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窗台 結果共203筆

  • 鴿擾民!鄰居窗台餵鴿 男控陽台髒亂不堪

    亂餵野生鴿子,會被開罰!有民眾反映,樓上住戶餵養鴿子,害自家陽台,常有鴿子聚集等飯吃,導致陽台、冷氣室外機等,都是穢物,民眾錄影存證找來環保局,但僅僅勸導就離開。對此新北環保局說,當天總幹事沒讓稽查員上樓,只能用電話和餵鴿鄰居溝通,後續會再會勘,如果違規屬實,最高可罰6000元。
    2024/04/14 19:05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不敵強震!花蓮女中成危樓 拆除改建需2億

    花蓮女中在這場規模7.2的強震中,也震成危樓,拆除改建至少需要2億!受損最嚴重的綜合大樓,鋼筋外露,窗台壓到變形,柱子全裂開,所幸當下及時疏散,沒釀成任何傷亡,校方目前拉起封鎖線,預估要花兩個星期拆除,期間也將採線上教學。
    2024/04/06 13:35
  • 水果無用 出絕招「現烤雞排」誘捕小獼猴

    新北板橋突然出現小猴子出沒住家巷弄!不斷在住家陽台和遮雨棚到處亂竄,甚至還會趁民眾煮飯的時候,透過窗台察看。而小猴子很機靈以及警覺性很高,一發現行蹤曝光就會迅速跑走,動保處人員用水果都誘捕失敗,最後帶來噴火槍現烤雞排,終於誘捕成功。
    2024/03/09 13:20
  • 只因算錯錢?將妹妹關8樓窗台害摔亡 姊姊遭判9年3個月

    高雄市區兩年發生一起40幾歲女子的墜樓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同住的姊姊,將她關在窗台長達1個小時才會釀禍,而理由只因為姊妹一起賣烤玉米,妹妹經常算錯錢,因此死者女兒得知原因氣到提告,經過國民法官審理,現在以私刑致死罪,判處姊姊9年3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3 19:19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18歲男大生「34樓墜亡」!險翻圍籬撿T恤 慘失衡砸地變形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18歲男大生被發現陳屍在地,全身嚴重變形,經查判斷應是從居住的34層高樓急速跌落致死,而事件的起因則只是為了「撿T恤」,隨後因重心不穩從窗台外墜落,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可能、死因待釐清。
    2023/12/27 13:01
  • 診所變身「咖啡館中醫元素」!保留原貌

    日治時期老宅重新翻修,坐落在旁邊的診所,搖身一變,成了復古咖啡廳,保有舊式掛號窗台,格局沒有變,曾經使用過的觸診用具也都保留下來,老闆是一名中醫師,遠赴國外學醫,疫情返回家鄉,一心只想把老宅故事傳播出去,將咖啡、茶加入「中藥元素」,為老宅注入新活力。
    2023/11/29 16:19
  • 玩命清潔婦! 無護具冒險攀20樓窗台洗地板

    桃園有一名清潔婦,被人拍到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的狀況下,在20層樓高的窗台外面洗地,直呼不要命了,而勞檢處到場稽查,確認案件屬實,也將要對清潔婦人依照違反職安法,開罰3萬到30萬元的罰鍰。
    2023/11/27 22:20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遊艇老闆性侵判9年 畏罪逃遭圍捕竟拔槍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是遊艇公司老闆,涉及多起性侵案件被判刑九年,竟畏罪潛逃沒有按時報到,還和女友躲在新北市淡水租屋居住,日前警方埋伏逮人時,他居然直接拔槍,瞄準警察,企圖攻擊,甚至搜索後發現,窗台綁了九米長繩索,方便隨時逃命。
    2023/09/11 14:15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恐怖住戶狂投訴逼「鬼月陪搭電梯」!保全嘆:理不理都煩

