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結紮 結果共215筆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2024/03/29 18:40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影音/歐漢聲自嘲很不貼心 自豪「已結紮」是男友最暖行為

    2024/03/12 13:10
  • 膽囊手術醫切掉輸精管 阿根廷男「被結紮」崩潰:還想生女兒

    阿根廷一名41歲男子已是三個男孩的爸,日前他赴醫院進行「膽囊手術」,未料一覺醒來卻發現,醫生烏龍做成「輸精管切除術」(vasectomy,又稱輸精管結紮術),讓他傻眼氣喊:「我還想生女兒!」
    2024/03/10 16:21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影音/黃子軒「1年拚2胎」崩潰 嚇到不敢再生「心裡結紮」

     
    2024/02/22 11:25
  • 恭喜!金曲男星無預警宣布二寶誕生 「不結紮」原因曝光

    曾以「黃子軒與山平快」組合2度奪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更以《作客REC&LIVE》廣播節目獲得廣播金鐘獎「類型音樂節目獎」的「雙金得主」客語歌手黃子軒,今 (2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牛騷 New Soul》,並在呼應專輯主打歌〈飲茶一事〉場景,在台北港式飲茶舉行專輯發片記者會,製作人The Crane鶴也以嘉賓現身熱情相挺,而他也同時宣布喜訊,去年迎來小兒子出生,同時發了這張專輯,他苦笑:「千要不要同時生兩個小孩。」
    2024/02/21 16:44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 「到府撸貓」商機大! 春節上門陪玩、洗澡 寵物托育師搶手

    中國大陸每一年春節前夕,都會出現一波寵物棄養的高峰,因為許多租客必須返鄉,貓狗又不能帶上車,許多飼主乾脆將小貓小狗丟在住家路邊,讓牠們自生自滅。
    2024/02/13 18:13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解34年禁令!新加坡擬開放「公宅」飼養貓咪

    新的一年,各國公布新的寵物飼養新規。新加坡計畫在下半年取消公共住宅禁養貓令,將開放每戶能飼養2隻貓,目前正就「擬議的貓管理框架」徵求公眾意見。而英國禁養「超大型美國惡霸犬」的法令也正式生效,現有飼主能在2月1日期限前登記,幫狗結紮並植入晶片。
    2024/01/03 19:46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醒著開刀」看VR?結紮手術做完 病人驚:怎麼都不會痛!

    林先生林太太已經有3個小孩,雖然兩人都說好要結紮、不要再生了,但是林先生總是無法克服手術恐懼,遲遲未動手術,夫妻兩人經常為此爭執。最近他們到衛福部台北醫院參與該院「虛擬結紮—運用VR探索舒適世界」,手術戴著VR眼鏡邊看影片,手術完成時他還在看影片,驚呼「手術怎麼都不會痛」,顛覆他對手術的恐懼!
    2023/12/17 23:39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曾因疫情工作銳減,轉行開計程車養家,本月初迎接二兒子「多多」誕生,正式升格二寶爸的他,今(28)日無預警貼出入院照,宣布重大決定,感慨說:「我很抱歉。」
    2023/11/28 12:00
  • 影音/二寶爸鬼哭狼嚎只為愛妻 結紮手術蜜蠟私密處除毛

     
    2023/11/27 10:53
  • 品冠不忍了!虧3寶歌手「太會搞人命」 他急喊:會被趕出家門

    大馬歌手陳威全推出新輯《MAMAK》,今(1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品冠帶著榴槤來站台,祝福他的新作令人「流連忘返」,不過品冠也忍不住虧身為3寶爸的陳威全太會生,「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太會搞人命了,再來才注意到你的創作」,他也爆料如果再生,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2023/11/10 14:27
  • 不生就是自私?美紀錄片揭女性「母職」困境

    全球已開發國家,都面臨著少子化的問題,但作為女性的「生育自主權」卻鮮少被討論。美國紀錄片《我所謂的自私人生》,以導演個人,即便不想生、家裡也沒要求,卻仍面臨來自社會的各種壓力出發,講述多名同樣「自願選擇不成為母親」女性的生命故事;這之中,有人因在電視節目公開宣布不生孩子,而付出代價;也有年輕女性想要做結紮手術,卻處處碰壁。回看台灣,生育率持續低迷,公視的映後論壇上,來賓點出,經濟壓力、教養問題、家庭與工作難兼顧,都是不願生育的眾多原因之一。
    2023/11/02 19:50
  • 外送箱上熊貓現「1異狀」 她驚:知道為何路上變少了

    外送服務業在疫情時代興起,民眾也逐漸接受使用。而在路上大家能一眼辨識平台的外送箱,一名女網友近期發現,箱子上的熊貓圖案出現一異狀,讓她驚呼:「終於知道為什麼路上熊熊變少了!」隨後該圖文分享在臉書社團後,內行也一看就明白原因,引發熱議。
    2023/10/28 19:18
  • 掏光積蓄養3娃!她產後半年又有「第4胎」 網搖頭:去結紮

    在台灣,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多數人除去每月開銷後,實在很難再負擔起照顧一個小孩。而近日有一名媽媽在Dcard發文無奈表示自己正懷上「第四胎」,原因是在行房時,老公抱著僥倖心態不做保護措施。而這個小孩的來臨使原PO無從選擇,一方面是不想再體會生產的無助感,另一方面家庭的開銷實在無法再負擔一個孩子,讓她無奈只能尋求網友的幫忙。
    2023/10/16 16:48
  • 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泰國知名女歌手莉迪亞(Lydia Sarunrat)與主持人男友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於2015年宣布結婚,兩人也陸續為家庭添加成員,生下2名兒子以及1名女兒。而這8年以來,莉迪亞因受不了不斷懷孕,直接在路邊刊登廣告警告老公「不結紮就不做」,誇張舉動不僅讓老公嚇壞,同時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14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