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美麗島站 結果共67筆

  • 不當「熱量炸彈」!肉鬆、白醬包內餡 鹹食甜甜圈夯

    號稱「熱量炸彈」的甜甜圈,其實也能做鹹食口味!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就有一間甜甜圈專賣店,每天新鮮製作現炸,主打包餡口味,限量供應,從台式肉鬆,到西式白醬,也有日式咖哩,用天然酵母製作的甜甜圈,還加入馬鈴薯泥,增加軟Q口感。
    2023/08/09 17:29
  • 求職不順心情差?男怒拿BB槍朝捷運站狂射 玻璃慘碎成窗花

    高雄市新興區昨(22)日深夜有一名33歲吳姓男子疑似求職不順心情不佳,竟拿著BB槍朝捷運美麗島站3號出口狂射,導致捷運站玻璃裂成窗花狀。警方獲報後,火速成立專案小組,於今日凌晨逮捕到吳男,同時也查獲BB槍一支,全案於偵訊後,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毀損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7/23 09:46
  • 華而不實?高捷美麗島站4出口設計 前朝曝內幕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外,有四個船型設計的帷幕玻璃出入口,一直以來的光害問題,干擾不少店家,而前朝官員葉匡時在臉書發文,過去在高雄市前副市長任內,曾有拆除高捷美麗島站,華而不實的出口構想,他還批評是極為人詬病,原本計畫要拆除,最後胎死腹中,至於市府回應,多年來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也已經是知名地標了。
    2022/12/29 20:12
  • 黃捷動漫祭化身「克芮兒」 揪陳其邁一同COS進議會

    高雄夏戀高捷動漫季全國Cosplay大賽,今(17)日下午於捷運美麗島站登場,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受邀擔任Cosplay大賽評審,她自己也「蹽」下去,裝扮成輕軌少女隊「克芮兒」,黃捷說,這是自己第一次Cos,未來也希望市長陳其邁在議會上一同角色扮演出席,「質詢跟備詢Coser,一起推廣ACG文化」。
    2022/07/17 17:53
  • 光之穹頂不再冷清!美麗島站拚起死回生 美食商場招募中

    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大廳光之穹頂藝術聞名世界,但站內店舖始終無法吸引人潮,乘客多半是在站內轉乘,也不會出站消費,為了讓美麗島站起死回生,高捷和商場營運公司合作,打造首座捷運站美食商圈,目前有13間在地美食品牌進駐,4月試營運,今天(7/16)正式開幕,人潮還不少。
    2022/07/16 20:26
  • 促65歲以上長輩打第4劑 高市府發5880份通知單

    高市衛生局指出,高雄市65歲以上長輩第4劑接種率19.1%,為促打疫苗,發5880份通知單通知65歲以上長輩接種;針對12歲以上民眾,今天也在高捷左營、美麗島站開接種站。
    2022/07/03 21:41
  • 高雄賊偷萬元「三角形小折」 故布疑陣轉搭捷運誤導警辦案

    高雄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看到一輛特殊造型的折疊單車,他發現單車沒上鎖,一時心生歹念,又擔心偷走被抓包,於是把單車騎走搭捷運,故意選出入口多的美麗島站進站,只搭了一站又出來,故意誤導警方辦案,自以為天衣無線,警方短短一天就抓到人。
    2022/05/26 14:09
  • 賓士男大白天酒駕!美麗島站前自撞 「有夠盧」不願酒測

    美麗島站前大白天酒駕自撞!高雄一名28歲的傅姓男子,今(5)日上午喝得爛醉,開著一輛黑色賓士,因過彎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一旁新興分局的員警隨即外出查看狀況,所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傅男僅臉部擦傷,但他相當不配合酒測,直到警方對其告誡態度才軟化,對機器一吹,酒測值竟高達1.1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05/05 10:02
  • 高捷收「V怪客」恐嚇信 狂言新左營車站有血光之災

    高雄捷運再次接獲恐嚇信!一名林姓男子昨(23)日上午於社群網站噗浪發文,揚言要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隨機殺5個人,沒想到今(24)日上午8時許,又有一名自稱「V怪客」的男子,要製作炸彈,狂言耶誕平安夜新左營車站將有血光之災。警方調查,留言者使用跳板程式,把IP位置設在國外留言,全案正持續追查中。
    2021/12/24 16:14
  • 快訊/Po網「高捷美麗島站殺5人」 男急診室落網

    高雄一名男子,今天早上六點多,在網站上貼文,揚言要在高捷美麗島站隨機殺五個人,警方受理報案在3個多小時後,在醫院急診室找到po文者,是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受到網友刺激而po文恐嚇,被警方送辦。
    2021/12/23 16:55
  • 發文嗆高雄美麗島站隨機殺人 24歲男醫院內遭逮

    高雄一名24歲的林姓男子,今(23)日清晨在網路上揚言,明(24)日會到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隨機殺5名路人,林男甚至開嗆「看你們要不要相信」,警方接獲報案後,進行多方比對,至高雄某間醫院內將發文的林男逮捕,家屬坦言,林嫌疑似受網友刺激,情緒激動才會發出此文。警方事後將全案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2/23 16:45
  • 「光之穹頂」疫苗接種站湧人潮 高市府增開打線紓解

