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籠子 結果共249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1天前
  • 創「最老」紀錄! 近35歲黑熊爺爺「小熊」辭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近35歲的亞洲黑熊「小熊」,27日傍晚辭世。牠創下了動物園界裡,亞洲黑熊的最老紀錄,而其實小熊會來到動物園,是1989年有民眾在阿里山發現,牠被關在籠子裡兜售,自掏腰包買下來送到動物園,希望牠能得到好的照顧。
    2024/02/29 12:46
  • 貓奴震怒!女子涉嫌虐貓 前後2租屋處驚見近百具貓屍

    嘉義傳出駭人聽聞的虐貓事件!一名何姓女子沒付房租逃跑,留下滿屋子惡臭,鄰居受不了了,報請房仲管理公司處理,這一查才發現,屋裡竟然有70幾具貓屍,民眾在臉書po文,引發震驚!更扯的是,網友串聯肉搜,找到了女子新的住址,建設處獲報前往查處,裡頭竟然也被找出20幾具貓狗屍體,有的在籠子裡,有的被埋在花盆中。
    2024/02/18 20:17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貴賓狗美容「頭、眼多處傷」 飼主:疑受強烈撞擊

    新竹市一名呂小姐,把自己養的紅貴賓送去寵物美容,但她卻發現,狗狗身上有大面積瘀血,走路不穩,疑似受到強烈撞擊,業者向呂小姐承認疏失,說是狗狗不願意從籠子出來,才會「用倒的」倒進水槽裡,呂小姐跟業者持續協調,但她也強調,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要店家說清楚。
    2024/02/02 18:26
  • 收容所胖橘「翹腳露肚」超Chill!肥美畫面曝...秒被認養

    新北市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近日PO出所內一隻遭棄養橘貓「阿給」的認養資訊,而貓咪在籠子內超Chill翹腳、露出大肥肚,臉上還帶有一絲笑意的畫面曝光後,便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且讓阿給收穫無數粉絲。而好消息隨之傳出,阿給已在17日找到認養家庭,新家庭也掛保證「阿給我會好好照顧的,不會再讓牠顛沛流離」,感動一票網友。
    2023/08/20 11:34
  • 後門沒關好!南韓觀光牧場「私養20年母獅」逃脫嚇壞居民

    南韓14日驚傳一起「母獅脫逃」事件,一隻民用牧場飼養的母獅從籠子逃出後引發當局擔憂,除了以災難簡訊通知當地民眾外,還出動大量搜捕人員,所幸在1個小時後便尋獲母獅並將其射殺,不過該牧場私養母獅約20年的行為也引來相當單位的調查。
    2023/08/14 17:41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蜥蜴放騎樓下做日光浴竟被偷?老婦「以為回收物」撿走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鄧姓女子日前將寵物「鬆獅蜥蜴」連同籠子一起放在景平路一帶的人行道上「曬太陽」,過沒多久想查看小蜥蜴狀況時,赫然發生連蜥蜴帶籠子,整個消失不見,嚇得趕緊報案求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7日迅速通知拿走蜥蜴的婦人到案,她聲稱以為是回收物才會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7/11 10:56
  • 讓人坐入猩猩鐵籠換位感受 壽山動物園光室咖啡開幕

    高雄壽山動物園光室咖啡今天開幕,由過去關猩猩的籠子改造而成,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改造後換成人住到裡面,這是生命教育,希望大家換位思考、體會動物感受,培養動保概念。
    2023/07/02 14:52
  • 繁殖太快速!1晚能抓400隻綠鬣蜥大軍甚至與鴨搶食

    外來種綠鬣蜥在台肆虐,每年5到6月是繁殖期,台南抓蜥達人J爸,日前在台南就逮到大量小綠鬣蜥,短短4小時捕捉到400多隻;他們前往高雄一處養鴨場,由於綠鬣蜥不斷與鴨子搶食葉菜,他們也以特製的鐵籠子,設陷阱捕捉綠鬣蜥。專家說,全台綠鬣蜥數量數十萬隻跑不掉,對農作物的危害還不小。
    2023/06/28 20:20
  • 農委會斥資10億升級雞舍!盼穩定產能

    歐盟在2012年已經全面禁止使用格子籠飼養蛋雞,而在台灣還有約9成都是以傳統方式飼養,2到4隻母雞一起關在只有A4大小的籠子裡,常常因為互相踩踏打鬥而死,環境不佳也使母雞身心不健康,導致必須以更多藥物治療造成食安風險,為了穩定產蛋率,農委會也推動禽舍改進,截至5月底,共有200座雞舍申請,遠超過政府將核發的60座。
    2023/06/22 22:49
  •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2023/06/19 14:56
  • 臭氣熏天!環境超差 三合院擠60多隻狗狗

