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絕食 結果共514筆

  • 寶林茶室中毒案汙染源頭找不到?台大醫:恐需滿足「3條件」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台大醫院急診醫師李建璋表示,非常有可能到最後仍無法找到汙染源頭,但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要很多條件配合,目前科學無法釐清汙染途徑,但是可以控制孳生。沒有孳生,不足以產生足夠的毒素,就可以阻絕食物中毒事件。
    2024/04/01 12:18
  • 專訪/40到60歲一人扛!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再飆2語言

    演員吳慷仁去年在金馬獎封帝,如今再推新電影《但願人長久》。片中的他年紀橫跨20歲,得一人從年輕演到老,甚至在開拍前五天刻意絕食讓自己更進入狀況,更在片中大飆湖南話、廣東話,令人敬佩。
    2024/03/27 19:52
  • 600員工慘遭「欠薪8個月」 陸醫院院長鞠躬道歉:即起絕食

    中國經濟疲弱,導致各地相繼爆發機關財政窘迫而積欠員工薪資,山東魯西南醫院被披露欠薪8個月總額達人民幣4500萬元(下同,約新台幣1億9640萬元),院長聲稱藉絕食向員工致歉。
    2024/02/03 16:57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獄中絕食 兒女代領獎譴責伊朗政府專制

    繫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今天由兒女代為受獎和宣讀得獎感言。她在「監獄冰冷高牆背後」寫下並且偷偷帶出的訊息中,對伊朗「暴虐而且反女性的宗教」政府予以譴責。
    2023/12/11 09:26
  • 家長真難教!小6孩剛得手iPhone 竟絕食逼還要出國玩

    不少家長都會面臨教育小孩金錢價值觀的問題,最近就有名媽媽發文,就讀小6的孩子,前陣子才買iPhone,現在又盧著要出國玩,原PO表示家庭沒有多餘的金錢和時間能夠帶她出國旅遊,沒想到孩子卻以絕食、自殘相逼,讓原PO忍不住嘆「是我教育太失敗了嗎?」
    2023/11/21 23:46
  • 梨泰院踩踏滿周年 罹難家屬悼念痛哭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滿周年,慶祝活動大多轉往弘大舉行,反觀梨泰院現在冷冷清清,只有罹難者家屬回到現場進行悼念,對著紀念矮牆痛哭。另外,反對派民主黨李在明先前抗議核廢水絕食送醫,他這回迅速回歸出席遊行,提到目前還沒有任何官員,為了梨泰院事件下台。
    2023/10/30 13:51
  • 南韓在野黨魁李在明躲過危機 法院「證據不足」駁逮捕申請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建商、接受賄賂等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今(27日)駁回檢方的逮捕申請,並表示檢方稱李在明可能試圖銷毀證據,但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支持這項論點,因此決定不批准逮捕申請,李在明逃過危機。
    2023/09/27 12:09
  • 韓憲政史首例!李在明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拄拐杖抵法院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醜聞纏身,檢方19日聲請逮捕令後,韓國國會於21日通過「李在明逮捕同意案」。李在明今(26)日撐著拐杖現身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韓聯社》指出,這是韓國憲政史上,國家禮賓次序排行第8的最大在野黨黨魁,首次接受此審查。
    2023/09/26 15:07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韓反對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 意識不清送醫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進行反政府絕食抗議進入第19天,傳出他健康惡化緊急送醫。
    2023/09/18 15:21
  • 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絕食第19日 血糖過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的絕食抗議行動已經邁入第19天,他為抗議尹錫悅政府的施政,他今(18日)早因健康狀況惡化,血糖突然降低、幾乎喪失意識,被緊急送醫治療。
    2023/09/18 14:00
  • 強吻女足球員 西國足總主席被停職 母親絕食喊冤

    西班牙女子足球獲世界盃冠軍,但奪金盃的狂喜,幾乎被性騷事件淹沒;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嘴對嘴強吻女球員,引發輿論一面倒撻伐,西國政府施壓要他辭職,但盧比亞雷斯拒絕,還辯稱當天是兩相情願的親吻;受害女球員也立刻發聲明駁斥。FIFA隨後宣布暫停盧比亞雷斯的職務90天,他的母親為兒子喊冤,將自己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西班牙檢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查,再決定是要否以性侵害罪名,起訴盧比亞雷斯。
    2023/08/29 20:00
  •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2023/08/29 12:15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郭靜開唱倒數突喊「絕食抗議」 感情空窗7年嘆:守護自己

