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票房毒藥 結果共62筆

  • 去年最賠錢5大片!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小丑女」淪票房毒藥

    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許多如《捍衛戰士:獨行俠》、《阿凡達:水之道》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近日,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其中,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阿姆斯特丹》及《巴斯光年》就分別佔據前3,總計虧損3.66億美元(約112億台幣),簡直票房大災難。值得注意的是,「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
    2023/04/16 15:15
  • 川普竟成大選「票房毒藥」! 共和黨未如預期捲紅潮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還沒有完全明朗,儘管共和黨在眾院席次領先,但也還沒有過半數門檻。因為共和黨這次拿到的席次,沒有原先預期的多,所謂的「紅色浪潮」並沒有出現。現在黨內很多人都直指,川普是罪魁禍首,因為他強力背書的候選人,大多中箭落馬。
    2022/11/10 22:54
  • 蔡英文遭譏「票房毒瘤」!賣力輔選陳時中 民調反逆轉淪老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最新台北市長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目前以29.8%支持度奪冠,無黨籍黃珊珊以26.6%居次、民進黨陳時中則是以21.8%排第三。但隨著選舉日將至,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大幅加強支持陳時中的力度,廟口開講幾乎場場現身力挺,近一週也親自站台輔選多次,蔡英文如此賣力提高陳時中民調,豈料,卻被黃珊珊反超,引發外界熱議,網友更直言「蔡英文成票房毒藥了嗎?怎麼越幫越慘啊?」
    2022/11/10 19:49
  • 拜登是票房毒藥?支持率僅4成2 同黨候選人紛躲避

    不只台灣選舉快到,美國期中選舉,11月8日也將登場,各州候選人不到20天加緊衝刺為選情造勢。不過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不太受歡迎,因為他的支持率只有4成2,許多同黨候選人寧願找歐巴馬,也不想請拜登來站台輔選。
    2022/10/21 20:38
  • 才說不離桃!林智堅「回防新竹」毀人設 她轟:票房毒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風波退選桃園市長,近日傳出他低調回到新竹家鄉固樁。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0)日直言,林智堅根本是「夾竹桃」,無論在新竹或桃園都是「票房毒藥」,更砲轟大家現在看到林智堅就不敢碰,「作為一個抄襲仔,一再說謊、不肯承認,結果就是如此」。
    2022/09/10 23:03
  • 暴起暴落!從政治明星到票房毒藥 林智堅不認論文抄襲桃竹選情恐難止血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為論文抄襲,瞬間被撤銷兩個碩士學位,個人誠信受到質疑,連帶讓民進黨桃竹選情陷入危機,如今綠營也反咬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標案抄襲,但是否能替選情止血,仍有待觀察。
    2022/08/31 22:03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周潤發昔日遭黑社會壓力 《秋天童話》編導見證他走紅仍守信赴紐約

    1987年上映的香港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濃情密意的愛戀,在當時曾感動不少影迷。不過其實當年周潤發曾經歷過一段演藝低潮,甚至被認為是票房毒藥,但導演張婉婷一眼認定周潤發,認為片中「船頭尺」這個在異地謀生的角色非周潤發莫屬,而周潤發在爆紅後,即使檔期緊繃,仍說到做到赴紐約拍完該片,暖男表現超圈粉。
    2022/05/10 17:07
  • 中共下指導棋罷陳柏惟?孫大千怒轟范雲「自救都來不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下週六(23日)投票,台灣教授協會13日召開記者會聲援陳柏惟,其中同為台大副教授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現身力挺。范雲指出,陳柏惟提出2個「抗中保台」的重要法案,卻遭大陸央視點名罷免,質疑是中共下的指導棋。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范雲身為台灣第一波本土疫情的始作俑者,早就已經成為票房毒藥,「救自己都來不及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救陳柏惟?」
    2021/10/15 13:49
  • 中古電動車沒行情? 中古車專家:那可不一定

    儘管電動車已成汽車市場未來趨勢,市場仍舊對於電動車仍相當兩極,擁抱一派早已認定這是未來主流,更享受電動車所帶來的零排放生活。疑慮派除了鎖定在電動車製造過程與電力來源的高污染,更認為與發展百年的內燃機引擎汽車相比,電動車仍然相對不成熟,而且,許多買家關心的中古車行情,更是電動車弱勢所在,是中古車市場中的票房毒藥。不過,中古車專家表示,現階段臺灣的中古車市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1/06/16 17:26
  • 盼92共識消失? 傳藍年輕人採「三不」避碰

    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定海神針,九二共識,最近傳出有民意代表視為票房毒藥,提出三不政策,避免碰觸九二共識,但國民黨年輕議員則認為,不是不碰,而是現在要強化內政問題,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九二共識,則避談。
    2020/11/14 19:43
  • 不擔心成票房毒藥 吳斯懷:貿然退出對不起國民黨

