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綠營 結果共7,799筆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馬英九再訪陸挨酸 馬辦嗆綠營「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

    前總統馬英九4月1日將訪問中國大陸,至於是否可望「馬習二會」?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希望跟老朋友見面」。蕭旭岑也表示,馬英九已經被抹紅的準備,他也奉勸民進黨政府,要抹紅,不如處理好蘇丹紅問題。
    2024/03/26 10:31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4月電價漲 柯文哲酸「綠友友綠電吃飽」:台電虧損一塌糊塗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2)日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質疑,為什麼光電、風電,「綠友友的綠電都吃飽了,然後讓台電虧損的一塌糊塗,然後再叫大家來補這缺額?」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嗆,民進黨有多少人是在幫這些綠營派系權貴的綠電集團護航?預告下週質詢就喚醒大家的記憶。
    2024/03/22 10:57
  • 藍綠召委因洩密「互槓」 王定宇轟馬文君:墮落

    民進黨今天(21日)召開記者會,再度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王育敏不適任召委一職,因為一個涉入潛艦洩密案,另一位則是前兒福聯盟董事,另外在立法院的國防外交委員會,馬文君也因洩密案跟綠營立委王定宇槓上!
    2024/03/21 18:27
  • 影音/吳思瑤隔空酸她「立院影后」 陳玉珍回嗆:綠營派強一點的

    2024/03/20 11:56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人設翻轉?韓國瑜獲過半滿意 24歲以下最挺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雖然近期,因為「總質詢事件」,引發綠營反彈;但最新民調顯示,一般民眾對於韓國瑜的滿意度高達5成2,其中,20到24歲間的年輕人,對他的滿意度更逼近6成。
    2024/03/19 18:41
  • 被搓掉?藍「國會改革」審查 突改專題報告

    國民黨要力推「國會改革」,而且上周就排定,21日要在司法委員會,排審相關法案,卻引發綠營強烈反對;隨後,國民黨籍的召委吳宗憲,就在昨天(18)下午臨時更改議程,暫不審理法案。吳宗憲就說,是希望大家「事緩則圓」,沒有「被摸頭」的情形。
    2024/03/19 13:32
  • 韓國瑜協商1.5H「無結論」 黃國昌:他扛下來了

    上週五(15)立法院院會上,立法院長韓國瑜在開會8分鐘後,因唱名質詢立委未到、宣布休息,讓綠營大為不滿,並主張,應該還給立委該有的質詢時間。今天中午,韓國瑜也召集藍綠白黨團總召,到院長辦公室「協商」;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也感嘆,韓國瑜算是「把整件事情都扛下來了」。但最終,1個半小時的會談後,還是沒有達成共識。
    2024/03/18 19:18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2024/03/18 18:09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2024/03/18 09:00
  • 新北公車Wi-Fi遭爆用華為 綠營議員要求清查

    新北市公車,曾在2019年被民眾發現,公車上的免費Wi-Fi是使用華為設備,被質疑恐怕引發資安疑慮。時隔5年,今(17)天再度有網友反應,公車的Wi-Fi登入畫面,居然還是「華為介面」,被民進黨議員質疑有漏網之魚。
    2024/03/17 17:59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沒提早下班!宣布散會後韓國瑜視察立院電梯

    立法院會今天下午因為多名立委經唱名三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休息,引發綠營立委不滿、直奔院長辦公室,甚至質疑韓國瑜是為了「提早下班」,不過,其實在院會結束之後,韓國瑜並未離開立法院,而是前往各個立院會館,視察電梯與消防設備。
    2024/03/15 23:26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卡韓? 民主基金會改組悄改董事會「政黨代表」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擔任,而近期將進行改組,不過卻被發現,基金會在3月6號悄悄更改董事會名單,將政黨代表比例改為綠營5席、藍營4席、民眾黨1席,被批評違背組織章程,國民黨立委更不滿,認為意在「卡韓國瑜」。
    2024/03/14 13:37
  • 傳被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唐鳳親曝兩人關係:為這事常互動

    先前傳出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點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不過此傳聞已遭民進黨否認。唐鳳昨(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賴清德有是否有跟他聯絡,「去留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
    2024/03/14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