    大樓保全最怕遇到「恐怖住戶」,近日有苦主現身分享,有對住戶幾乎每週都投訴,包含樓下鄰居天花板藏貓常嚇到她、斜對面鄰居窗台的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不僅如此,就連現在鬼月,還要警衛陪同一起坐電梯。奇葩行徑曝光,也掀起討論。
    2023/08/27 11:37
  • 快救老闆!赴紡織廠換耗材 2人來不及逃

    周休假期,紡織工廠趁著休假,找來承包商協助更換耗材,結果今天(2日)上午卻發生大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其中一人緊急逃出,還有人在窗台上等待救援;但等到控制住火勢,再進到廠房內,卻在六樓發現兩名工人,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2 18:54
  • 桃園紡織廠火警!2包商逃生不及 尋獲急送醫仍不治

    桃園楊梅區中山南路中興紡織廠,今(2)日上午9時許發生大火,黑煙直竄天際,當時共有4名包商人員、紡織廠員工在工廠內作業,突然間失火,1人緊急逃生、1人在6樓窗台被救下,失聯的2名人員11時49分也在消防人員尋獲,但皆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7/02 17:14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44歲波蘭市長率團訪義大利 行程首晚竟意外墜4樓喪命

    波蘭南部小城亞沃澤(Jaworze)市長奧塔克維茲(Radosław Grzegorz Ostakiewicz)日前與波蘭代表團前往義大利薩丁尼島進行官方訪問,結果竟傳出墜樓喪命事故。當地警方稱,奧塔克維茲當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意外從4層樓高的窗台墜落,調查研判並無外力介入也已經排除輕生可能。
    2023/05/10 11:31
  • 好糗!通緝犯逃3年卻卡在這 「透明玻璃」一眼被警看穿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名男駕駛違停,上前盤查詢問資料,但他卻支支吾吾,遭警方識破試圖謊報身分。隨後男駕駛還狂踩油門,駕車逃離現場,過程他丟下轎車躲進民宅窗台縫隙中,但似乎是忘了玻璃是透明的,員警一眼就見到他卡在窗戶邊,立即將人包圍,清查後發現原來他涉及7件刑案遭到通緝,躲了3年最終還是栽了。
    2023/03/22 13:38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日本茨城住宅大火釀4死 恐只剩屋主爸獨活

    日本茨城縣一處兩層樓的民宅今(24日)早發生火警,從被燒毀的住宅二樓發現了4具遺體,目前警方還在確認死者的身份;但住在該房屋內的一家五口,除了當時出門的丈夫小倉裕治外,小倉的妻子及3個孩子一直無法取得聯繫;小倉妻子的父母絕望地表示:「拜託這只是一場夢」。從空拍影片中可看到,在2樓的窗台附近被嚴重燒毀、鋼筋外露,當時火勢猛烈的程度可見一斑。也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還能聽到火焰燃燒時的爆裂聲,十分可怕。
    2023/01/24 17:31
  • 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李現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帥氣外型被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MyVideo熱播中,戲裡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有好感,李現丟直球告白,大半夜跑到劉亦菲家門前,更爬上對方窗台前,直問:「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劉亦菲要開門,他還耍賴說:「不用開,就在這,能不能親?到底能不能親?」讓劉亦菲捧著他的臉獻上浪漫的「窗台吻」。
    2023/01/18 17:38
  • 和前妻吵架心裡難受想不開 暖警喊話牽起他

    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和前夫吵架後,對方心情不好,喝了酒還吃了藥,整個人恍恍惚惚跨坐在住家窗台邊,揚言要輕生。員警火速趕抵現場,不斷勸導他「先下來,有什麼事我聽你講」!就載保持一定距離時,對方重心不穩突然往內倒、跌坐在地,員警才趕緊衝上前將窗戶關上,並將他帶到安全處所。
    2023/01/07 16:04
  • 阿公下樓拿東西!3歲童獨自在家墜樓亡 家屬崩潰

    新北市驚傳男童墜樓!本(1)月4日深夜22時許,金山區1名3歲男童疑似找不到阿公,獨自在家中攀爬窗台時,不慎從住家7樓窗台摔落1樓路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男童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07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