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精神不穩 結果共92筆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2024/04/18 18:12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超商浩克翻版!新北女暴走推倒貨架 掌摑店員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鶯歌區某超商,昨(15)日晚間闖入1名精神不穩的女子,女子一進入店內突然情緒失控大吼,甚至不斷地推倒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不料,店員上前勸阻時竟還遭女子甩巴掌。三峽警方獲報到場並聯繫衛生局及消防人員評估情況,最後將該名36歲黃姓女子強制送醫接受治療,至於本案涉及的傷害和毀損部分,店家與店員尚未決定是否提出告訴。
    2024/03/16 11:41
  • 快訊/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認了:精神不穩

    驚!25歲女星有希乃宣布無預警「宣布引退」,證實身體出現嚴重問題,精神狀態不穩,已與經紀公司結束合作,將退出演藝圈,震撼演藝圈!
    2023/11/30 09:59
  • 汐止深夜驚傳砍人!女持刀砍傷同住母親與妹妹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新北市消防局今(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伯爵街一處民宅,有住戶持刀傷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楊姓婦人與15歲小女兒遭23歲大女兒持刀砍傷,2人全身多處中刀,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而情緒不穩的大女兒隨即也被送醫觀察,詳細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2023/10/06 09:03
  • 金門版浩克!亂丟垃圾被提醒 醉男砸超商

    不滿店員提醒,竟然直接將拿出木棍開砸!金門有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2日凌晨5點半,在超商亂丟垃圾,被店員出聲提醒,他卻拿出木棍對著超商玻璃猛砸,直到將3片玻璃都砸破才離開,之後警方在附近村莊找到人,發現他精神不穩,於是將他強制送醫。
    2023/06/03 13:07
  • 神隱12年「被下降頭想輕生」!51歲蔡曉儀近況曝 眼睛成亮點

    香港清純女星蔡曉儀曾出演多部知名作,一度是亞視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更被外界冠上「亞視李嘉欣」的稱號;不過在2002年,她日漸淡出演藝圈,直至2014年突然復出,解釋因拒絕一名華僑追求被下降頭,精神上一度陷入困境,甚至兩度試圖輕生,當時才退出演藝圈。如今51歲的她,與圈內好友聚餐露面,竟整個人猶如煥然一新般,看起來神采飛揚。
    2023/05/31 16:46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赤腳男」亂入平交道 強制就醫3列車延誤

    台鐵彰化路段平交道,上午8點多,一名男子闖入不肯離開,他精神不穩,沒按時吃藥,家人報請請警方協助強制就醫,他被噴了辣椒水,拿著外套亂揮,在平交道僵持20分鐘,民眾在月台遠遠看到拉扯請情況,拍下畫面說,這是平交道變成格鬥場嗎。
    2023/03/07 20:02
  • 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小姐,妳還好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在今(20)日小年夜,有民眾目擊在新竹市街頭,一名年輕嫩妹竟然在大庭廣眾下,全身脫光僅剩內褲在大街上裸奔,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女子攔下,並且通報救護車送醫。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感情受挫而出現精神不穩定狀況,目前已通報其家人。
    2023/01/20 21:13
  • 夫「精神不穩」起口角持刀自殘 傷及妻和岳母、3人送醫  

    今(19)日上午10點46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上,有一對夫妻疑似爭吵起口角,發生持水果刀傷人案件,民眾立即報案,警消人員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3輛,將現場3人受傷送醫急救,詳細的發生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19 11:41
  • 立委收賄案辯論 廖國棟涉貪790萬喊「無罪」

    史上最大的立委貪污案,歷經一年半審理,即將在下個月一審宣判,從這周開始進行密集辯論,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立委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廖國棟依舊不認罪,還說自己當時被檢調從台東住家帶到台北,糖尿病、心臟病藥物都沒帶,以致庭訊時精神不穩定,說了不利自己的話,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2022/02/16 13:43
  • 傳健康惡化、精神不穩 韓前總統朴槿惠今獲特赦

    南韓政府今天早上宣布,前總統朴槿惠因為在獄中健康惡化,將在12/31日獲得特別赦免,根據韓聯社報導,總統文在寅會在今天簽字特赦案。朴槿惠因為濫權安插閨密擔任要職並收賄,今年一月遭判22年有期徒刑,是南韓目前服刑最久的總統。
    2021/12/24 14:16
  • 藍委陳玉珍:蘇揆爆走建議應去「諮商」 陳時中尷尬回應

