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翻牆的記憶 結果共101筆

  • 瑪莎拉蒂說借就借!何潤東跑車出鏡率高 知情人士曝:很大方

    何潤東執導新戲,出借愛車並非第一次!他的第一部執導作品《翻牆的記憶》就曾經割愛瑪莎拉蒂還有藍寶堅尼,增添角色氣勢!有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可能是在移點或是勘景過程中發生意外,不過何潤東個性大方,為了作品總是不惜犧牲一切。
    2023/12/12 19:54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楊晴自爆「不會藏情緒」個性直接 許願當唱跳歌手挑戰反差萌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日將播出專訪《加油喜事》中有亮眼表現的鄒承恩及楊晴,鄒承恩飾演武家老實且謹言慎行的大兒子,但是本人在家中卻是老么,他笑說:「其實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像是我在看我大哥。」楊晴在劇中飾演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其實這個角色對我來講,是一個極度大的挑戰,身為一個單親媽媽,她經歷過一段婚姻後,又要再面臨到新的愛情,她的那個心思,跟我本人落差很大」。
    2023/01/06 13:44
  • 3度與楊晴合作!鄒承恩目睹她「失控行徑」哭笑不得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武后」陳亞蘭霸氣十足,令觀眾擔心武家長子鄒承恩戀上單親媽媽楊晴一事,被發現後將開啟另一場戰爭。鄒承恩與楊晴繼《翻牆的記憶》、《女兵日記》後第三度合作,談起與楊晴及她劇中女兒喵喵(張絡扉 飾) 的合作,像是跟一位小孩和小小孩在互動,有時不小心就玩過頭,就連現場喊「Action」都聽不到,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2023/01/05 13:06
  • 媽媽「頭痛到吐」腦癌末病逝 男星悲慟:最怕過母親節

    從男團A-TEAM出身的24歲鮮肉男星英承晞,曾參與演出《飛魚高校生》、《已讀不回的戀人》及《翻牆的記憶》多部電視劇。昨天(10日)母親節,他在IG上曬出和媽媽的合影,原來英承晞的母親因罹患腦癌於2017年4月病逝,他難過表示「最怕過母親節」!
    2020/05/11 09:19
  • 下決心剃頭轉幕後!男星賣3輛豪車「最後一次人模人樣」

    44歲人氣男神何潤東2018年憑著執導TVBS電視劇《翻牆的記憶》,一舉奪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後,便回歸演員身分拍攝多部戲劇。然而他一直沒有忘卻導演夢,近來何潤東再度執導演筒,他透露自己為了轉幕後,不惜剃頭以示決心之外,更一連賣掉3台千萬名車,甚至預告這將會是最後看到他「人模人樣」的樣子。
    2020/01/09 10:40
  • 古裝、時代劇通吃! 何潤東2新戲曝光高

    藝人何潤東去年都在忙著自編自導自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重心放在導演工作上,不過最近重回演員行列,連兩部新作品即將問世,再度穿上古裝,飾演擅長劍術的男子,另外還有他和陳妍希合拍的《鄧麗君》傳記電視劇,預告片終於曝光。
    2019/05/11 18:03
  • 首獲殊榮! 何潤東奪金鐘「戲劇節目導演」

    第53界金鐘獎畫下完美句點。而TVBS翻牆的記憶也由導演何潤東.姜瑞智獲得評審肯定,同樣入圍的節目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謙虛說另外4位競爭對手都上山下海,自己透過話語被評審看見很感謝,以及獲邀頒獎的方念華還有被入圍肯定的新人演員們都一同斟酒慶祝。
    2018/10/07 09:25
  • TVBS《翻牆的記憶》敲金鐘 何潤東導演處女作摘金

    第53屆電視金鐘奬6日舉行頒奬典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首度執導,啟用大量新人,且掌握台灣真實面,不俗功力表現摘下「戲劇節目導演獎」,何潤東激動又感動地說,他入行20年,從歌手到演員,在外面流浪了一圈,最後當了導演,原本以為今晚不會上台,最後竟得奬,「人生真的很奇妙」!
    2018/10/07 04:23
  • 十年磨一劍!「P導」何潤東首執導筒奪導演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戲劇節目導演獎」最終由首執導筒的藝人Peter何潤東奪下。
    2018/10/06 23:20
  • 《翻牆的記憶》好戲受金鐘肯定 多元題材開創影視新紀元

