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緊急降落 結果共140筆

  •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3/07 15:10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飛行中「擋風玻璃破裂」嚇壞機長 美航班機緊急降落波士頓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本周有架班機從紐約出發,沒想到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在中途突然破裂,出於安全考量,機長最終決定在起飛超過2個小時後迫降於波士頓,機上乘客則被妥善安置到飯店休息,並在隔天搭乘另1班飛機離開紐約。
    2024/03/01 15:15
  • 空中驚魂!美男強行開艙門 遭其他乘客聯手制伏

    美國這兩日接連發生多起空中驚魂,一架準備飛往芝加哥的美國航空,就出現有男子強行拉開艙門要下機的意外,導致班機被迫折返,另外還有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聯合航空,因為右側機翼出現長裂縫,緊急降落在丹佛。
    2024/02/22 13:12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波音又出問題 美聯航737客機擋風玻璃發現裂縫緊急轉降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原定飛往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的班機,因機上擋風玻璃出現裂縫,不得不緊急降落在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這架波音737-800型飛機上,當時載有166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人員,在安全降落並讓乘客正常下機後,立即進行更換飛機。根據聯合航空聲明顯示,此次更改降落地點的原因是「維護問題」。
    2024/01/30 11:05
  • 美軍B-1B轟炸機「緊急迫降」沖繩!原因不明 消防隊全待命 

    一架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今晚緊急降落在沖繩縣的美軍嘉手納基地,這是該型轟炸機首度飛到嘉手納基地,緊急降落的原因不明。
    2023/12/21 09:54
  •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3/09/11 12:04
  • 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1架航班上周起飛後不久突然返航,塔台通訊人員更接受到機師回報發生「生物危害問題」,詳細原因曝光後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忍無可忍之下要求航班返回並緊急降落。
    2023/09/05 13:21
  • 第一時間不知尾管已起火!塔台告知IDF飛官「火焰異常」 當機立斷收油門返場

    持續追蹤IDF戰機意外!其實飛官第一時間不知道飛機尾部的尾管已經起火,是經由塔臺告知才知曉。所幸飛行時數達到1497小時的飛官徐偉育,趕緊把油門收回,按正常操作返回基地內緊急降落,藉由經驗和冷靜思考,處置得宜!
    2023/08/10 20:37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直擊/驚!清泉崗預演爆意外 IDF戰機突「引擎冒火」急降落

    國防部規劃在8月12日於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辦航空嘉年華,屆時IDF戰機等國軍三主力戰機,以及國機國造的勇鷹高教機將進行衝場表演。然而今(10)日在進行單機展示操演時,一架IDF戰機疑似發生發動機漏油引擎起火,幸好飛行員處置得宜,緊急降落順利,人機均安。對此,空軍表示,續將查明原因,並依技令檢修,以維飛機妥善。
    2023/08/10 11:10
  • 機艙瀰漫白煙還飄「油味」 日客機緊急降落福岡、關跑道

    日本一架從福岡飛往宮崎的班機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點左右),在空中突然宣布「緊急狀況」,隨後便緊急在宮崎機場落地,至少3輛救護車及消防車在現場待命,還一度關閉跑道約1個多小時,所幸沒有發生嚴重事故。有乘客受訪時指出,當時機艙內突然出現白煙,還有嗅到了「油煙味」,所幸飛機平安降落,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01 17:44
  • 不期待的驚喜!印航故障轉降俄羅斯 美政府非常緊張

    因俄烏戰爭對俄羅斯實施禁飛制裁,美國同樣遭莫斯科回敬相同待遇,但印度航空(Air India)7日卻有一架班機,無預警因為引擎故障,意外迫降俄羅斯,由於有美國公民登機,讓華府不敢大意、即刻緊盯最新狀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航空編號AI173、從新德里飛往舊金山的航班,由波音777客機執行,卻在飛行途中發生引擎故障,被迫緊急降落俄羅斯遠東地區馬加丹州索科爾機場(Magadan airport),也讓機上美籍旅客面臨極為尷尬的局面。
    2023/06/07 17:22
  • 駕駛艙玻璃碎!機師遭吸出窗外 空服員伸手抓住幸運降落

    30多年前發生的一起駭人飛安意外,近日又受到英媒關注。一架英國航空的飛機,駕駛艙的玻璃在高空竟突然破碎,導致一名機師遭吸出窗外,機組人員只能緊抓著他,使他不要飛出去。幸好最後這架班機成功緊急降落,機上乘客全員平安無事。
    2023/04/26 14:50
  • 美國西南航空遇鳥襲! 客艙佈滿濃煙緊急降落古巴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5日發生一起空中驚魂事件,一架載有超過150人的波音737客機從古巴起飛後,在空中遭遇「鳥襲」衝撞機鼻和引擎,大量濃煙竄進客艙,導致機長被迫調頭飛回哈瓦那(Havana)機場緊急降落,並利用滑梯疏散乘客,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3/06 16:25
  •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2023/01/13 14:38
  • 東京成田飛福岡班機傳炸彈威脅 急降中部機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一架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捷星(Jetstar)班機今天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3/01/07 10:20
  • 捷星航空收炸彈恐嚇 飛福岡客機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今(7)日早晨,捷星航空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客機,緊急降落在愛知縣中部國際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該班機收到炸彈恐嚇,目前機場跑道已經封閉,已知有1人在疏散過程中負傷。
    2023/01/07 09:51
  • 澳洲黃金海岸驚傳2直升機相撞 至少4死多人傷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Gold Coast)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驚傳發生2架直升機相撞事故。澳媒報導稱,目前已確認有4人死亡,另有6人送醫。昆士蘭救護車服務部門也在推特上發文,證實現場至少有13名傷患正在接受評估。據悉,其中一輛直升機在撞擊後緊急降落,另外一架直升機則是疑似墜毀在沙洲,目前附近的道路都已經封鎖,禁止車輛通行。
    2023/01/02 14:29
  • 拒戴口罩鬧到飛機緊急降落 日男被判有罪嗆:中世紀獵巫

    一名36歲日本男子奧野淳也在搭乘樂桃航空班機時拒絕戴口罩,被空服員屢次勸告也不聽,不斷大聲咆哮後扭傷空服員的手,因而被依妨害業務等罪嫌,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然而奧野對法院判決極為不滿,甚至在法庭內大喊:「這判決根本是中世紀的獵巫行動!」
    2022/12/14 14:20
  • 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迫降 IG影片報平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乘坐的噴射機因擋風玻璃發生問題,今天凌晨緊急降落在巴西北部羅賴馬州首府博阿維斯塔,之後他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2 10:30
  • 驚!擋風玻璃在3萬英呎高空突爆裂 美飛機緊急降落丹佛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當地時間3月31日深夜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件,一架波音757-232型號飛機的駕駛艙擋風玻璃在約3萬英呎(約9144公尺)的高空突然發生破裂,起飛90分鐘後緊急降落至丹佛(Denver),所幸並未釀成嚴重事故。
    2022/04/02 13:39
  • 驚悚!旅客機艙內驚見蛇影 亞洲航空飛到一半緊急轉降

    許多航班轉降或緊急降落的原因,往往是天候或機體因素。然而,亞洲航空(AirAsia)近日有一班航班就出現不速之客。乘客和機組人員目擊到機艙出現「蛇影」後,飛機緊急轉降。
    2022/02/1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