    上個月屏東發生有精神不穩定的男子攻擊超商店員事件震驚社會,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14)日進行「精神疾病患者長期照顧服務之推動現況、長照機構與社福機構相關資源之盤點、建置與整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卻在質詢時指出,院長蘇貞昌日前在院會詢答時「爆走」建議他應該也去諮商否則會有國安危機,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尷尬地說,不敢評論。
    2021/10/14 11:01
  • 英媒:俄羅斯密件顯示普欽2016年下令助川普勝選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引用據稱是俄羅斯克里姆林宮外洩的文件報導,俄國總統普欽曾在國安會議上批准特務行動,以在2016年美國總統選戰中支持「精神不穩定」的川普。
    2021/07/16 10:50
  • 快訊/男病患失控砸破隔離窗 5警抵急診室處置

    台北市大安區的仁愛醫院又傳出暴力事件,今天凌晨3點多,急診室一名60多歲的男病患疑似精神不穩定,竟然在醫生問診時,直接砸破隔離窗,轄區派出所接獲報案,立刻出動五名警力到場壓制,就怕男子情緒再失控,因此暫時留下一名員警戒備。
    2021/06/02 09:43
  • 醉漢廟前揮舞鋸子 機車行人員遭攻擊濺血

    苗栗市福星里安瀾宮前23日下午五點左右,有一名酒醉男子到附近機車行拿鋸子揮舞,並且攻擊一旁機車行內人員,警方獲報後到酒醉男子家中逮人,發現他精神不穩定,將他強制就醫。
    2021/02/24 13:08
  • 精神不穩男子 持咖啡潑蔡英文永和住所

    新北市一名男子,九日上午持咖啡前往蔡英文總統永和住所社區大門潑灑後逃逸,社區保全見狀報警,因為總統住所,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隔天凌晨找到人,經調查該名男子表示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有此舉動,而警方看嫌犯情緒不穩就先將他送醫治療。
    2020/11/10 19:54
  • 男子精神不穩揚言跳樓 警噴辣椒水制伏並查獲毒品

    新北市吳姓男子今天中午向鄰居討食物,因吳男精神不穩嚇到鄰居報警,警消到場吳男不僅拿石塊丟向員警,還跑到住家頂樓揚言輕生,警方以辣椒水制伏吳男,並查獲數包毒品。
    2020/08/26 21:03
  • 快訊/男子精神不穩定 持刀揮砍1員警腿受傷

    台中太平區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態不穩定,員警到場關心,他卻揮刀攻擊員警,造成一名員警腿部受傷送醫。
    2020/08/25 15:34
  • 吸毒殺人無意識?高大成: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

    桃園的粱姓男子吸毒後精神不穩,持刀弒母砍頭,高院二審從「無期徒刑」改判為「無罪」,理由是其使用卡西酮類物質,導致喪失辨識能力。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吸毒不能合理化攻擊行為,因為使用卡西酮的副作用是產生被害妄想,而不是變得有攻擊性,所以粱男弒母之舉,比較像是恨意所導致的行為衝動,不能由此判斷他意識不清。
    2020/08/21 18:35
  • 快訊/男精神不穩 持刀挾持人開瓦斯與警對峙

    苗栗公館驚險情況,一名31歲的劉姓男子精神不穩定,中午持菜刀闖入陳姓住戶民宅,持刀挾持陳姓父子,菜刀畫傷被害人。他還意圖引爆瓦斯桶,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消防車噴水柱,控制場面。
    2020/08/15 14:09
  • 徒手破車窗! 男女路上爭執竟隨手砸車

    新北市金山發生了2起砸車事件,其中一起,因為男女兩人吵架,男方一時沒控制好情緒,路過一輛轎車旁,隨手就往後擋風玻璃砸下去,愛車被破壞,車主非常氣憤,希望警方趕快揪出動手的人。
    2020/06/23 12:30
  • 快訊/不願遭強制就醫 男子激動持刀刺傷4員警

    今天下午三點多有四名員警,在高雄楠梓的惠民路,協助一名精神不穩定的民眾就醫時,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四名員警都受傷送醫,所幸支援警力趕到,已經將這名鍾姓男子制伏,跟著送醫,相關過程正由警方了解中。
    2020/06/08 18:35
  • 保全補鐵警執勤空窗期 平交道驚險救人

    台南青年路平交道,四月底發生老先生在柵欄放下後,牽機車經過,被火車撞上的意外。因為發生在鐵路警察下哨後3分鐘,為了補上這個空窗期,補上保全警戒,2號晚間,一名紅衣女子,精神不穩,列車將經過時奔向平交道,被媽媽和現場保全拉了回來。
    2020/05/0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