    TVBS精緻大戲《翻牆的記憶》,是演員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雖然是首度執導偶像劇,卻大受金鐘獎肯定,入圍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五項八獎 。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6 08:41
  •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2018/10/03 20:40
  • 《翻牆的記憶》入圍5項8獎 角色劇情豐富

    何潤東第一次當導演,執導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就入圍金鐘獎!包括最佳戲劇節目、最佳導演、最佳新人獎等等,總共5項大獎。這齣戲劇最特別的就是打破一般偶像劇傳統迷思,淡化愛情戲分,把角色個性刻畫得鮮明,同時結合校園霸凌和毒品議題,有娛樂性也有警示效果。
    2018/10/01 16:57
  •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2018/09/23 17:57
  • 何潤東首當導演角逐金鐘《翻牆的記憶》 感謝評審肯定

    107年度電視金鐘獎8月29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9組共6項大獎。其中,戲劇節目類《翻牆的記憶》入圍最佳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配角及新進演員等多項大獎。人文紀實節目獎項中,金鐘常客《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詹怡宜再獲入圍主持人獎的肯定。
    2018/08/29 22:02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6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由三立電視主辦,今天(2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入圍名單更新如下。
    2018/08/29 14:44
  • 《女兵》楊晴為戲晒黑 竟遭師弟張耀仁誤認是「蔣怡」

    TVBS全新八點檔《女兵日記》今年暑假即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飾演海軍排長的楊晴,7日「率先出征」越南影視節。最近正如火如荼趕拍的她,為戲晒出一身健康膚色,沒想到竟被師弟張耀仁認成「大美女蔣怡」。
    2018/06/07 19:30
  • 何潤東、楊晴浪漫婚禮 張鈞甯插花當伴娘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即將在本週六(6月9日)迎來精采大結局,而在最後1集,男女主角何潤東和楊晴終披上婚紗打造浪漫婚禮,除了有甜蜜親吻橋段,這場婚禮的伴娘更大有來頭,女神級的張鈞甯全程陪伴在旁,讓新娘楊晴興奮不已。楊晴更表示何潤東在戲中扮演的高毅確實是她的理想情人,接著解釋:「高毅是屬於外冷內熱的人,有種神秘感,我對他會很好奇一直想探索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18/06/06 16:27
  • 陳怡蓉嫌何潤東力氣小 遭對方譏身形胖

    陳怡蓉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被旁人笑稱「媽媽太重了。」陳怡蓉不服氣的說:「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直接當場摔起劇本。而演戲多年的謝承均首度接演俗辣反叛覺得新鮮,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能跟偶像汪建民合作,無奈對戲機會有限,讓他直呼可惜。
    2018/06/01 14:51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改當作家!對戲林心如 張軒睿人氣暴漲

    台灣電視劇不再都只是熟面孔,最近有幾檔熱播的偶像劇都出現了年輕新生代的男主角!包括何潤東首次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找來第一次演小螢幕作品的吳念軒,和林心如演情侶的張軒睿,隨著戲劇殺青結局,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2018/05/18 18:39
  • 張庭瑚「受驚」討愛的抱抱 摩天輪上約會林芯蕾

    張庭瑚和林芯蕾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扮演一對青梅竹馬,兩人之間有著純純的戀愛關係,男生為了討女生歡心,不畏懼高症也要坐摩天輪約會,結果受驚之餘兩人上演愛的抱抱,甜蜜指數瞬間破表!現實生活中,林芯蕾為男友做過最貼心的舉動就是手作愛心便當,而張庭瑚竟然異口同聲的說:「做愛心便當或是有一些小驚喜都會讓我蠻感動的,覺得很有心。」兩人不約而同地展現螢幕情侶超好默契。
    2018/05/18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