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祭品 結果共341筆

  • 清明節拜拜懶人包》供品準備/拜拜時間流程/掃墓禁忌一次看

    清明節拜拜祭祖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明節拜拜供品準備什麼?拜拜時間何時是吉時?清明節掃墓禁忌有哪些?《TVBS新聞網》整理3大掃墓拜拜流程,水果金紙準備、犯沖生肖一次看。
    2024/04/03 17:15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初九拜天公!天公生拜拜時間、祭品準備、禁忌全攻略

    相傳農曆正月初九是玉皇大帝的生日,所以民間在這天會有「拜天公」的活動。不過,拜天公除了在時間、祭品、流程有講究外,因為玉皇大帝在天上的職位崇高,因此在拜天公時,也要特別注意禁忌。
    2024/02/17 14:45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兌現祭品文!小商人送300份雞排 網:「這縣市的雞」好可憐

    每一次選局投票前,網路上不免俗的,都會有許多篇「祭品文」出現,而這一次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中,第一篇兌現的祭品文,是由網紅小商人發送,他宣布會在嘉義市,發送總共300份的雞排給大家,來和大家同歡慶祝,嘉義縣、市立委的選情。
    2024/01/13 22:57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影音/侯友宜成協商「祭品」? 親現身強調:不會缺席

    2023/10/31 13:33
  • 杭州亞運/看好中華隊棒球贏中國!運彩公會發祭品文:送300份禮券

    杭州亞運即將進入尾聲,棒球賽事部分,南韓隊今(5)日中午以2:0擊敗日本隊,若中華隊今晚打贏中國隊,就能晉級金牌戰。看好台灣贏過中國,運彩公會發出祭品文,只要今晚中華隊贏球,就送出限量300份全聯禮券。
    2023/10/05 17:54
  • 亞運電競/奪金發200雞排!《英雄聯盟》台韓大戰 Faker掛病號未先發

    第19屆杭州亞運正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其中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中華代表隊在昨(28)日的四強賽中,以「直落二」成績擊敗越南隊後,將會在今(29)日晚間與堪稱全世界最強大的韓國隊交手。對此,網紅「小商人」也在臉書發布「祭品文」,承諾只要中華隊能在今晚奪金,那麼就會發放200份雞排。
    2023/09/29 13:16
  • 緬懷長輩 彰化醫院普渡 復健助行車也是供品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今天(23日)下午在大門口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無形眾生,各單位則供奉祭品表達敬意,其中,護理之家準備了復健助行車及成人紙尿褲,緬懷另一世界的老爺爺、老奶奶,讓人不免心有所感,氣氛安詳肅穆。
    2023/08/29 14:22
  •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2023/08/26 10:32
  • 普渡買整箱泡麵!打開驚見「這1幕」 內行急喊:不能吃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民間會在中元普渡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超商、賣場等通路這時都會推出大包餅乾、整箱泡麵等祭品。不過,近日有消費者就透露,買了整箱的泡麵,卻開到瑕疵品,想問大家都會怎麼處理。對此,有內行也秒勸,這種瑕疵品不能吃,「問題很嚴重」。
    2023/08/24 07:43
  • 放生之名卻殺生 清水岩寺替「鵪鶉」超渡

    農曆七月各寺廟舉辦普渡法會,彰化清水岩寺,附近日前有曾宗教團體,以放生之名棄置大批鵪鶉,造成「殺生」,清水岩寺替枉死鵪鶉立牌位,準備飼料當祭品超渡。
    2023/08/23 12:12
  • 「餵藥案」受害師怒告王婉諭等5人 泣:我們不是選舉祭品

