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禦寒 結果共473筆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小心奪命!必知延長線「起火3原因」 同時用3電器溫度破百

    近日強烈冷氣團襲台,全台地都出現了急凍式的低溫,因此不少人都會搬出電熱毯、暖氣機等禦寒家電保暖,對此內政部就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提醒,使用這類型的高功率電器時,千萬不能搭配「延長線」使用,加上這些電器多半都是在深夜裡使用,若不小心引發火災,後果可不堪設想。
    2024/03/02 09:54
  • 機場行李員「圍巾捲入輸送帶」 慘被勒頸拖行…同事目擊嚇壞

    近來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許多人會隨身攜帶圍巾禦寒。但在英國倫敦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機場行李員在協助乘客卸行李時,就因圍巾太長不慎捲入輸送帶內,整個人被勒頸拖行陷入昏迷,直到好一陣子後才被人發現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19 17:36
  • 才挺過森林大火!超級風暴肆虐澳洲 逾50萬人無電可用

    在北半球的人們紛紛穿上大衣禦寒的同時,澳洲居民正經歷著史上最熱的夏天。極端氣候造成澳洲全國性的大規模森林大火災難,導致480人死亡,摧毀2500棟房屋,更燒毀了2400萬公頃的土地,相當於「一整個英國」的國土面積之大。然而,這場災難並未停歇,澳洲時間周二(2/13)遭受一場超級風暴肆虐,多處電塔及電纜線遭破壞,使發電廠停擺,超過50萬人無電可用。墨爾本城市的交通也受到大範圍干擾,約有一半的火車路線被迫停止運行。
    2024/02/14 17:17
  • 鋼鐵警察! 上百警力赴合歡山值雪季勤務

    出遊來到合歡山,你也知道雪地裡的戰士嗎?有一群員警長期駐守,住在山中宿舍,在高山平均溫度5度以下值勤,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緊急救難服務,或者遊客高山症發作、氣溫驟降導致失溫,他們都得一手包辦,尤其年底到隔年2月底,又會增派人力,動員上百警力,輪流到全國第2高,海拔高度2375公尺的合歡山駐守。
    2024/02/10 19:32
  • 心都涼了!送女友電暖器當驚喜 回家開門「見這幕」快哭了

    近期受寒流影響,全台迎來寒冷低溫,不少人也陸續添購禦寒家電。不過,有網友就分享,近日天氣寒冷,因此女友建議可以買熱水袋,而貼心的網友便自己偷偷購入電暖器,並趁午休時間回家送給女友,希望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不料,當他一回家後竟發現,女友和一名陌生人正躺在床上,眼前景象令他震攝不已,頓時不知道該說甚麼,最後留下電暖器並說道「你們繼續別管我」,就自己黯然離去。貼文一出後,便引起眾多網友的不捨及憤怒。
    2024/01/28 17:38
  • 暖氣開30度「室內仍冷爆」!內行秒揪原因 少1動作=沒用

    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民眾都快「凍末條」,不少人也乾脆開啟暖氣取暖。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溫度都已經設定30度,吹了半天仍感覺冷颼颼,不禁令他感到納悶是哪裡出了問題?問題一出後,立刻釣出達人解答,直言只要「少了一動作」,就等於沒效果。
    2024/01/26 21:14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寒流怎麼穿最保暖?霸王級寒流穿搭「三層法」一次學會

    強烈寒流來襲,冬天如何穿搭保暖是重要課題,許多人都會選擇發熱衣,或洋蔥式穿搭來禦寒,到底寒流怎麼穿才正確?《TVBS新聞網》整理專家建議「三層穿搭法」,一次看懂發熱衣功效、寒流外套怎麼挑。
    2024/01/24 17:26
  • 專家推「7款保暖湯品」祛寒不怕胖!辛香料也能有效抗寒

    霸王級寒流來襲,總是想吃保暖的食物,但又怕體重飆升怎麼辦?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專業分享,如果在寒冷天氣,需要熱量來保暖維持體溫,就營養素的產熱效應來說,蛋白質是最容易保暖,而且有助於控制體重的食物,第二名則是醣類,最後才是脂肪。
    2024/01/24 17:18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寒流發威!葉菜類灌水防寒 降低農損

