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脫稿演出 結果共74筆

  • 幕後/馬英九談避戰、習近平未明講統一 國民黨「紅色警報」解除

    「馬習二會」今(10)日終於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二度會面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事前國民黨內原本瀰漫一股低氣壓,擔心此行又被扣紅帽抹紅,甚至黨魁朱立倫也在今下午中常會暗示,希望馬習會面秉持「新加坡會談的基本論調」,就是怕馬英九脫稿演出。不過,會談中馬英九定調和平避戰,雖提及「一中」,但也沒忘提及「各表」,甚至意外脫稿在習近平面前提「中華民國」,至於習也以溫情喊話為訴求,除重申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並未提及敏感的「統一」二字,也讓國民黨中央鬆了一口氣。
    2024/04/10 19:36
  • 訪陸9天首脫稿! 馬英九讚只有北大寫對「這個字」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進入尾聲,雖然盛傳「馬習二會」將在明(10)天登場,但是,目前為止陸方和馬辦都不證實。馬英九今(9)天則是參訪北京大學,並且首度脫稿演出,讚美北大,終於有人寫對他的名字筆畫。
    2024/04/09 19:47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2024/03/29 20:23
  • 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今(29)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受訪時也大方開聊「不介意姊弟戀」,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
    2024/03/29 18:46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上週開播後佳評如潮,迅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紛紛入坑邱宇辰與黃宏軒的兄弟禁忌之戀,更不吝讚美直言「僅僅兩集情緒感染力就這麼強」、「好心疼魏謙與小遠」、「一下揪心一下動心心臟好忙」、「邱宇辰演技大爆發」。此外,客串卡司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第二集由邱勝翊(王子)特別演出的班導師笑料百出,今晚第三集人氣男星林子閎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2024/03/02 13:44
  • 女星消失演藝圈!鬼纏7年「日夜聽恐怖咒罵聲」 轉行近況曝

    台灣元祖級女團「星星月亮太陽」在80年代走紅,57歲前團員「星星」胡曉菁在當紅之際因身體問題淡出演藝圈。她近日受訪透露,有段時間陷入低潮,被邪靈纏身7年,揭開脫稿演出的過往,如今轉行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29 10:51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布林肯前腳才走 拜登就稱習近平「獨裁」陸外交部跳腳

    美國總統拜登,在競選募款活動中再度脫稿演出。他批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獨裁者,引來北京不滿。大陸外交部記者會說,這是違背基本事實,嚴重侵犯中方政治尊嚴;美國國務院則回應,拜登的說法,沒有需要澄清或進一步解讀。
    2023/06/22 14:19
  • 太陽登台大方脫了! 唱一半急喊卡「二度加碼」超驚喜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昨(3)日在桃園戶外音樂節《So Wonderful Festival》演出,這是他2021年當爸後首次海外演出,昨他誠意十足,一連帶來11首經典歌曲,尤其唱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是讓粉絲如癡如醉,而為了回饋台灣粉絲,他還脫稿演出加碼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嗨翻現場。
    2023/06/04 17:40
  • 脫稿演出一句話 脫口秀被認定「辱解放軍」 音樂產業也遭殃

    中國大陸嚴格管控文化娛樂產業,日前一名知名的脫口秀藝人,因演出時候拿解放軍閱兵口號開玩笑,不僅害公司被停止演出,罰款約6千萬台幣,自己也要面臨警方調查。然而,事件衝擊到其它現場展演相關行業,被官員認為過於「前衛」的表演都受到衝擊,像是音樂產業。
    2023/06/04 00:06
  • 神話WDJ開唱「李玟雨遭金烔完熏昏頭」 開場出槌全怪臭豆腐

    李玟雨、金烔完跟JunJin(前進)2022年底組成「神話WDJ」,是神話成團24年來的第一個子團,4月8日晚間他們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FAN PARTY,先以2022年發行的歌曲〈Shape On Body〉開場,接著就是神話的經典曲〈你的婚禮〉改編版本,3個成員平均42.6歲,仍賣力唱跳,聊天跟遊戲環節不斷脫稿演出,金烔完整場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也講個不停,讓李玟雨氣到直接搶麥。
    2023/04/08 19:41
  • 馬在大陸提兩岸憲法 學者:突破了些禁忌