    日前板橋幼兒園驚爆「餵藥案」,經檢警多次調查、檢測,最終未發現不法情事,引發社會議論。幼兒園何老師因個資遭曝光,飽受各界攻擊,今(24)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5人,包含時力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何老師哽咽說,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平與正義,讓這些人負起應有的責任。
    2023/07/24 11:51
  • 賴清德發祭品文回覆網友  IG追蹤破20萬將為粉絲獻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Instagram 社群企劃「借問賴答」,今(30日)午間搭配社群媒體日,推出第二波問答,邀請網友、粉絲來當他的一日小編,發揮創意提出有趣的企劃構想。有網友提出,期望賴清德能「多挑一些年輕人在關注的事情」,譬如跳舞、唱歌、偶像,這樣才能抓住年輕人。賴清德則認真回覆,大家關注的事,都是他最重要的事,不過話鋒一轉,他也幽默祭出祭品文,若他的官方Instagram破20萬追蹤,就要為粉絲獻唱一曲。
    2023/06/30 21:21
  • 請支援收銀!他驚見紙紮全聯「天堂總店」 網笑:下去還要上班

    在華人傳統節慶、宗教儀式上,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看過各式各樣的紙紮祭品,若是準備給先人,一般包括日常用品、房車、金銀紙或僕人等,最後以燃燒方式「傳送」到先人手上。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如今的紙紮工藝、糊紙文化令人難以置信,連一整棟的全聯都做得出來!
    2023/06/29 09:07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粉絲放話「1年沒追到請雞排」吸萬人朝聖!籃籃笑回這句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擁有超高人氣,隊長籃籃長相甜美,加上敬業笑容,收穫不少粉絲。近日有球迷放話,若一年內沒追到籃籃,就要請網友吃雞排。祭品文一出,吸引近萬人排隊卡位。對此,籃籃也俏皮回應了。
    2023/06/21 10:45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殘忍!印度64歲婦「慘遭斬首」活人獻祭 5嫌犯被逮

    5名印度男子被指控曾進行活人獻祭儀式,近日遭到警方逮捕;外媒報導,4年前,一具無頭女屍在一座寺廟中被發現,經過多年調查,嫌犯之一終於坦承當年犯案,將被斬首的女性作為祭品,以此紀念他已故的兄弟。印度警方表示,除了目前已被逮的5人,至少還有其他10名嫌疑人還在逃亡。
    2023/04/06 15:03
  • 清明祭祖!電商推紙紮哀鳳 附天堂電信5G網卡整套450元

    清明時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已陸續著手準備掃墓、祭祖相關用品,電商業者觀察自3月初以來,祭祀祭祖相關的「金紙」、「立香」、「水果禮盒」搜尋量相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樂天市場也集結多元的三牲祭祖食品組合,再推出多款精緻紙紮祭品,讓消費者一次備齊展現孝心。另外掃墓時傳統「放火」燒草的觀念已經不合時宜,486團購網也推出「掃墓三寶」,讓民眾掃墓減輕工作量。
    2023/04/05 08:59
  • 小孩別去掃墓!踩到這處當心「恐怕是嬰屍」清明禁忌一次看

    本週六(4月1日)起一連5天的清明連假即將登場,不少家庭規劃去掃墓緬懷先人,不過要特別注意了!命理專家謝沅瑾指出十大禁忌,提醒包括孕婦、幼童盡量別去掃墓,而去掃墓時也千萬小心避免踩到1處,恐怕是「嬰屍」!
    2023/03/30 11:21
  • 他發千顆蛋挨綠轟「囤蛋」 徐巧芯:沒社會經驗才這樣說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不少政治人物發出祭品文,國民黨北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北市青工總會長滿志剛日前兌現祭品文,發放1000顆雞蛋,遭綠營砲轟「囤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出面回擊,如果因為今天買了這1000顆蛋,就導致供應量不足,意味著蛋不夠的問題相當明顯,而非人家買了1000顆蛋來囤。
    2023/03/13 10:40
  • 經典賽祭品文!蔣捐500份雞排、侯送三明治

    經典賽球迷關注中華隊表現,也讓祭品文紛紛出爐,像是今天(12)對上古巴隊,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吃古巴三明治,蔣萬安還加碼贏了就送500份雞排,侯友宜則是送500份熱壓三明治,不過中華隊可惜最後輸球,無緣吃到祭品了。
    2023/03/12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