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籃球聯賽 結果共382筆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無緣爭冠 楊敬敏: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終場以84:92惜敗對手,明天將進行季軍戰。陣中老大哥楊敬敏今天繳出16分,表現不俗,賽後記者會上楊敬敏表示,「比賽就是這樣,從教練到球員都很努力,做好充分準備去打四強賽。當然輸了心情不是那麼好,但這就是成長的經歷。」
    2024/03/08 22:42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UBA/世新女籃擊敗台師大搶下4強門票 朝目標5連霸邁進

    尋求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5連霸的世新大學19日靠著外籍生吉芙攻下24分、14籃板,以100比62擊敗台灣師大,提前確定搶下4強門票。
    2024/02/20 10:09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台灣籃壇涉賭風暴擴大!羅振峰認簽賭 士檢:一併釐清查明

    台灣籃壇涉賭案越演越烈,先前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前球員吳季穎被周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地下賭博,讓各界相當震驚,昨(24)日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也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還意外捲出他與前女友間的「感情糾紛」。對此,士林地檢署表示吳季穎涉打假球部分,依法簽分「偵」字案偵辦,而羅振峰是否涉案,也會一併釐清查明。
    2023/10/25 15:27
  • 賀博新里程碑!美媒知名球探注意到了:他打出有影響力的籃球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今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就讀康乃爾大學二年級的賀丹繳出場均14.1分、3.4籃板、2.6助攻的成績,弟弟賀博也有場均13.9分、3籃板、1.8助攻進帳。兄弟倆返美後持續投入訓練,弟弟賀博在上週ESPN轉播的全國高中籃球聯賽攻下場均17分、3助攻、4籃板的成績,優異表現吸引了ESPN知名球探Paul Biancardi注意,點名賀博「打出有影響力且獲勝的籃球風格」,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19 14:09
  •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3/10/18 18:27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快訊/SBL驚爆假球!吳季穎涉打假球、簽賭 刑事局火速約談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士林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據媒體報導指出,刑事局昨晚緊急約談吳季穎到案偵訊,吳也相當配合,主動赴刑事局接受調查,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18 11:28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獨/裕隆前隊友遭疑配合吳季穎打假球 他秀出數據全說了

    目前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上個球季效力裕隆納智捷,今(17)日被週刊爆料在效力裕隆納智捷時,涉嫌打假球還配合組頭簽賭,士林地檢署表示,已剪報分案即刻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外界也傳言,與吳季穎關係密切的多名球員,也被懷疑有配合打假球之嫌,包括顏聞佐和邱忠博等等,不過邱忠博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時喊冤,「我跟吳季穎比較好,本來就是朋友,但整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2023/10/17 23:25
  • 快訊/籃壇震撼彈!吳季穎爆簽賭 檢方啟動追查依法嚴辦

    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低調投入台啤陣營,沒想到,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對此,士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
    2023/10/17 21:52
  • 嚴凱泰生前熱愛名錶 廠商「量身打造」收藏價值破億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被爆出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秘戀,甚至取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三只名錶,更將其中兩只轉賣給北市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震怒、要求將錶買回來。而生前嚴凱泰愛錶成痴一事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更有廠商為他量身打造手錶。
    2023/10/17 21:47
  • 被爆秘戀千金又偷賣錶 吳季穎否認:沒轉賣也沒偷竊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秘戀集團千金,甚還將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名錶賣掉。稍早吳季穎也發出聲明回應。
    2023/10/17 21:09
  • 吳季穎遭爆比賽放水還「秘戀千金」 裕隆集團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裕隆集團今天晚間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