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網壇 結果共375筆

  • 搭機巧遇納達爾 喬科維奇:前往美國最好的夥伴!

    網壇兩大巨頭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為了準備3月初的比賽,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訓練,沒想到兩人都在同一班飛機上,喬科維奇也特別拍照並上網分享這段巧遇。
    2024/02/24 20:13
  • 「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 謝淑薇悼亡父:從此成了孤兒 

    「台灣一姊」謝淑薇近期在網壇表現相當亮眼,先後奪下澳網混雙和女雙冠軍,創賽史24年紀錄,登上生涯巔峰。然而父親謝子龍卻在去年10月病逝,她昨天在臉書PO文悼念父親,寫下「爸爸是我永遠的偶像,他離開的那一天我從此成為了孤兒。」不少網友留言為謝淑薇加油,「爸爸一定在天堂以妳為榮。」
    2024/02/08 14:54
  • 澳網/爆冷!世界球王Djokovic遭Sinner淘汰 男單止步4強

    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今(26)天進行男單4強賽事,由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出戰世界排名第4的義大利22歲新生代好手Jannik Sinner,沒想到Djokovic最終以1:6、2:6、7:6、3:6、總盤數1:3敗陣,不僅終結澳網33連勝,這也是Djokovic在澳網4強賽首敗,似乎也宣告網壇新世代來臨。
    2024/01/26 16:32
  • 喬科維奇5度當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 追平費德勒紀錄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3年繳出驚人的表現,優異的成績也讓他再度獲選「歐洲年度最佳運動員」(European Sportsperson of the Year),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5次獲得這個殊榮,追平另1名已退役的網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2023/12/28 18:04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坐領71座大賽冠軍 喬科維奇點名網壇「新三巨頭」

    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在義大利杜林,第七度在ATP年終賽封王,累計已經拿下71座大賽冠軍,遙遙領先網壇兩大巨頭:費德勒和納達爾。喬科維奇還點名三位好手,是網壇未來新三巨頭,他說一旦沒有辦法贏他們,他就準備退休。
    2023/11/20 19:25
  • 懷孕消失2年 日本前球后大坂直美宣布復出開打時間曝

    前女單世界第一的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在女兒誕生、晉升新手媽媽後,日前正式在社群宣告將回歸網壇,《衛報》報導,大坂直美從12月底的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開始,逐步找回屬於她的名次和獎盃,期盼能一路取得挑戰澳網(Australian Open)會內賽的資格。聲明中大坂直美非常興奮且期待回歸賽場,希望重新回到那個她更熟悉的地方。
    2023/11/10 12:14
  • 網球一哥許育修出國連四戰 目標113年擠進世界百大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169的「台灣一哥」許育修,今年靠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在球季尾聲大豐收。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連打4週挑戰賽,他給自己訂下明年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
    2023/11/02 15:07
  • 蕭敬騰好威!驚喜同框球王費德勒 曬超珍貴禮物開心不藏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年來迷上網球,偶爾會在社群分享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打球的照片,不過昨(13)晚他分享和網壇傳奇「費爸」費德勒的合照,未婚妻經紀人Summer也一同入鏡,讓大批粉絲直呼超羨慕。
    2023/10/14 09:45
  • 只差這面金牌! 喬帥退休否?教練:他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本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奪下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1,不過他的教練賽後首訪時竟表示「喬科維奇不打算退休」,更計畫參加2028年洛杉磯奧運。
    2023/09/12 12:01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硬地雙雄激戰!喬帥美網四度封王.生涯第24座大滿貫

    美網男單決賽,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第四度在美網封王,讓他生涯拿下第24座大滿貫,追平澳洲女子網壇、傳奇球星寇特的紀錄。喬帥賽後還特別穿上、印有已故NBA球星柯比合照的衣服,向他致敬。另外女單決賽,則是由美國19歲天才少女、高芙,逆轉擊敗白俄羅斯球后莎芭蓮卡。
    2023/09/11 16:47
  • 我們都是24!喬帥平歷史最多大滿貫冠軍 「穿上Kobe」致敬

    36歲塞爾維亞網壇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11)日在美網決賽直落3盤擊退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奪下生涯第4座美網冠軍,也是第24座大滿貫金盃,與澳洲女網傳奇寇特(Margaret Court)並列歷史第一,他賽後穿上印有他和已故NBA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合照的T恤,向這位摯友致敬,而Kobe生涯後期的背號正是24,彷彿冥冥之中為喬帥帶來助力。
    2023/09/11 11:41
  • 美網/張德培之後最年輕 美20歲黑馬闖4強戰下戰對喬帥

    美網(US Open)準備進入4強準決賽階段,目前最後四名爭冠人選已經出爐2人,分別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20歲黑馬小將本・謝爾頓(Ben Shelton),相比喬科維奇是網壇資深大前輩,謝爾頓則是美網在張德培之後,睽違31年來最年輕的美國地主選手,能闖進最終四強準決賽。謝爾頓是第二次參加美網會內賽,去年(2022)以外卡名額參加,但可惜第一輪就遭到淘汰;今年捲土重來連過5關,辛苦地晉級到四強階段。
    2023/09/06 16:17
  • 溫網/新王上位!艾卡拉茲首奪冠 終結喬帥「3大紀錄」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男單決賽16日晚間登場,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纏鬥4小時42分鐘後,以1:6、7(8):6、6:1、3:6、6:4扳倒坐擁23座大滿貫金盃的36歲塞爾維亞傳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也終結喬帥「3大紀錄。」
    2023/07/17 10:37
  • 艾卡拉茲溫網封王 吹響男網世代交替號角

    西班牙新生代球王艾卡拉茲今天鏖戰5盤後力擒塞爾維亞巨星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封王,讓喬科維奇溫網五連霸和8度封王夢碎,也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
    2023/07/17 04:56
  • 網壇名將高調放閃!希臘好手西西帕斯熱戀西班牙女將巴多薩

    世界排名第5的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近期與西班牙女將巴多薩(Paula Badosa)陷入愛河,兩人還共創Instagram情侶帳號高調放閃。
    2023/07/05 08:56
  • 袁詠琳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袁詠琳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1季,開啟演藝事業新篇章,人氣爆棚的她能唱能跳,其實也是運動健將。日前她在上海參加ITF國際網球大師賽,與來自16個國家和地區的299名選手競爭,最終拿回「30+女雙冠軍」和「35+混雙亞軍」。
    2023/06/29 10:37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圖輯/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dd)後,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也從「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手上奪回球王寶座。
    2023/06/12 13:06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喬科維奇7度奪年終球王 大滿貫賽23冠超越納達爾可望續寫紀錄

    身為網壇「三巨頭」一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總算擠下納達爾超車成功,以23座大滿貫冠軍獨居史上男子球員第一人。相較於費德勒已退休以及納達爾為傷所困思考高掛球鞋,喬科維奇未來可望創下更多網球歷史紀錄。
    2023/06/12 09:33
  • 法網/網壇第一人!喬科維奇「直落3」寫歷史 收生涯大滿貫第23冠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終於在今(11)日晚間登場,由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喬科維奇在這場歷史性的一戰中,終場是以7:6(7:1)、6:3、7:5「直落3」勝出,不但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更以生涯累計23座大滿貫冠軍,榮登網壇史上第一人。
    2023/06/12 00:26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2023/05/24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