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神經受損 結果共72筆

  •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2023/12/29 12:19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姜昌年)出生演藝世家,5歲就出演電影,1986年還憑藉《天天星期七》榮獲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至今已參與逾200部電影,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秦沛的兒子秦文杰亦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孰料,兒子日前重感冒送醫,竟導致聽力受損,僅剩15%聽力。
    2023/09/20 10:58
  • 遭警告恐癱瘓!57歲台灣鴨王骨折重傷 臥床激喊:手指會動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時卻在商演活動中,遭粉絲拉扯摔傷在地,讓他的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這些日子他臥床休養,生活起居全靠兒女照顧,日前突在社群分享病況,感動表示:「我的手指頭會動了!」
    2023/09/07 11:36
  • 美正妹救護員出勤安撫失控男 竟遭他狂捅6刀噴血神經受損

    全美治安近年來持續惡化,槍擊、搶案頻傳,今年7月紐約還發生救護員遭患者持刀狂捅的事件。紐約曼哈頓區檢察官在當地時間21日表示,受害的25歲女救護員在出勤期間遇到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原本試圖安撫對方,沒想到男子竟然從靴子裡抽出一把菜刀,狂捅了她的胸口、手臂及左腿好幾刀,讓她痛得倒在地上哀嚎,驚悚畫面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  
    2023/08/22 10:30
  • 獨/台灣鴨王粉碎性骨折「這1個月是關鍵」 醫撂重話:恐癱瘓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日前他出席商演時,因粉絲熱情拉扯,竟讓他狠摔在地,右手更是粉碎性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昨(19)晚他忍痛出席在苗栗的大型演出活動,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最新病況,坦言遭醫生警告有癱瘓的風險。
    2023/08/20 12:32
  • 台大團隊研發電紡紗生醫支架 促角膜神經再生

    角膜等視覺相關神經受損目前仍無有效療法,即使有能力負擔百萬療程,效果也不佳。台大團隊耗時7年成功研發電紡紗生醫支架,可促進角膜神經再生,有望成病友新福音。
    2023/02/07 15:39
  • 火鍋配冰淇淋才爽?吃鍋4大忌 「這樣做」當心牙裂

    秋冬季節,很多人開始吃鍋暖身,不過有些吃鍋習慣最好避免!牙醫師提醒,吃鍋要避免冷熱交替以免牙裂,也不要用牙齒咬開海鮮硬殼,更不能食物一離鍋就嗑,如果已經蛀牙,則要避免吃麻辣鍋以免造成牙神經受損。而吃鍋時若嘴巴被燙傷,不能含冰塊,建議先喝冰水舒緩並盡早就醫擦藥。
    2022/10/29 21:17
  • 臉掛兵乓球大腫瘤!怕後遺症拖6年 台大醫用「機器手臂」挽救

    機器手臂讓人重獲新生!68歲的吳小姐6年前發現唾液腺腫瘤,因害怕後遺症而拖延手術,導致臉上的腫瘤長到比兵乓球還大顆;而台大醫院使用機器手臂,進行頸部腫瘤切除手術,更將傷口藏在髮際線下,讓患者成功移除腫瘤,且顏面神經受損後遺症的機率也和傳統治療無異。
    2022/10/18 15:35
  • 面部被病毒攻擊!蔡詩萍「右臉刺麻」 嚴重恐視神經受損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5月底參加完一場馬拉松後,經網友提醒得知有參賽者染疫,之後出現鼻塞,微咳的症狀,PCR檢測陽性,確診新冠肺炎。在家隔離完14天,自覺身體已無異樣,便恢復日常訓練,沒想到嘴角竟然冒出一些痘子,還蔓延到鼻腔,臉部,太太林書煒要他馬上就醫,經檢查確認是帶狀皰疹,嚴重可能導致視神經受損,所幸及時發現才沒有延誤治療。
    2022/07/14 12:18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大小眼恐是腦瘤? 「眼瞼下垂手術」專家:2類人不適合

