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經超 結果共2,564筆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航空業搶才! 長榮祭43K起薪招逾百名地勤

    各家航空擴大機隊,提升運能,要來因應每天的出國人潮,不只空勤人員,也要擴大招聘地勤、機師。國泰航空剛結束在台灣的招募,長榮則開出超過百名地勤職缺,星宇航空開的82個職缺,已經超過5千人應徵,航空業面臨旅遊後的缺工潮,正努力補足人力缺口。
    2024/03/26 22:47
  • 大陸外交部曝光新發言人 港媒猜華春瑩可能升職

    新任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林劍在18日曝光後,因目前共4位的發言人超過常設編制,所以港媒預測,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可能高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近期進行高層人士調整,新增了一名發言人,叫做林劍,因此現在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總共有4位,這已經超過常設編制,有港媒就預測,根據過往經驗來看,這應該只是過渡時期的安排,因為中國大陸外交部向來常設3個發言人,通常由新聞司司長和副司長擔任,現在分別是外交部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及副司長汪文彬、毛寧,還有剛上任的林劍,因此認為說,林劍剛上任,毛寧則是上任也才一年半,他的調動可能性比較小,不過華春瑩任職發言人已經超過11年,堪稱是任期最長的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因此被港媒預料,他很有可能會高升。」
    2024/03/21 14:10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00940週五最後申購! 沒上市「自救會」已破萬人

    ETF波動比個股小,深受不少保守型投資人喜愛,成分股鎖定半導體上游的00941今天(15日)上市,開盤半小時成交量就達10萬張,EFT夯,日前火熱的00940,今天(15日)是申購最後一天,短短3天募資規模已達1400億,只不過都還沒上市,臉書就出現自救會,社團成員已經超過萬人,專家也提醒,現在大盤指數處在高點,不宜一頭栽進去,可以先在場外觀望,逢低買進。
    2024/03/15 13:28
  • 減重藥缺貨!藥廠熱推廣告「吃藥不是為了像明星一樣瘦」

    減肥藥現在成了塑身市場的主要趨勢,領頭的兩大藥廠──美國禮來和丹麥的諾和諾德,市值都已經超越特斯拉。不過,坊間搶購熱潮一款去年底才核准的減肥藥Zepbound,讓許多本身患有肥胖疾病、真正有迫切需要的民眾反而買不到;而且醫師擔心,這款藥物刺激身體產生胰島素造成食慾下降,只適合患有二型糖尿病或肥胖的人使用。禮來藥廠週末推出一支廣告,搭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熱潮,呼籲一般民眾別只是為了擁有大明星們的纖細身材而服藥,這類減重藥物應該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2024/03/12 19:57
  • 陸微短劇暴紅 2024市場規模估破2千億

    主打「節奏快、劇情爽」的微短劇,近年在中國大陸暴紅,還吸引各類平台和資本湧入,大陸調查公司數據顯示,2023年大陸微短劇市場規模達,已經超過373億人民幣,預計今年還能突破5百億,成為近年最大投資風口。
    2024/03/12 18:29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OPEC+延長減產至Q2 沙國拚轉型.遊客人數破億

    為降低仰賴石油,實現能源轉型,中東產油國積極拚觀光,卡達未來十年將在首都打造五座博物館;身為重要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當局投入新科技有成,讓2023年的旅客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同樣破紀錄的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去年遊客人數正式破億。而就在週日,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國OPEC+,決定繼續延長減產措施,以支撐油價!
    2024/03/05 20:00
  • 應該都點不到?超過一小時無法點餐 UberEats回應了

    外送平台UberEats今(5)早發生當機,只要點選餐點時,按結帳就會出現「系統發生錯誤,請再試一次」的訊息,無法進行結帳,也無法點餐,時間已經超過一小時。對此UberEats表示,平台正在調查暫時無法使用 Uber Eats App的原因。很抱歉帶來的不便
    2024/03/05 09:00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2024新北燈會倒數! 人潮破250萬人次創新高

    2024新北燈會展期只到3月3號,新北市府指出,目前累積參觀人次已經超過250萬人,創下往年新高,而先前被破壞的裝置,師傅們也已經修復完畢,提醒民眾除了愛護燈飾、拍照時留意腳邊裝置,也可以把握最後這幾天,趁平日晚上前來逛逛,避開尖峰時段。
    2024/02/28 21:45
  • 陸傳奇前首富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病逝