    退將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惹議,是否想過退出,吳斯懷今天表示,如果貿然退出,對不起國民黨,因為依選罷法規定,國民黨不分區將少一席,往後4年就沒有軍系立委,基於這些原因,他願意承受。
    2019/12/19 10:56
  • 剩半年壽命! 強尼戴普新電影放飛自我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在最近的新片中,飾演癌症末期只剩半年壽命的大學教授,決定拋開一切束縛,自由奔放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放飛自我的人生態度也意外啟發學生;劇情不僅和強尼戴普人生呼應,更是他近年來少數以正常造型亮相的作品。
    2019/07/13 11:56
  • 韓國瑜、郭台銘網路最大聲 蔡英文好感度199名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韓國瑜、郭台銘與朱立倫分佔前三名,雖然韓國瑜網路聲量高,但郭台銘以政見搏得網民支持,好感度衝到第一名,反觀總統蔡英文好感度掉到第199名,專家指出是因為總統這個職位,成了好感度的票房毒藥。
    2019/07/07 20:28
  • 輔選51人僅4人勝選 柯文哲變輔選「猛毒」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拍片力挺的候選人陳筱諭得票不如預期,也讓柯市長的影響力受到質疑,藍綠議員們嘲諷柯P已經淪為票房毒藥。學者認為柯文哲網路聲量高,是因為他的個人特質,而這樣的光芒是很難外溢到其他人身上。
    2019/03/19 22:54
  • 卸任後的馬英九「不討厭了」?網友神解這原因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期間各方罵聲不斷,卸任後人氣反而回升,所到之處大受民眾歡迎,擺脫先前票房毒藥的臭名,因此就有網友表示當年看到馬沒什麼好感,但現在看到新聞卻沒以前厭惡,好奇地問「到底是怎麼了?」對此,有PTT網友神解是因為「時間的力量」。
    2019/01/20 17:55
  • 3豬隊友趴趴走 孫大千嗆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票太多?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幫忙站台輔選,猛批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過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一一舉出3人的罪狀,嗆聲他們根本是「票房毒藥」,「是嫌陳其邁的選票真的太多了嗎?」
    2018/11/13 11:31
  • 槍擊案葬禮不歡迎他 川普堅持當不速之客

    美國總統川普前往匹茲堡參加槍擊血案罹難者葬禮,卻傳出當地民眾根本不歡迎他,要他先別來。川普卻以其他行程已經排定,堅持出席葬禮。另外最近川普接連發表激烈言論,不少共和黨人擔心川普站台恐怕變成票房毒藥。
    2018/10/31 18:09
  • 站台愈多民調愈低?綠營人士坦承小英「人氣不如以往」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這場選舉也被視為民進黨執政後的「期中考」,因此總統蔡英文近期全力輔選自家候選人,期望民進黨在11月24日能打下漂亮的一仗;不過卻有民進黨內部人士直言,近來中央執政爭議諸多,加上先前總統搭雲豹車勘災的負面形象,導致總統的聲勢不如以往,綠營人士指出,除了台南市以外,小英站台的次數愈多,反而民調愈低。
    2018/10/27 18:42
  • 綠色執政10大網路票房毒藥 第一名不是吳音寧

    2018縣市首長選舉11月登場,倒數八十天,藍綠兩黨馬不停蹄催票,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翻紅,輔選行程滿滿,蔡英文民調狂跌、聲望乏力,從中央到地方也出了不少悲劇。 吳音寧面對質詢不配合大傷民進黨形象,姚文智討好貓奴不成反變負面行銷,內閣官員們更是一個個爭奪幹話王寶座!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意見,看看蔡政府究竟出了哪些票房毒藥,恐讓年底選舉支持者票投不下去。
    2018/08/22 19:41
  • 人氣直逼韓星!馬英九被國中生圍繞 粉絲群橫跨3世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急速回溫、由黑翻紅, 從原本的「票房毒藥」到如今粉絲年齡層似乎又向下擴散!日前彰化縣立成功高中國中部301班29名應屆畢業生,連同老師「一人一信」寫信給馬英九,希望他撥冗拍攝鼓勵影片以茲紀念,沒想到馬英九昨天(12日)竟驚喜現身校園,被國中生團團包圍。
    2018/06/13 12:15
  • 日劇天王光環不再? 木村新戲創歷年新低

    自從SMAP解散後,「木村拓哉」就被網友認為是害群之馬,也連帶影響他的新戲收視率。像他在新戲中飾演醫術高超的醫生,雖然瞬間收視有突破百分之16,加上合作的演員都是大咖,但平均收視百分之14仍然創下歷年來最低數據,日劇天王寶座恐怕搖搖欲墜。
    2017/01/17 12:41
  • 回報差 強尼戴普蟬聯票房毒藥冠軍

    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今天慘登好萊塢「回報率最差」排行榜榜首,顯示這些大牌魅力並非絕對的票房保證。
    2016/12/08 14:47
  • 全球好萊塢/好萊塢綠葉男星 苦磨演技晉升一線主角

    好萊塢有些男星似乎是永遠的綠葉角色,經常出現在不同電影中,卻從來沒演過主角。不過他們並不是沒有演技,而是在電影中默默耕耘,等待最適合自己的劇本。像是以喜劇出身的喬納希爾,近年來接演魔球、華爾街之狼表現突出,在最新的火線掏寶中成為男主角。還有克里斯普瑞特,減重後鹹魚翻身,出演漫威電影和侏儸紀世界。另一位被稱為「最帥票房毒藥」的萊恩雷諾斯,則是靠死侍狠甩汙名,成為大家又愛又恨的超級英雄。
    2016/10/23 08:59
  • 雪恥票房毒藥 湯唯新片大陸6天賣26億

    湯唯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搭檔型男吳秀波,兩人再度合作拍續集,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電影經歷大陸五一假期,6天票房共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湯唯靠演技一甩票房毒藥封號。
    2016/05/0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