    歌手郭靜今(18)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擔任宣傳大使的她苦笑說單身7年,身邊的護花使者只有電玩角色,更自嘲:「現在我就守護我自己。」對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她表示可能會宅在家,或和朋友相約聚一聚。
    2023/08/18 18:17
  • 肯亞邪教害命增至133死 有屍體疑遭強摘器官走私

    肯亞日前爆出有邪教領袖要求信徒絕食,宣揚「餓死就能見到上帝」,造成大量信眾死亡,現場又挖掘出更多遺體,累計死亡人數上升至133人,其中大部分是兒童,駭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在針對超過百具遺體進行屍檢後,發現其中有部分屍體的器官竟消失,使人懷疑他們生前恐怕曾遭強摘器官,邪教可能與人體器官走私分子有牽連。
    2023/05/10 12:10
  • 以色列空襲加薩至少13死 3伊斯蘭聖戰組織高官遭擊斃

    「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PIJ)領袖安德南(Khader Adnan)上周被以色列拘留,並在獄中絕食86天身亡後,以巴兩國衝突不斷;以色列今(9)日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PIJ據點發動空襲,造成至少13死20傷,其中包括3名PIJ高級指揮官。
    2023/05/09 15:14
  • 邪教「餓死見耶穌」奪百命 驗屍證實部分遭謀殺

    肯亞發生邪教煽惑信徒餓死見耶穌的害命事件,當局對數十具挖出的遺體進行驗屍發現,部分死者遭勒斃、毆打或窒息而死。
    2023/05/03 22:08
  • 邪教害命!騙信徒「餓死就能見耶穌」 肯亞森林挖出47屍

    非洲國家肯亞近日傳出一個邪教組織的傳教士向信眾洗腦,宣稱「可以見到耶穌」,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結果警方在肯亞東部的某處森林附近挖出大量信徒的屍體,目前已發現47具。肯亞內政部長金迪基(Kithure Kindiki)表示,已經封鎖附近800 英畝(約323.752公頃)的森林,並將其列為犯罪現場展開調查。
    2023/04/24 09:58
  • 又見洗腦邪教!哄騙信徒「絕食見耶穌」 至少21人活活餓死

    肯亞近日一起邪教洗腦案件成為話題焦點,警方在接獲情報後展開調查,並在過程中陸續發現多達21具屍體,懷疑是涉案的傳教士恩森格(Paul Mackenzie Nthenge)以「可以見到耶穌」為由哄騙信徒集體絕食赴死,對此警方正在深入調查中。
    2023/04/23 11:41
  • 146歲翁嫌活太久!自備棺材、墓碑 竟等24年才用上

    印尼有1名男子在2017年離世,不過當時的他卻已是146歲的高齡,同時更是世界上「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不過這名男子生前受訪時表示,其實他早在122歲那年就準備了棺材,不料他卻親眼看著妻兒、兄弟姊妹,甚至是孫子相繼離開人世,最後選擇在146歲這年,以絕食的方式跟著離開。
    2022/11/20 23:03
  • 盼墨國放行才可赴美!移民擠爆邊境 竟用針線「縫嘴」絕食抗議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日益嚴重,這些移民主要來自中美洲和南美洲,他們期盼墨西哥國家移民局(National Migration Institute)能放行讓他們進入墨西哥好前往美國,近日10幾名無證移民甚至祭出激烈手段,他們將嘴巴「縫合」進行絕食抗議,僅留下一個小縫能喝水。
    2022/02/16 18:32
  • 7旬老農守護孩子遭港警施暴 獨立記者直播真相喚良知

    勇奪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藉由九個章節,引領觀眾慢慢走入這場街頭抗爭的核心。不僅是新聞畫面,片中許多怵目驚心的片段,都來自抗爭者們的現場第一手直擊,使觀眾在觀影過程深刻感受身在其中的震撼及悲戚。本片也特別訪問曾以73歲高齡,參與絕食7天的馬屎埔村村民「陳伯」與82歲的黃伯等人,他們在街頭理性勸導時,也遭受警方暴力對待而受傷。
    2022/01/20 15:27
  • 小黑豬國道旁亂竄!與警纏鬥一小時 牠竟絕食自盡

    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匝道口日前出現一隻小黑豬在路上狂竄,竹南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深怕小豬跑上國道釀成更大意外,決定徒手捕捉,但小黑豬過於敏捷,不斷突破員警的包圍,等到縣府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到場,一行人協力捕捉,耗費近一小時才用捕獸繩抓住豬隻。但動防所表示,小豬疑似有內傷,加上圍捕時受到驚嚇,被捕後都不進食,隔天就猝死,目前已經將屍體火化。
    2021/12/2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