    曾經三度登上中國首富榜,大陸「娃哈哈」集團的創辦人宗慶後病逝,享壽79歲。白手起家的他,飲料產量曾經超過可口可樂,被譽為傳奇飲料大亨。也由於他勤儉作風,平常都搭經濟艙,穿的也是平價衣服,大陸民眾也封他為「布鞋首富」。
    2024/02/26 14:44
  • 本土咖啡當龍頭!大陸瑞幸門市1.6萬家 星巴克看不見車尾燈

    中國大陸本土咖啡品牌瑞幸最新財報顯示,去年瑞幸在大陸的總銷售額已經超越星巴克,榮登連鎖咖啡龍頭。分析原因,由於瑞幸展店快速、產品價格相對低廉,加上頻頻推出創意新品搶市,才讓瑞幸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成功突圍。
    2024/02/25 14:23
  • 「合併後網路升級真的超有感!」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全台湧入上萬則用戶好評

    現代人生活總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社交,上網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台灣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超過九成,去年(2023)底電信業者合併完成後,三雄鼎立的局勢已底定。經過基站整併、頻寬擴大,消費者在選擇電信商時的考量因素變得更加直觀。遠傳電信隨著基佔整併完成進度,即時更新「基佔整併完成區域地圖」,更舉辦「全台讚出來」活動,湧入超過16,000則用戶響應,無論是在本島、離島甚至是室內環境,用戶齊聲稱讚。
    2024/02/23 08:00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金門翻艇兩死慎防海權法律戰? 學者:中共已明著「切香腸」收回主權

    大陸快艇翻覆兩死事件,後續問題山雨欲來!學者分析,中共海警在19日,強行登檢我國觀光船,用意就是藉著執法事實,具體否任了我國金廈一帶的禁限區水域。未來我國海巡執法、驅離越界漁船,得面臨中共海警的強勢挑戰,卻同時要防範擦槍走火,造成更大衝突。專家甚至認為,這已經超過法律戰範疇,是明著打破默契,否認我國主權。
    2024/02/20 22:49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 準公幼補助經費破百億 全教總:提高準公幼門檻別只顧著衝量

    準公幼政策已經推出6年,今年要進入第三期,全教總針對之前準公幼產生的問題提出建議,像是要提高門檻、嚴格監督,希望教育部不要為了衝量,卻忽略品質,還有直接增加公幼的數量,準公幼的補助經費,從一開始30億元,到民國111年已經超過1百億元,都快追上公立幼兒園的經費。
    2024/02/15 22:50
  • 小精靈紅40年 運用早期AI成日本電玩之光

    說到經典電玩遊戲,可能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會是「小精靈」,這發行至今已經超過40年的遊戲,至今仍有死忠粉絲,也影響到當代流行文化,還曾有好萊塢電影是以「小精靈」當主要角色,而小精靈也可說是早期AI的應用,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2024/02/10 18:36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數值差數倍」檢驗瑕疵? 專家:誤差大、須重驗

    台糖豬捲入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雖然已經準備複驗,但還是疑點重重!包含「西布特羅」從哪來,以及台中食安處實驗室22次的檢驗,數值卻差了數十倍,已經超出誤差範圍5%,王必勝也質疑是否為實驗室檢驗有問題,對此,除了專家呼籲要找第三方來做公正檢驗外,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也呼籲,應該交由科學釐清真相,不要捕風捉影。
    2024/02/06 14:46
  • 石川強震一個月 逾1萬人仍無家可歸 發現空心擋土牆

    石川縣能登半島的元旦7.6強震,已經超過1個月,強震摧毀上萬棟住宅,居住成為頭疼問題。目前石川縣仍有1.4萬多人住在避難所;前往外地飯店的2次避難者,則因為春天旅遊季即將到來,面臨著被驅趕的可能。另外,地震中許多民房地基的擋土牆坍塌,才發現竟然是空心牆,未按法規以水泥加固;尤其東京也存在許多這樣的空心擋土牆,威脅居住安全。
    2024/02/05 19:50
  • 日本又一重大通緝犯落網! 前山口組成員逃亡逾3年遭逮

    日本一名自稱是逃亡49年通緝犯桐島聰的男子於1月25日自行投案,事隔5天後他在醫院病逝,作為日本警方懸賞以久的對象,「桐島聰」的消息引發全日本關注,而今(1日)日又有另一名通緝犯落網。日本TBS電視台報導,自2020年開始逃亡、至今已經超過3年的55歲重大通緝犯金成行(金澤成樹)涉嫌殺人未遂,於當地時間1日凌晨4時29分於宮城縣仙台市遭警方逮捕。
    2024/02/01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