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羅智強 結果共928筆

  • 揚言「炸韓國瑜、羅智強」星國警逮1男起訴 最重坐7年牢

    日前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受到炸彈恐嚇訊息,不僅揚言要炸他,對象還包含立法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屬,嚇得羅智強立刻報警,後續經刑事警察局調閱登入IP,鎖定一名新加坡籍L男子,今(26)日,新加坡檢方以散布虛假訊息起訴L男子,一旦判刑確定將可處最高7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新加坡幣5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26 16:09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7綠委書面質詢 藍委酸「綠色巨嬰上週吵啥」

    上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及林楚茵等人,因不滿質詢被沒收,憤而向立法院長韓國瑜抗議,不過今天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現,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是放棄了22日下午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但林楚茵也反擊,用書面質詢是因為日前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2024/03/22 19:19
  • 改書面質詢遭酸懶惰 林楚茵嗆:怕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多名民進黨立委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經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2)日點名上回沒到、事後抗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等人,這次院會改成書面,「可以再懶惰一點」。對此,林楚茵反擊,「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啊」,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4/03/22 14:2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同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判死?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發社會譁然,不過目前虐待兒童致死,如果不是故意殺人,最重只能判到無期徒刑;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與羅智強喊出修法,廖偉翔提案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故意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最低處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羅智強則稱要修改刑法,施虐18歲以下未成年致死,比照故意的殺人罪,最重可判死刑。《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是否贊成修法,虐童致死最重可處死刑?
    2024/03/18 08:54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社安補破網!藍委群起修法:虐童致死比照殺人罪可判死

    台北市1歲10個月齡男童「凱凱」遭虐致死案延燒,負責轉介保母的兒福聯盟昨天出面道歉,新北市、台北市政府也被點名負責,立法院方面朝野立委也啟動修法,試圖補破網。目前國民黨已有羅智強、廖偉翔、黃建豪3位立委提出《刑法》修正案,針對虐童致死案必須加重其刑,或是最重可判死;藍委陳菁徽則是針對社工權益提出相關修法。
    2024/03/13 17:50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影音/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邱太三跳針回:我是蔡總統官員

    2024/03/08 10:44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不滿赴陸團、陸配、金廈衝突通通甩鍋 藍委喊「裁撤陸委會」

    今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請陸委會、交通部等主管機關,針對陸配設籍修法、赴陸團客禁令等問題提出質詢,但國民黨立委不滿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頻頻插話,雙方唇槍舌戰,場面相當火爆,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甚至還關掉邱太三的麥克風。
    2024/03/07 12:47
  • 認同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邱太三狂跳針喊:我是蔡政府官員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7)日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質詢時問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中華民國災難說」,是否認同?邱太三說,自己不知道賴的邏輯,沒辦法評斷,羅則反問,「所以就代表你不敢複誦」,邱情緒激動地兩度回應「我是蔡總統的陸委會主委,遵照蔡總統520就職演說」。
    2024/03/07 11:26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韓國瑜很忙!陳揆嗆羅智強「議場當秀場」

    立法院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數度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多次要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喊暫停,但陳建仁也不爽嗆根本把議場當作秀場。
    2024/03/05 20:13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韓國瑜喊暫停!羅智強爆「這句」 陳建仁動怒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做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像是羅智強跟陳建仁兩人交鋒激烈,一度讓韓國瑜趕緊出面喊暫停,而謝龍介則酸陳揆「每天都在講台糖好棒棒」!
    2024/02/23 22:15
  • 召委選舉在即!傅崐萁、羅智強進司委會 韓國瑜攻外交國防

    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名單大致底定,黨團總召傅崐萁、立委羅智強等人將進入司法法制委員會,主軸是國會改革法案,至於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將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2024/02/22 14:22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影音/黃捷徐巧芯大吵架! 她搶羅智強麥克風被阻爆衝突

    2024/02/21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