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紀錄 結果共10,000筆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1小時前
  • 導遊四度酒駕挨罰56萬 73萬保單被扣…他才現身一次繳清

    新北市60歲陳姓導遊,先前曾有2度酒駕肇事紀錄,卻不知悔改,111年間又2度酒駕被捕,加上欠繳燃料使用費、交通違規等共積欠56萬8770元,全案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後,陳男連忙出面說明,宣稱自己長年在外帶團,沒有注意到罰單未繳,為避免保單被強制解約,當場一口氣繳清欠款,並請求撤銷執行命令。
    12小時前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17小時前
  • 睽違8年!桃園豪宅「破億身價」刷紀錄 屋齡11年仍稱帝

    睽違8年,桃園市再度出現億元豪宅交易案!根據最新實價揭露,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知名豪宅「中悅一品」今年1月出現交易,高樓戶加四個車位229.67坪,總價1.2億元,車位一個以210萬元計,拆算單價為55.4萬元,刷新中悅一品的單價紀錄,也是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桃園區的成屋豪宅王。
    22小時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電梯新屋沒保養罰3千後續處理 住戶控建商、業者互踢皮球

    台南一位黃先生,去年八月花了上千萬,買了一棟有電梯的透天厝,原本還開心裝潢準備入住,但最近卻接到建商通知,由於電梯沒有保養紀錄,許可證無法換證還面臨罰款,但他請建商或電梯公司前來處理,雙方卻互踢皮球,讓他氣炸了。
    1天前
  • 峮峮出招!豁出去坐地「屁屁狂嚕」 挖隱藏技能嗆:要贏孫協志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鄭人碩、徐小可、黃沐妍、葉欣眉、言子軒等來賓參與,該集節目收視亮眼,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達1.66,25至49歲觀眾更是高達1.95,創下近期新高紀錄。其中主持人峮峮「用屁屁嚕毛巾走路」的獨特表現,成為該集節目的最大亮點。
    1天前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1天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1天前
  • 「韓最紅貓熊」登上大銀幕!和爺爺相愛相殺全被拍 今秋上映

    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文創內容製造商Animated Documentary宣布製作愛寶樂園大貓熊家族「寶家族」相關電影的消息,而福寶的故事講述著和飼養員從相遇、相知相惜,到最終分隔兩地的感人故事,想傳達因為有福寶所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這件事。
    1天前
  • ETF買盤夯!00940狂吸1752億元 金融市場的省思

    今年3月是台灣ETF非常具歷史里程碑的月份,就在這個月,有兩檔ETF在相隔不到1週內,雙雙刷新史上紀錄,先是統一投信所發行的00939ETF以新台幣531億元的募資金額創歷史紀錄,結果在隔週元大投信的00940則以1,752億元的IPO天量金額再度破紀錄,半個月內,近2,300億元的集資潮不但令人對ETF IPO募資熱潮大開眼界,背後更有兩層意義,值得政府思考。
    1天前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1天前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1天前
  • 沒有進站紀錄!女乘客持TPASS被要求補票 排隊久候大罵

    台鐵台南站出現一名女乘客,持TPASS出站,卻沒進站的刷卡紀錄,被要求補票,隊伍排老長,讓她不耐久候,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氣氛火爆!
    1天前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1天前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1天前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1天前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1天前
  • 社交障礙嚴重!妮妃雅「做1事」接軌世界 前老闆揭私下面

    妮妃雅本名曹米駬,但大家都習慣叫他曹里歐。曹里歐有嚴重的社交障礙。我們採訪了他的朋友、前雇主、慣常合作的夜店老闆,以及拍過他紀錄片的導演,每個人都說了這麼一句話,就是「他有社交障礙。」換言之就是很難聊。
    1天前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1天前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1天前
  • 06:00天氣即時報/三地才刷新四月高溫紀錄 西半部未來一周防致災大雨

    中央氣象署就人工氣象站的紀錄表示,4月21日,台中、嘉義及高雄皆刷新4月單日最高溫紀錄;今天起鋒面接近,但南高屏、台東仍要留意攝氏36度以上高溫;本週全台有雨,西半部防局部大雨。
    2024/04/22 04:37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