    60多隻狗狗全擠在籠子裡,衛生環境差!新竹縣議員原本要追弓箭虐貓案,經過新竹新埔的一間三合院民宅時,意外聽見屋內傳來狗狗的哀嚎聲,上前一看發現裡面不僅臭氣熏天,環境相當惡劣,裡頭有60多隻狗狗,懷疑是非法的繁殖場,但業者急忙出來澄清只是好心收留被淘汰的繁殖犬,動保處表示將持續調查,確認到底有沒有非法買賣和繁殖。
    2023/05/03 17:47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家家出現「養雞場」!缺蛋荒過 恐現棄養潮

    有民眾因為愛吃夜市的鳥蛋,決定自己買鵪鶉來養,殊不知剛好遇上缺蛋荒,現在他們成了"蛋蛋富翁"。他們買了15隻鵪鶉,每天可以從籠子裡撿出8到12顆鵪鶉蛋。而鵪鶉協會就表示,其實4-5顆鵪鶉蛋的營養價值,就等於1顆雞蛋
    2023/03/29 12:57
  • 疑樓上鄰居亂丟菸蒂!他見陽台詭異焦黑 「寵物雞變燒雞」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男子表示,他下班回家時驚覺住家陽台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仔細一看,養在陽台且關在籠子裡的的寵物雞已被活活燒死,嚇得他趕緊報警並聯繫大樓管理員。該名網友判斷,失火原因應該是樓上住戶抽完菸亂丟菸蒂,所幸沒有蔓延至屋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9 07:53
  • 攻堅販毒首腦!狐狸犬強勢飛撲護主 警屁股險遭咬一口

    日前警方破獲一個張姓藥頭的毒咖啡案件,經擴大搜索,在台中市北區和彰化縣彰化市逮到4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堅入32歲的陳姓主嫌和其25歲的林姓女友的住處,家中養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犬,在員警搜索過程中,蝴蝶犬拼命護主,不斷吠叫、飛撲員警屁股,差點咬員警一口,員警只好拿零食引誘,將其關進籠子,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
    2022/11/16 12:03
  • 遭控曝曬毛小孩不給水! 業者違法營業挨罰18.3萬

    嘉義市一間寵物店,今年七月被檢舉把毛小孩關在戶外籠子曝曬,還沒有給水喝,甚至還沒有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市府人員前往稽查,對業者開罰18.3萬,但動保團體不滿,市府人員事後把狗狗歸還給業者,擔心狗狗安危,不過業者出面喊冤,澄清自己並未虐待狗狗,也將重新申請許可證。
    2022/11/14 19:23
  • 愛貓被活吞!驚「5尺巨蟒」躺籠內..飼主:牠肚子鼓起來

    我的愛貓去哪了?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巨蟒活吞家貓」驚悚事件。起初屋主準備餵愛貓吃飼料,不料竟意外發現一條達5公尺長的巨蟒捲曲在籠子內,卻不見愛貓蹤影,當場崩潰報警。
    2022/10/04 11:24
  • 哈士奇過輕掌裂、氣管炎! 女控寵物店黑心賣病犬

    飼主珮珮9月底到苗栗一家寵物店購買3個月大哈士奇,買回家後,帶去獸醫院檢查,除了過瘦還發現腳掌受傷,告知店家,卻被質疑是籠子導致,但其實這名飼主指控,寵物店態度很差,而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說,先前板橋新莊就有好幾間同集團的寵物店,現在為了規避稽查,才往南拓店,這回遭投訴的店家,其實也只是換了店名再營業。
    2022/10/03 19:12
  • 北捷月台有動物! 松鼠亂竄咬傷候車乘客

    攜帶寵物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必須把動物裝進籠子或容器裡,應該是基本常識!北捷卻發生,有飼主將寵物松鼠裝籠後,因為人多擠壓,沒發現寵物籠變形、有縫隙,松鼠就跑出來咬傷人!這也是北捷通車以來首次發生。
    2022/08/29 13:11
  • 動物當貨物? 台鐵卸貨「籠內鳥疑受驚狂叫」

    一名女乘客在新竹搭台鐵準備北上時,看到對向列車人員卸貨,但籠子裡疑似鳥叫聲不斷傳出,引起她的注意將過程拍下,女乘客質疑工作人員動作是不是太粗魯,才讓鳥受驚嚇,對此台鐵事後回應,搬運都有注意,沒有亂摔行為,而攜帶動物搭台鐵也不是不行,只是有一定規定,民眾搭車得注意。
    2022/07/10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