    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COVID-19疫苗接種站昨天首日開打,爆施打人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昨天「爆場」後立即增至5條打線,今天更增至7條打線,應可改善狀況。
    2021/11/11 13:48
  • 高捷美麗島光之穹頂接種站開打 隨到隨打湧人潮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COVID-19疫苗接種站今天下午在「光之穹頂」下開打,高雄衛生局估可供500名民眾接種莫德納,現場提早湧現等候人潮,今天已不再接受隨到隨打民眾排隊。
    2021/11/10 17:59
  • 最美捷運站打疫苗!美麗島站開放接種 連4天隨到隨打

    為了方便通勤民眾接種疫苗,高雄市政府繼捷運左營、中央公園站之後,明(10)日起於美麗島站加開接種站,10日到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13日提供BNT疫苗,接種時間為下午3時30分至晚上7時30分,讓民眾可以在國際級美景「光之穹頂」下打疫苗。
    2021/11/09 09:32
  • 無人機、燈光秀大陸製 陳其邁:「蘋果」也是

    高雄跨百光年活動,先是平安夜加碼的無人機演出,被爆出是大陸製,現在連位於高捷美麗島站的燈光秀,設備也是大陸製,雖然部分簡體字已經遭到塗銷,但話題仍在網路發酵,因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29日一早的公開活動親自說明,強調沒有資安問題,而且設備大陸製也很正常。
    2020/12/29 13:00
  • 觀察大眾運輸防疫措施 韓國瑜搭高捷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上午,臨時安排到高捷美麗島站,要了解大眾運輸的防疫措施,為了走動式觀察,他特地搭乘捷運前來,另外聽完高捷人員簡報,他也立刻抽問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雖然一度傳出高雄市買不到口罩,他則澄清純粹是鋪貨太慢,數量沒有問題,而為了以身作則,他也宣布取消初四的發放紅包,改為祈福,並強調已經跟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聯繫上。
    2020/01/27 13:14
  • 遷移美麗島站玻璃帷幕避光害 葉匡時允3個月評估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玻璃帷幕出入口「祈禱」是具意象的地標之一,但光害的問題卻干擾附近店家,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質詢有無遷移可能,副市長葉匡時允諾以3個月時間做評估。
    2019/11/19 17:10
  • 春節人太多上不了車 高捷、輕軌運量破紀錄

    春節期間高雄真的遊客變多了嗎?有民眾就抱怨,要搭乘捷運到駁二,結果在美麗島站人多到一度上不了車,而我們白天實際到場一看,果然發現每班列車幾乎都客滿,還得出動保全或志工引導遊客快速上車,高捷公司就表示,初三捷運的運量達到37.4萬人次,輕軌也超過4.2萬人,雙雙破了歷年春節的單日運量紀錄,除了加開班次因應,也已經把班次區間時間縮短。
    2019/02/08 21:10
  • 選前之夜韓國瑜、陳其邁選民 美麗島站「短兵相接」

    這次選情最熱的高雄市長割喉戰,藍綠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都將在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而且民眾怕塞車會搭捷運,雙方陣營民眾到時候會在捷運美麗島站短兵相接。
    2018/11/22 14:56
  • 吸引市民搭大眾運輸 高捷月票最低672元

    高雄捷運目前有1600元的全線月票,以及最低只要672元的點對點月票,但不讓雙北的捷運公車坐到飽月票專美於前,高捷也將在4月分起加碼捷運月票也能公車坐到飽,等於以美麗島站來說,坐到巨蛋站、西子灣站或凱旋站月票672元月票,現在多了公車以及公共單車30分鐘免費,每個月就省將近500元,而8月分還要推出全國首創的6合1月票,更要把計程車納進去。
    2018/03/18 14:29
  • 維護穹頂光彩 高捷:含電費年花費百萬元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被譽為世界級令人驚豔的地鐵車站。為維護這個美麗地景的光彩,高捷公司說,含電費每年花費約新台幣100萬元。
    2017/10/17 18:47
  • 全球最大玻璃藝術 美媒讚「這裡」令人驚艷

    美國「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雜誌網頁,專文介紹全球7個令人驚豔的地鐵站,其中包括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2017/10/17 11:29
  • 虛驚!6歲童溜出飯店搭捷運 警1小時尋回

    男童走失,警方1個小時幫忙找到人!台北市孫姓一家四口,父親節當天從台北到高雄陪9歲長子參加羽球比賽,但12日上午,6歲的二兒子突然跑出飯店不見了,父親焦急的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童疑似跑去旁邊的捷運美麗島站,果然追查後發現,男童已經搭到衛武營站,當時站務人員幫忙留置,警方一個小時內找到人,虛驚一場。
    2017/08/13 18:48
  • 8千萬「光之穹頂」黯淡! 高捷挨批省過頭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斥資8千萬打造,是許多外地遊客爭相前往拍照的景點之一,為了省電,在3年前悄悄把燈調暗,僅開百分之75,其餘的16根大柱子也都不亮了,讓高捷前藝術總監不滿,覺得藝術品白白被糟蹋,原本應該打的燈光能省則省,不少前去拍照的遊客,也都覺得可惜,高捷則說未來會做改善,汰換省電燈具延續藝術價值。
    2017/07/09 17:44
  • 美麗島站像迷宮! 跟著指標走也迷路

    高捷最大轉運站美麗島站,時常有外地遊客造訪,互換車次時,大多不知道自己在哪一樓層,只有在電梯扣附近才有小標示,讓民眾有看沒有懂,國外遊客拖著行李到處轉,找不到出口,只好開口問,就連一般民眾出了月台想知道通往幾號出口,也沒有明顯標示,只能靠運氣,要是運氣不好,出了站才發現,出口在遙遠的另一頭,真的會倒抽一口氣。
    2017/06/0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