天對此表示,友達態度持續開放,合併必須對未來發展產生綜效,「不會為合併而合併」,友達可創造更高價值。
    2022/05/23 11:43
  • 國營事業確診連爆 台電1員工染疫「2千人快篩」

    國營事業又傳出確診! 台電證實有一名員工確診!據了解是因為家人確診後被匡列,後續也染疫,目前接觸者12人都是陰性,而台電也說明,這一名員工是內勤人員,不接觸顧客,也不會影響電力營運,疫情嚴峻之際,還有廣達電腦公司也宣布,一名員工確診,接觸者陰性,已經啟動居家辦公。
    2022/04/11 13:45
  • 智慧城市展1外賓入境後確診 電腦公會聲明:未前往展場

    2022智慧城市展台北場論壇1名外籍賓客入境後確診。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今天傍晚聲明,來台國際貴賓並無拒絕採檢的案例;1位貝里斯貴賓確診已隔離,其餘7位貴賓已依規定於防疫飯店自主管理,今天未前往展場。
    2022/03/22 19:14
  • 桃園亞旭一口氣+70 醫認「進入分歧點」:2條路可選

    桃園本土疫情擴大,位於大園區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的亞旭電腦公司,昨(21)日下午新增6位確診移工,採檢1005人後,又出現63例陽性個案,以1名移工返國採檢確診,目前累計70人染疫。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指出,在春節假期前控制疫情的機率大幅降低,現在確定進入分歧點,「這已經不是單純的科學問題,而是路線的選擇,沒有完美的答案。」
    2022/01/22 10:35
  • 刑事局月曆女警官成小三!與人夫開房間、拍親密照挨告判賠

    刑事警察局一名二線三星的陳姓女警官,先前遭一名人妻指控,和施姓男子過從甚密,甚至還以「腦公、腦婆」互稱。當時人妻向媒體爆料後,還公布多張兩人的親密照、鹹濕對話紀錄,之後向陳姓女警官提告並求償。雖然事後她表示,不知道施姓男子已婚,知道後兩人就斷了聯繫,不過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判定陳姓女警官需賠償人妻35萬元。
    2021/12/29 17:29
  • 快訊/暑假夏日電玩展暫緩舉辦 漫博會停辦

    行政院拍板定案,全台疫情第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28日。台北市電腦公會(TCA)同步公告,2021 夏日電玩展將暫緩舉辦;另外同為暑假大型活動的第21屆漫畫博覽會則是確認,將直接停辦。
    2021/06/07 17:56
  • 同事出差登門激戰人妻 男「用身體安慰」鹹濕對話全曝光

    朋友妻、不可戲!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王姓夫妻皆任職於某上市電腦公司,三人互為同事,其中黃男跟王男還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沒想到黃男卻偷吃他妻子,不僅車震、上摩鐵、互傳「用身體安慰」等鹹濕訊息,甚至還趁王男出差時登門入室,在孩子睡覺時與王妻發生性行為,而王男直到查看老婆手機訊息後才赫然發現被戴綠帽,憤而提告。
    2020/12/07 13:18
  • 「腦公我要去當兵了!」男為網婆甩女友 下場慘翻

    線上交友要小心!一名男子沉迷手機遊戲結識一位「女網友」,隨後兩人便成為彼此的「網公、網婆」,而男子也因此跟現實中的女友鬧翻分手,沒想到過了3個月,男子的下場超慘,也讓網友紛紛笑說「罪有應得!」
    2020/09/25 10:55
  • 菜鳥「6倍效率」打趴同事!老闆1句話秒開除

    「老闆要的是團隊和諧!」一名男子自認擅長修電腦,以為到電腦公司就職可以做得穩定長久,一進公司就用超高效率證明自己的能力,同事要花2小時的事,他花20分鐘就搞定,沒想到這竟成為被老闆開除的理由。
    2020/08/22 14:07
  • 不只搬瓦斯噪音 鄰居為油煙、污水吵十幾年

    台南這起快餐店被砸糾紛,原來雙方已經積怨已久,因為隔壁電腦公司業者不滿十幾年來,除了要忍受搬瓦斯無預警巨響,還控訴對方造成排水系統髒亂惡臭,尤其長期忍受油煙味,更造成兩位家人有支氣管炎,由於向警方及環保局檢舉無效,這次才會衝動砸店,不過店家也表示,過濾系統及隔音墊都有設置,但對方還是有意見,也覺得自己委屈。
    2020/02/01 19:01
  • 嫌搬動瓦斯太吵 隔鄰持鋁棒砸快餐店

    台南市傳出暴力砸店事件!比鄰而居的電腦公司店家,疑似不滿隔壁快餐店更換瓦斯的聲音太大,老闆竟然手持鋁棒,跑到快餐店,連揮三、四棒,把快餐店的玻璃櫥櫃全砸毀,把正在買便當的顧客嚇壞了,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0/02/01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