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脫逃 結果共1,279筆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6 09:59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目睹媽被爸槍殺!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衰遭警打死」

    美國曾發生一起「懸疑槍擊案」引起關注,15歲少女莎凡娜(Savannah Graziano)因被父親綁架,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不知道開槍者身分」的說辭後,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
    2024/04/06 08:34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東海商圈民宅失火! 至少37隻貓狗葬身火窟

    台中東海商圈爆出民宅失火,附近居民見狀,還沒等消防隊來,就先主動幫忙滅火,當時住戶不在家,但民宅內有46隻貓狗,有的救出;有的順利脫逃,但最後統計,至少有37隻貓狗不幸葬身火窟。
    2024/02/18 14:16
  • 2人入住剩1人!通緝犯旅館遇臨檢 攀窗躲高架變電箱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啟動加強春節安全維護工作,昨(6)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循線前往板橋區東門街一處旅社時,2樓某房間因敲門許久都不見房客應門,警員立即找來業者幫忙開門,當場撞見23歲曾姓通緝犯為躲避追捕,從窗戶脫逃躲在變電箱上方,但最後仍被警方逮捕,現場起獲4包毒咖啡以及毒品殘渣袋,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5:23
  • 泰國「假結婚」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

    跨國詐團利用「假結婚」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到泰國假結婚,想拿25萬報酬,沒想到抵達清邁,就被帶往泰緬邊境,驚覺不對勁,趁機脫逃,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警方獲報,逮到四名嫌犯。
    2024/02/04 15:11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哪有帥哥美女!結婚當幌子誘騙投資 警垂降大樓破機房

    屏東縣警方日前跨區到高雄破獲一個詐騙機房,由於該集團隱身在社區大樓的十樓,為了防止對方脫逃,警方還從頂樓垂降,並派出另一批人,將對方前後包夾,根據了解,他們利用各種交友軟體,假冒帥哥美女,以結婚為幌子,誘騙對方投資,包括兩岸都有人受騙。
    2024/01/27 11:59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塞車助攻 前一天脫逃 警車陣圍捕通緝犯

    被警察追捕碰上塞車,沒辦法逃!新北市淡水警方,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查車牌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正準備攔查,但駕駛發現後加速逃逸,警方隔一天又發現這輛車,這回碰上下班時間、塞在半路,駕駛完全沒路可跑,被當場圍捕,車內三人有兩人是通緝犯、另一人身上藏毒,整車都被抓。
    2024/01/05 19:29
  • 欠地下錢莊50萬!蒙面持刀搶郵局 搶匪遭抵抗反落荒而逃

    屏東的三地門鄉,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郵局搶案,一名男子蒙面持刀犯案,還好遭到郵局經理大聲叫喊抵抗,嚇得他趁隙脫逃,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將人逮捕,結果45歲的鄭姓搶匪,因打零工維生,又欠了多家地下錢莊約50萬元,才會鋌而走險。
    2024/01/04 19:54
  • 唱空城! 彰化政見會「阮厚爵落跑、謝衣鳳NO SHOW」

    彰化立委政見會開跑,沒想到國民黨候選人阮厚爵,第二輪上台前一分鐘臨陣脫逃落跑,另外三選區的現任立委謝衣鳳,則是連根本沒去,這舉動也讓對手吳音寧撿到槍。
    2024/01/03 19:30
  • 造價93億客機全燒光! A350碳纖維材質耐火救命

    日航這次出事班機,是空中巴士A350客機,空巴今天火速派員前往日本協助調查。起火的客機,機齡只有兩年多,造價93億台幣,還好機身52%是碳纖維複合材料,較其他客機更耐撞,抗火性也比較好,因此客機在起火狀態下,才能創造全員脫逃的奇蹟。
    2024/01/03 18:07
  • 不是第一次!台南馬路又見「白馬狂奔」 用路人看傻眼 

    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昨(2)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現在警方要開罰了。
    2024/01/03 15:44
  • 遇陌生男騷擾 國小女童脫逃家長急報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國小生遭騷擾案件,當時女童走路要去上學,沒想到在過程中遭陌生男子搭訕,說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隨後竟是拉進咖啡廳內,幸好她相當機警,一察覺不對勁就衝出店外,家長得知後趕緊帶著孩子報案,隨後警方逮到人,將涉案嫌犯送辦。
    2023/12/29 20:19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MLB/大谷7億大約「神祕跳脫條款」曝 老闆總管換人可跳槽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確定離開效力6年的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隨著合約細節陸續曝光,除了大谷主動提出的「延後支付」外,又有記者提到合約內含「神秘跳脫條款」,且觸發條件相當特殊。
    2023/12/14 12:06
  • 移工情侶街邊爆爭執嚇壞民眾 警到場壓制「身分全曝光」

    高雄市有民眾目擊一對外籍男女在楠梓火車站前拉扯爭執,員警接獲通報後急忙趕到現場,情侶先是沉默不語,拒絕接受盤查,警方要將兩人帶回警局時,兩人更是激烈掙扎,女子雖然成功脫逃,但隨後還是被警方逮捕。經查兩人皆為逾期居留,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偵辦並移送移民署。
    2023/12/14 10:33
  • 以軍圍哈瑪斯領袖住宅「斬首」!辛瓦已從地道脫逃

    紐約時報報導,哈瑪斯在10月7日攻擊以色列時,火箭彈擊中一處軍事基地,專家爆料指出,這個遭襲的基地,有不少可攜帶核彈頭的飛彈。另外以色列加大對南加薩的攻勢,並且把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團團包圍,不過他似乎已從地道脫逃。
    2023/12/07 22:23
  • 大姐頭討5萬撂3煞押人 男遭拘禁爬5樓逃

    朋友欠錢卻是自己遭殃!新北市新莊發生妨害自由案,一名男子跟綽號「葉子」的大姐頭,借5萬元,之後人間蒸發,大姐頭氣得找上兩人的共同朋友,逼對方代替還錢,還找來三名惡煞,強行將人押走,拘禁在民宅兩天,被害人趁嫌犯們熟睡時,徒手從五樓鐵窗爬到一樓,才脫逃報警!
    2023/12/07 20:14
  • 朋友借5萬神隱!介紹人遭擄走軟禁2天 他攀鐵窗跳5樓脫逃

    新北市新莊區41歲李姓男子,日前介紹綽號「小朱」的友人向另名36歲李姓女友人借貸5萬元應急,不料,朋友拿了錢之後銷聲匿跡,求償無門的債主一氣之下,日前帶人將李男押走軟禁,期間還遭痛毆,直到昨(6)日下午,李男趁隙脫逃向警方求助,新莊分局循線前往該民宅攻堅,當場逮捕李女等4人,現場還查獲毒品,罪加一等。
    2023/12/07 13:50
  • 15歲屁孩「帶刀逛耶誕城」遭盤查又出手毆警 秒壓制帶回

    新北耶誕城開幕後每日晚間人聲鼎沸,不料日前有一名15歲少年竟無故攜帶「折疊刀」前往至會場內,被正在值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盤查,但準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少年突然掙脫逃跑,拒絕配合,甚至還出手攻擊員警,立即遭2名員警壓制在地,最終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2023/11/25 09:58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