    寒流來襲,除了民眾防寒之外,農作物禦寒也很重要,因為再2016年霸王級寒流造成的農損高達25億,這次不少農都提前做好準備,像是秧苗得前一天灌溉水位,讓他高於秧苗盤,才不會讓秧苗凍傷,如果溫度低於6度以下,還得再蓋上不織布,才能禦寒。
    2024/01/23 22:20
  • 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僅10度或以下低溫,連陽明山、拉拉山都飄起雪花,提醒民眾務必加強保暖。至於居家禦寒小物,暖暖包絕不能少,也有人在家必開電暖器,但卻抱怨總吹到頭痛、有噪音,反觀另一種發明簡直比暖氣還爽,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16:06
  • 南台灣也凍爆!「低溫假」還有希望 黃偉哲宣布:授權各校決定

    寒流急凍,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授權各校依學生數及氣溫,自行決定是否放假。市府也持續加強關懷街友,適時禦寒衣物及熱食。
    2024/01/23 15:43
  • 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寒流發威各地冷颼颼!向來溫暖的高雄,今(23)日最低溫也只有11度,除了人類要注意保暖外,動物們也各自有禦寒小撇步,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別放上園區的明星動物紅毛猩猩「咪咪」披著毛毯禦寒的可愛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23 15:25
  • 寒流發威!日本實測「最保暖熱飲」薑茶僅第3 冠軍是這飲品

    霸王級寒流報到,在冷颼颼的冬天,許多民眾會準備熱飲禦寒,但哪一種熱飲最能幫助身體保持暖和呢?日本TBS電視台經過實測發現,依飲品成分不同,每種熱飲的禦寒效果有差異,而台灣人愛喝的「薑茶」只排第3名,最有效的禦寒熱飲則是「熱可可」。
    2024/01/23 14:10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最強寒流逼近!剃毛綿羊也怕冷 清境農場「換上保暖衣」

    寒流來襲,清境農場表示,剪完毛不久的綿羊遇冷空氣會覺得冷,不過綿羊有綿羊油可禦寒,羊也會群聚取暖,牧羊人也會為綿羊穿上保暖衣,還有房舍、紅外光避寒,請遊客放心。
    2024/01/22 16:45
  • 北市開例「放低溫假」?嚴防最強寒流 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後最強寒流即將來襲,民眾也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時,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可能;對此氣象專家彭啟明曾於19日的氣象分析中說明,這波寒流並沒有達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且台灣並沒有單純因低溫放假的規定,因此只能全力禦寒並乖乖上班上課。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受訪時,則針對低溫假的可能性直言「都有相關的作業辦法」。
    2024/01/20 17:24
  • 學測遇寒流!帶暖暖包須受檢 圍巾、帽T別遮臉

    學測第一天遇到節氣「大寒」,台北的考場還能看到陽光露臉,有考生說不小心穿太多,也有人擔心週一寒流南下會很冷。考生如果帶暖暖包應考,考試前就要打開,先放桌上受檢。另外如果穿帽T、戴圍巾或口罩,核對身分時也要配合暫時先脫下來。
    2024/01/20 12:48
  • 寒流將殺到!低溫下探5度 醫師列「十大必備清單」抗寒

    入冬最強寒流將報到,明日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氣溫逐漸下降,下周二、三(23日、24日)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部分平地的最低氣溫約可降至攝氏5度;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提醒,低溫來襲要格外注意防寒,更列出了「10大清單」讓民眾參考,一起度過這波寒潮。
    2024/01/20 09:57
  • 今晚起變天!最強寒流凍爆半個台灣 恐破10度「冰封36小時」

    要變天了,今(19日)夜起除了要留意早晚溫差外,入夜後北部地區降雨機率將增加,預計自明(20日)起全台一路降溫急凍5天,最低溫下探至7度,直到下週四(25日)才會逐漸回溫,請民眾務必做好禦寒準備。
    2024/01/19 20:08
  • 全台急凍時間曝!10℃低溫陣雨夾殺 斷崖式迎「最強寒流」

    24節氣中的「大寒」將於明(20)日報到,全台也即將迎來斷崖式降溫後、2024首波「最強寒流」;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氣溫預估在週日(21日)晚間有劇烈變化,且兩段式的降溫後會在10℃上下持續到隔週四(25日)。值得一提的是,這波寒流雖然是入冬以來最強規模,但卻沒有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提醒民眾照常上班上課之餘做好禦寒準備。
    2024/01/19 15:51
  • 霸王級寒流再襲?2016年不只台北下雪 12校凍到「停班停課」

    下週寒流來襲,屆時氣溫逐日下降,下週三(24日)最冷恐下探6至8度,不少人就回想2016年的霸王級寒流,當時還釀全台至少有60人猝死,以及造成12間學校因積雪導致的交通問題停課、停班。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則表示,霸王級只是形容詞,「低溫的確實很有感」,並建議民眾打流感疫苗、出入公共場合戴上口罩。
    2024/01/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