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聯署 結果共220筆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2024/02/06 16:59
  • 金馬影帝率百位影人質疑影視政策不透明 文策院說話了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去年11月邀請全球影人來台參與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才剛風光落幕,就傳出將對原有影視國際合作政策有調整,由於其對於政策上的語焉不詳及不透明,引起世界各國影視機構和媒體的關切,對於與台灣和合作有疑慮,重挫國際之間信任,引起業界諸多製片人聯手影人簽署聲明書,包含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廖慶松、導演黃文英等人,要求文策院公開說明政策之轉向,並提出「三大訴求」。文策院對影人的訴求也做出回應。
    2024/01/22 16:06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仇恨值高不適任立委? 陳時中:攻擊不可取

    民進黨15日就要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一度呼聲很高的醫界代表的陳時中,現在有醫界人士反彈,更聯署推薦醫生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而周慶明今天也證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推薦他,但對於有醫界人士稱陳時中仇恨質太高,周慶明說自己不曉得也不清楚!
    2023/11/12 19:32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TVBS民調/賴清德穩定領先 柯文哲、侯友宜緊咬!差距只剩1趴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開始聯署參選,並宣布與資深演員賴佩霞搭檔。國民黨提名人侯友宜日前赴美訪問,回台後向新北市請假,專心投入選舉,目前仍有不少聲浪呼籲藍白合作。據TVBS 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四人參選的情形下,支持度仍以民進黨賴清德34%最高,較月初增加 4 個百分點,民眾黨柯文哲略降至 22%,而國民黨侯友宜則略增兩個百分點,至 21% 緊追柯文哲,郭台銘則下滑 5 個百分點,降至 9%。
    2023/09/27 15:18
  • 酸陳吉仲蛋爭議 郭台銘:留下他才能政權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天(17)就要去登記聯署,他的聯署總部前一天已經開始布局,找來新聘員工上課受訓,而郭台銘則是持續跑地方,逛嘉義文化路夜市時,受到民眾歡迎,他主動提到巴西蛋爭議,說他反而希望農業部長陳吉仲留下,才能盡早幫忙政權輪替。
    2023/09/16 23:18
  • 挺郭台銘遭深藍痛罵!恬娃「下跪求選上」大哭 預告新作:比全裸厲害

    恬娃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身為「郭粉」的她雖是基督徒,但先前曾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到廟裡下跪祈福,近日激集邀集大家一起聯署,直言若郭台銘選上總統,她要推出比「全裸寫真」更厲害的作品,現場問她是不是AV?她害羞直呼:「不要講這個啦!」
    2023/09/11 15:15
  • 「週休三日」有望? 行政院人事總處公布最終結果

    台灣2021年年均總工時達世界第四,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發起連署,要仿效英國,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周休三日的國家,時間截止前已有5736人附議,達聯署門檻。對此,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26日)回應,經徵詢相關機關、團體並搜集各界意見,多數不贊成本案提議,因此不予參採。
    2023/06/26 14:10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陸使稱前蘇聯國家無主權挨轟! 近80議員聯署要他滾

    中國大陸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日前接受法媒訪問時宣稱,烏克蘭等的前蘇聯國家「沒有有效的主權國家地位」,引起波羅的海三國強烈抗議,要求中方對此進行說明。另外還有將近80名歐洲議員聯署致函法國外交部長柯隆納(Catherine Colonna),要求她將盧沙野列為「不受歡迎人物」(personae non gratae)驅逐。
    2023/04/24 10:00
  • 想放棄大陸國籍!富察赴陸失聯傳遭拘捕 八旗工作者聲援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旗下台灣八旗文化出版社,出版過不少中國大陸歷史及政治相關題材書籍,部分被對岸視為「禁書」,其總編輯富察3月赴中國大陸探親後失聯,疑似在上海被公安祕密拘捕,部分八旗作者與工作夥伴今(22)日聯署發出聲明,呼籲中國立即釋放富察。
    2023/04/22 17:24
  • 嘴上說擔心身體很誠實 傳馬斯克成立AI公司和它對打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才剛和多名科技業大佬聯署呼籲暫緩研發AI半年,如今卻被踢爆他「說一套做一套」,早已私下成立一家AI公司「X.AI」,要和過去鬧翻的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一較高下。
    2023/04/15 16:43
  • 洗刷「行人地獄」汙名 王國材:拚今年有成果

    台灣被外媒批評是「行人地獄」,交通部周五(24)公布111年道安數據,30日內車禍死亡人數突破3000人,是107年以來最高,其中以65歲以上長者和機車騎士為主。而行人死亡人數雖然有微幅下降,但還是有近400人。交通部、營建署、警政署也聯署,提出改善計畫。
    2023/03/24 20:34
  • 甄子丹稱「反送中」為暴動 逾2萬網友連署拒他登奧斯卡

    香港著名武打演員甄子丹近日表示,香港2019年爆發的「反送中」抗爭是暴動,引發眾怒,至今逾2萬人上網聯署,要求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別找他登台。
    2023/03/06 15:38
  • 世足/法球迷要求重比冠軍戰 72萬阿根廷人連署:別哭了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下冠軍寶座。但法國球迷對主審的執法感到不滿,超過22萬人連署重新比賽。對此,許多阿根廷球迷感到難以忍受,也發起聯署要法國別哭了,目前已有超過72萬人響應。
    2022/12/26 13:25
  • 課太難!學生成績爛崩潰抗議 紐約大學竟開除資深教授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在今年8月,無預警解雇一名資深有機化學教授瓊斯(Maitland Jones Jr.),而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多名學生聯署,抗議瓊斯的授課內容「太難」,導致他們分數太難看。雖然瓊斯反駁學生們的「指控」,但是卻在開學前收到校方的解聘通知,引發全美熱議。
    2022/10/07 14:58
  • 天氣預報不準!匈牙利氣象局長遭拔官 引爆全球同業聲援

    匈牙利原定將於本月20日舉辦一場號稱「歐洲最大規模」的國慶煙火,結果因為氣象局警告當天有可能會出現極端天氣,緊急宣布延期。沒想到最終說好的暴雨根本沒出現,讓政府高層氣得將氣象局正、副局長解職。不過,此舉也引發全球氣象預報員不滿,發出聯署信向匈牙利政府抗議。
    2022/08/28 14:07
  • 反對派聯署釋憲 要求法院裁定終止帕拉育任期

    泰國國會反對派171名議員,周一向憲法法院提交聯署釋憲案,要求法院裁定是否終止總理帕拉育的任期。
    2022/08/23 12:52
  • 惹怒自己人! 夏立言訪陸 藍議員嗆「敗家老頭」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率團飛往大陸,雖然對外強調,此行目的是關心台商,但就連自家人也認為,這時機點太過敏感,10多位藍營青年軍聯署反彈,甚至有現任議員開嗆,砲轟夏立言是敗家老頭,扯大家的選情後腿。至於綠營也強烈表達不滿,跑到國民黨黨部拿出「維骨力」,要訪團千萬別向中共下跪叩頭。
    2022/08/10 18:02
  • 歧視?遊行把非裔女童「當空氣」 芝麻街樂園遭求償7億

    美國一對非裔家庭於17日前往賓州蘭霍恩市(Langhorne)的芝麻街主題樂園(Sesame Place)遊玩,在參加布偶遊行活動時,兩名6歲非裔女童卻疑似遭到「刻意忽視」,整個過程在被家長po上網後引發喧然大波,不僅有大批網友聯署抵制遊樂園,其中一名女童的家長更以「種族歧視」為由,起訴該樂園並求償多達2500萬美元(約7億4966萬台幣)。
    2022/07/2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