    前總統馬英九在和大陸學生的交流會上,特別提到兩岸憲法制定的敏感話題,學者分析,這事前應有溝通過,所以並不會是脫稿演出,因為對岸學生很少人知道我國憲法規定,這是馬英九講這段話的用意。
    2023/04/02 20:28
  • 苗栗國交接!鍾東錦宣誓就職 徐耀昌戲稱「被叫國王好幾年」

    苗栗縣長鍾東錦宣誓就職,前縣長徐耀昌,眼角泛著淚光,感性發表感言,幽默的說,苗栗國人民站起來了,我這幾年都被叫國王,鍾東錦也脫稿演出說,因為苗栗所以驕傲,因為苗栗,有苗栗國的國王跟王后。
    2022/12/25 13:55
  • 蔡英文提名任監院副院長 李鴻鈞訂4目標:退出政黨活動

    立法院全院委員會今(18)日審查監察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鴻鈞。李鴻鈞赴立法院進行口頭報告表示,他將退出任何政黨活動,全心投入監院工作,堅守「超越黨派」、「公正中立」、「追求公義」、「不問私利」四個目標;此外,報告尾聲,他也特別「脫稿演出」表示自己 前一晚「徹夜難眠」,他透露當初決定接受總統蔡英文提名時,就像自己當年決定赴日本唸書一樣,從一個愛玩的小孩子,苦讀完成學業,他強調自己承擔責任時,一定努力扮演好角色。
    2022/05/18 10:40
  • 凱蒂佩芮公然嗆普欽「F開頭髒話」 演唱會脫稿演出掀轟動

    俄烏戰火不停歇,世界各地持續聲援烏克蘭,歐美影星也發揮影響力。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老婆「布蕾克萊芙莉」捐出一百萬美金幫助烏克蘭難民,凱蒂佩芮更是在演唱會上公然嗆普欽三字經,引起全場歌迷歡呼。
    2022/03/10 11:41
  • 南韓大選倒數2周!兩強「拳打腳踢」點燃戰火

    南韓大選倒數兩周,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在野勢力整合失敗後,兩強爭霸局面越演越烈,周一(21日)的第三場電視辯論中,執政的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尹錫悅激烈交鋒,兩人脫稿演出,針對「弊案」唇槍舌戰,經濟政見辯論會瞬間成了吵架大會。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和李在明的支持率還是呈現拉鋸;為了拉抬聲量,兩人在造勢活動各出奇招,李在明表演「飛踢」說要踢走新冠疫情,尹錫悅則是人來瘋,一記「上鉤拳」成功搏得版面。
    2022/02/22 20:05
  • 疑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開綠燈 拜登又失言!白宮忙澄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歐洲團結盟友,對烏克蘭情勢持續做外交努力。但美國總統拜登卻脫口說出:「如果俄羅斯小規模入侵烏克蘭」是另一回事,還說要看能不能讓北約完全團結。為了收拾拜登脫稿演出殘局,白宮已經進入損害控管模式,澄清只要俄羅斯有動作,就得付出代價。
    2022/01/21 13:35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2021/09/30 19:37
  • 別隨便亂丟錢!防疫宣導 頭目脫稿演出

    準備微解封,不少民眾都好興奮!但就怕有些人的心已經「飛到好幾天後」,花蓮警方最近出動宣導,還找來部落內講話最有力的頭目,透過廣播要大家堅持到底!其中水璉部落的頭目,竟然脫稿演出,要大家「不要把口袋的錢亂丟」。
    2021/07/12 11:40
  • 連2天開唱!周興哲高雄終場 師姐A-Lin當嘉賓

    歌手周興哲,6日晚上在高雄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嘉賓邀請師姐A-Lin,不只合唱由周興哲作曲的《幸福太短》,A-Lin還即興清唱西洋歌曲,甚至途中混搭mix台語歌,完全零彩排的脫稿演出,也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0/09/06 23:51
  • 藝術家性格十足 三金影帝吳朋奉演什麼像什麼

    角色上身,演什麼像什麼的三金影帝吳朋奉從小父母離異,曾以寫詩度日,寫的還是台語詩;他於2012年7月在台北電影節上受邀頒獎還脫稿演出「反核宣言」,藝術家性格十足。
    2020/05/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