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羞辱 結果共935筆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1天前
  • 妹子被強拉讓座!阿姨當眾羞辱 特殊嗓音疑似「演藝圈消失名人」

    大眾交通工具常上演讓座糾紛,讓很多人深感不痛快。最近,一名公車上的女乘客搭車時竟遭到一位「阿姨」強行拉她的手腕要求讓座,但當下失敗後還大聲當眾斥責她很遜,當時她聽到這位「阿姨」的聲音,認出她疑似是17年前曾爆紅的「慧慈」,上網爆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大罵「氣死我了,妳才遜啦!」
    2024/03/24 14:31
  • 行車糾紛爆口角嗆人「有夠可悲」 法院公道價5000元

    台北市1名翁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區時,不慎與另名羅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翁男一氣之下,就當場爆氣飆罵三字經、「有夠可悲」等語,對方直覺遭羞辱,事後報案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翁男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5日,全案可上訴。
    2024/03/22 12:46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丟考卷推學生!女惡師辱4童「嚇到不敢上學」 教育局:解聘嚴懲

    高雄市一間知名私立幼兒園遭投訴疑似違法對待學童,並且聘用多名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有監視器畫面錄到一位女老師羞辱性地將多名學童的考券丟擲在地,並命令撿起,過程中還動手推孩童。高雄市教育局獲報後,立即入園前往調查。目前該名動手女教師已遭幼兒園解聘,而該私教幼兒園也遭到全面稽查。
    2024/03/14 16:43
  • 住戶暗諷「做色情」!短褲辣妹不滿污辱爆衝突

    高雄一名女子在大樓開美容工作室,卻有女住戶覺得她從事色情行業,讓她覺得受到羞辱,女子受不了,有一次雙方碰面,她拿起手機質問,對方暴走咆哮,雙方發生衝突,女子控訴對方攻擊造成瘀青,決定提告對簿公堂。 
    2024/03/07 13:53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羞辱李強?中國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評論指總理地位降低

    中國今年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不舉行總理記者會,打破30餘年慣例。旅美中國學者胡平認為,這意味著總理地位降低,以及「兩會」開放性降低;鄧聿文則說,這是「公開羞怒李強」。
    2024/03/04 15:09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2024/02/28 11:58
  • 影音/徐巧芯控遭民進黨「外貌羞辱」 要求道歉黃捷反酸︰偏激解讀

    2024/02/23 11:28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民進黨譏徐巧芯「又矮又醜」 被抓包急刪文道歉:用詞不妥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20)日在立法院上演叫囂互罵,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竟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對此,市黨部稍早則緊急刪除爭議留言,並發文道歉認了「用詞不妥」。
    2024/02/21 18:26
  • 被嗆「又醜又矮」 徐巧芯要民進黨道歉:我自認好看就好

    立法院昨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總質詢,由於國民黨立委們要求進行食安專案報告未果,於是在議場內抗議,當時民進黨立委黃捷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場內為搶麥克風爆發衝突,事後,徐巧芯被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發文嗆「又醜又矮」,徐巧芯今(21)日也發臉書反擊,要民進黨為外貌羞辱公開道歉。
    2024/02/21 16:43
  • 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知名物流「宅配通」繼去(2023)年10月爆出的積欠加班費爭議後,再於本月16日遭工會指控,不僅司機只有平均一萬元的年終,甚至連開工紅包都只有50元超商禮券,種種行徑都給人「不重視基層」的觀感,對此提出5點聲明喊話「公司要改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宅配通稍早發出4點聲明回應,並針對訴求部分透露「達成部分共識」、目前仍在討論中。
    2024/02/17 13:38
  • 年終1萬!開工紅包50元 宅配通工會怒:太羞辱

    先前宅配通才爆發拖欠加班費的爭議,如今又遭工會批評,年終獎金不及同業的5分之1,只發20.5天,而且是用底薪來算,基層司機平均只拿1萬,另外開工紅包甚至只有50元,讓工會怒批,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
    2024/02/17 13:09
  • 曾被陳沂羞辱外貌!丹妮婊姐見她遭痛毆暴哭 不忍發聲網狂讚

    網紅陳沂5日遭1名男子當街痛毆,昨(6)日她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更忍不住崩潰哭喊「我是一個受害者,我沒有犯錯」,聲淚俱下控訴對方預謀犯案,成了各界關注焦點。而陳沂得罪不少人,也曾批評過美妝網紅丹妮婊姐,對此丹妮表姐也在社群呼籲「不要二度暴力」,讓網友大讚「三觀很正」、「以德報怨」。
    2024/02/07 10:13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不捨游錫堃遭誣衊 高嘉瑜抱屈:一生懸命為台灣

    立法院長確定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民進黨立委游錫堃連任失利後隨即請辭,由於他選前曾對民眾黨國會改革全數埋單,引發黨內不滿。前立委高嘉瑜昨(1日)也意有所指地說,游錫堃深知每一席都是關鍵一席,在立法院這戰忍辱負重,卻遭到許多攻擊羞辱跟人格汙衊,令人感到遺憾與難過。
    2024/02/02 10:32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選完不忍了!王世堅火大轟黨內「接連羞辱游錫堃」:我很不以為然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而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稍早發出長文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
    2024/02/01 15:29
  • 帝寶名媛李珍妮不忍了!傳飆罵「做雞的」爆內幕 氣炸求償5千萬

    「帝寶名媛」李珍妮(李晨頤)捲入「地產名媛」王子苓和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傳出她在餐會上因飆罵王子苓、李雅楹是「做雞的」,遭控公然侮辱、誹謗罪,讓一向行事低調的她被迫必須出面捍衛自己清白。李珍妮在臉書上寫下當天餐會的來龍去脈,強調並沒有對兩人口出惡言,反而是對方羞辱罵她:「不要臉,穿得像聖誕樹的賤人。」
    2024/01/29 07:00
  • 過年包紅包給父母!男剛買房「只能200元」 網轟:太羞辱

    每年只要到了農曆年前,不少人都會開始思考,今年的紅包要給父母親多少錢,若太少,或許會讓他們擔心;但太多,明年可能會不好交代。日前就有網友提到,由於自己最近的手頭有點緊,所以今年給父母的紅包應該只有200元,同時他還詢問大家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很過分?」
    2024/01/2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