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經典台詞 結果共177筆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回憶殺!《犀利人妻》3角戀合體 隋棠老公見溫昇豪反應曝光

    偶像劇《犀利人妻》在2010年播出掀起一股追劇風潮,隋棠飾演的女主角謝安真1句對渣夫的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至今仍留在許多人心中,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更一舉奪下金鐘女配角獎。事隔多年,隋棠昨(1日)邀請昇豪及朱芯儀到家中作客,並在深夜分享多張照片,掀起網友回憶殺。
    2024/02/02 10:31
  • 影音/司馬中原重現經典台詞! 謙虛「表演比不上郭子乾」

    2024/01/05 11:59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張誌家經典詞「三餐老是在外」紅極一時!網翻出淚:再見老外

    「天才型球員」前職棒投手張誌家驚傳離世,享年43歲。根據其胞姊說法,張誌家人在深圳,昨(1日)突聯繫不到,趕緊請張誌家友人前往宿舍查看,驚覺他已無生命跡象,令人不勝唏噓。而他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更掀起網友共鳴,不捨嘆「真的太意外了」。
    2024/01/02 12:51
  • 新年進步!星爺發片鼓勵影迷 「勵志經典台詞」回憶殺連發

    香港影壇「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於前(2022)年10月開設IG社群帳號,如今已經突破100萬人追蹤,可見他人氣依舊,儘管周星馳多年沒有演戲,跟上時代腳步,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元旦,周星馳也在IG上傳一部他主演過的喜劇電影片段,內容不少的勵志經典台詞連發,星爺還撰文為粉絲打氣,令不少影迷感動。
    2024/01/01 23:56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口頭禪有原因 這幕致敬《家有囍事》

    吳慷仁近期主演的戲劇迎來大結局,也因為裡頭暗藏太多經典台詞,在網路上被人一一盤點;而吳慷仁也在臉書分享,其實角色的部分口頭禪是向導演學的,更有眼尖的觀眾發現,不少橋段是和知名戲劇、電影隔空致敬。
    2023/10/16 19:29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韓劇《假面女郎》奪排行榜第一! 12句辛辣台詞掀熱議

    Netflix驚悚韓劇《假面女郎》由高賢廷、林珍娜、李寒星、安宰弘、廉惠蘭等人主演,不僅演技通通在線,更以超緊湊刺激、反轉的劇情大獲好評,一開播就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冠軍,其中點出了韓國盛行的外貌至上文化,也隱藏著許多寫實又諷刺的台詞引爆全網討論,以下小編整理了12句《假面女郎》經典台詞,快來一起看下去吧!
    2023/08/29 12:32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他見茶葉蛋區紙條上「三字」傻眼 網貼一圖秒笑翻:有聲音

    一般民眾進到超商買東西時,若熱食區已沒有貨、店員便會貼上明顯紙條告知客人,不過若寫錯可就尷尬了!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茶葉蛋區貼的紙條,只見紙條上寫著「No Eee」,讓他相當困惑到底是沒有什麼,此文一出有人立刻想到當年轟動一時的動畫恐龍經典台詞「yee」,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4 05:20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2023/04/29 14:37
  • 翻拍!泰《那些年》保留經典台詞、戳筆 《消失的情人節》日角色對調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台灣上映獲得亮眼成績,國內外總票房達12億,現在也被泰國改編翻拍,這個月就要上映,編導九把刀看完預告大讚「有拍出泰國自己的情調!」另外,《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版預告也出爐。
    2023/04/23 20:24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尺度超大!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杰哥不要》 背後深意曝光

    饒舌歌手強尼跨界當起AV導演,被譽為「台版AV帝王」的他創立大象傳媒,持續推出新作,這次他發揮創意,找來台灣第一AV女優「娃娃」挑戰S女王虐男無極限,靈感更來自性平教育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劇中經典台詞「杰哥不要」更成網路迷因,這次他打造AV暗黑版《杰哥不要》,讓娃娃笑說真的是演出最大尺度。
    2023/04/16 15:54
  • 消失螢光幕12年!54歲方岑現身曝近況 「9年醫師男友」愛相隨

    54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打開知名度,後來成為八點檔常客,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前幾年再度翻紅,讓淡出螢光幕12年的她,再度進入觀眾視野,她今(25)日睽違已久現身公開活動、分享近況。
    2023/03/25 19:06
  • 苗可麗「公車萍」上身!經典台詞一開口 秒震撼全場

    苗可麗、陳珮騏及王振復今(22)日現身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拍攝全新八點檔《天道》,該劇標榜三立電視30週年慶的復仇大戲,被視為「三立一姐」的苗可麗,過去《台灣霹靂火》中「公車萍」一角至今仍記憶猶新,她一出場就對飾演兒子的王振復罵出經典台詞「「哇回哩企系」,笑翻所有人。
    2023/03/22 21:06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黑暗榮耀》全宰寯太幽默!盤點6大經典台詞 1句嘴賤引爆殺機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雖然已經上線1週,至今仍話題仍不斷,尤其編劇金銀淑精心打造每個人物,所有角色的台詞、行動都被拿出來討論。雖然本劇調性偏嚴肅,但霸凌集團的一員,也就是朴成焄所飾演的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卻有不少搞笑台詞跟場面,不論是開酸、開嗆或是跟狗狗「路易」的互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23/03/17 14:56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口臭也是咽喉癌前兆 快戒2大壞習慣

    經典台劇八點檔《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曾風靡一時,不少大人小孩都會模仿劇中台詞,不過這些經典戲劇幕後的重要推手編劇鄭文華已在去年12月因咽喉癌不幸病逝,享壽65歲,消息傳出讓不少粉絲遺憾,不過其實咽喉癌是耳鼻喉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也有前兆可循,平時就可以自我觀察留意、及時就醫,更能減低死亡風險。
    2023/03/14 16:50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上線前複習!《黑暗榮耀》26句經典台詞 宋慧喬:一起感受灼熱

    由宋慧喬、李到晛、鄭星一、林知衍領銜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自第1季開播之後就引起現象級的熱潮,劇中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因被朴涎鎭(林知衍 飾)、全宰寯(朴成焄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蟄伏多年的她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狠心報復!而今《黑暗榮耀》第2季也即將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黑暗榮耀》邪惡又悲傷的地獄金句吧!
    2023/03/1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