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秘戀 結果共279筆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2024/03/18 10:45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人妻高官包養鮮肉!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壯陽藥大戰」

    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甚至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被免職接受調查。
    2024/02/03 15:47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與朱麗蒨相愛36年!劉德華爆一見鍾情 「秘戀內幕」全說了

    「永遠的偶像」劉德華一直保有偶像的風範,即便2008年就跟朱麗蒨結婚,依然保持低調不透露的態度,直到前幾年才公開婚姻關係,並且還有一個女兒,外界對於兩人的感情故事資訊相當少,也有許多傳聞,對此,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就在臉書上透露當年劉德華戀愛秘辛。
    2024/01/07 10:39
  • 百萬網紅突認愛!高調宣布「交往團員」 秘戀2年羞吐心聲

    自媒體盛行的時代,抖音(TikTok)、Instagram、YouTube甚至是實況網紅,在一定程度上都如演藝人員般,有著不小的關注度,一言一行、私生活更常常得要攤開在陽光下,時不時就會引起討論;作為知名抖音網紅、同時也是百萬YTR的日本團體「Team48(フォーエイト)」成員,無預警宣布認愛消息震驚大批粉絲,直呼不敢相信的同時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4/01/05 11:27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周海媚過往8段情…曾爆赴美「秘婚」又與黎明捲三角戀

    57歲藝人周海媚證實離世,昨日一度傳出消息,但後來有媒體電話聯繫了周海媚工作人員,對方聽到來意就掛斷了電話,另一位工作人員聽到記者說出藝人名字後,則以應酬為由直接掛斷電話;有周海媚友表示昨天還曾與周海媚聯絡,而死訊已傳遍整個網絡。但今晚周海媚工作室證實了消息。
    2023/12/12 22:47
  • 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感恩餐會,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他也吐露內幕。
    2023/12/08 16:21
  • 錢薇娟說話了!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感情狀態」:祝福她

    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並坦承被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追求,對此錢薇娟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被問到蔡尚樺的感情狀態,她直率表示:「好朋友,未來怎麼樣我們不知道,祝福她吧!」
    2023/12/05 16:08
  • 遭爆秘戀林秉聖!蔡尚樺「沉默4天」全說了 4字真心話曝光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坦承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自緋聞曝光後,林秉聖與蔡尚樺都對此保持沉默,但在林秉聖於Instagram更新限時動態後,蔡尚樺今(1)日也跟著發聲了。
    2023/12/01 19:13
  • 影音/蔡尚樺遭抓包祕戀籃球員 宣布分手11年工程師男友

    2023/11/29 11:32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準岳父母都搞定!導演柯汶利爆秘戀張鈞甯 出門如拍諜報片

    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僅長待張鈞甯住處,他還分別跟張媽媽同車回家,與張爸爸碰面喝咖啡,等於是已經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11月23日的晚上10點多,柯汶利單獨與張媽媽一同從外搭車回到張家,顯然刻意與張鈞甯分開行動。
    2023/11/28 16:04
  • 陸元琪離婚袁惟仁「秘戀小21歲歐巴」爆分手! 崩潰抓包:我遍體鱗傷

    女星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7年,近年經營電商有聲有色,她曾分享自己是戀愛腦,不敢輕易踏入感情,過去她慘遭電商男欺騙而分手,今年初秘戀小21歲從事旅遊業的韓國歐巴,未料發現對方沉迷賭博,讓她咬牙提出分手,她今(17)日於社群上抒發心情。
    2023/11/17 13:20
  • 離婚7年傳喜訊!48歲女星爆「秘戀鮑魚王子」竟是周遊乾兒

    48歲女星陳柏渝因《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前幾年離婚後,為撫養一雙兒女積極復出拍戲,而她工作上軌道之際,近來感情世界也悄悄有了動靜。日前她在社群上傳與製作人周遊聚餐的照片,一旁是周遊的乾兒子施冠伸,據悉,她和施冠伸近期經常一起出遊,感情也有了進一步發展。
    2023/11/07 08:07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朴相鉉)和前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今(2023)年7月無預警在節目《Second House》認愛,驚爆早已秘戀4年,準備結婚,震驚演藝圈。MIMI近日曝光絕美婚紗照,引發熱議。
    2023/11/02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