    眼睛睜不太開,拍照時覺得自己「大小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整形外科教授賴春生醫師表示,大小眼在醫學上稱為「眼瞼下垂」,可能與先天或後天因素有關。如出生時提眼肌發育不良,或後天提眼肌退化導致,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造成支配肌肉的神經受損而引起眼瞼下垂。
    2022/04/27 09:07
  • 美一周百萬兒童確診! 疫苗施打將開放五歲以下

    Omicron變種病毒,讓很多美國兒童染疫,過去一周,就有將近一百萬名兒童確診。主要原因是,這個族群不是還不能打疫苗,就是家長不敢讓小孩打,導致接種率低,成為這波疫情的高風險族群。在麻州有少女確診後,神經受損,留下長期後遺症。美國FDA最快下個月,會批准讓5歲以下兒童施打輝瑞疫苗。
    2022/01/21 22:10
  • 全身上下痛不欲生!6旬男急就醫 醫從日常生活找病因

    全身痛又找不出原因,小心是心理生病!一名60多歲男性,自述整日身體疼痛,且痛點位置不定,到處就醫都找不出原因,讓他苦不堪言,痛不欲生,收治此病例的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醫師陳家駒認為,患者對疼痛的描述與器官疼痛不同,檢查也無發現組織、神經受損,各項檢查均正常,且經詢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疼痛發生的時間點多數和人際相處有關,當感到不被支持、環境不順時疼痛會加劇,且出現衝動大叫的行為,評估患者得了「心因精神性疼痛症」。
    2021/12/22 10:32
  • 惡少打人百桂食品萬則負評消失了 突升4星

    這個月7日凌晨,台中惡少和朋友開名車擦撞打人案,被打的宋同學目前還在住院中,逐漸恢復健康,但因為視神經受損,兩眼還是無法對焦,倒是打人案曝光後,惡少張敦量老家的百桂食品廠,網路評價湧入上萬則負評,經過十幾天,不只上萬則負評突然消失,Google評價也變回4顆星!
    2021/11/20 20:18
  • 三指女怒控請假遭曠職開除 一審判公司賠88萬元

    嘉義有一名在食品機械公司上班的黃小姐,小時候左手就斷了2根指頭,她表示,4年前因為公司機器沒緊急停止的安全按鈕,導致她左手食指又被機械重壓,神經受損,她怒控公司不讓她申請職災,之後還將她調離職務,想逼她離職,連用診斷證明請假,也被依曠職為由開除,她向法院提告,一審法院判公司要賠88萬,但公司與負責人不服提出上訴。
    2021/05/20 14:03
  • 柔道腦死7歲童腦壓降 醫嘆未脫離險境:腦神經受損嚴重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經手術後判定為腦死,至今還在與死神拔河,男童父親28日透露,兒子腦壓已降到43,不料,今(29)日醫院表示,目前男童昏迷指數3,腦壓數值40-60mmHG,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1/04/29 16:22
  • 吃飯突遭砍多刀! 傷者不滿檢方僅傷害起訴

    南投日月潭發生持刀傷害事件,一名男子拿了兩把刀進餐廳,要找老闆理論,還朝對方揮刀,導致老闆身上包括胸口脖子和手臂有多處受傷,傷者認為對方都是朝要害揮刀,儘管後來傷口癒合了,但左手神經受損,現在無法工作,他不滿,檢察官卻只依傷害罪起訴嫌犯。
    2021/02/10 11:37
  • 葉全真高燒40度延誤就醫!「脊椎神經受損」全身動不了

    葉全真出道多年,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及多部電影,但在剛接拍電影時,曾因人在外島不方便就醫,留下好作品的同時,也不小心留下不可逆的後遺症。
    2020/12/21 23:36
  • 女星登聖母峰驚見6遺體嚇壞 墜落冰河受困26小時

    藝人詹喬愉曾登過4座8千公尺以上高山,多次參與山難救援,她日前分享一段貼近生死的經歷,當時因為墜落冰河受困26小時,造成左腳神經受損,甚至曾在攀登聖母峰的途中看到6具登山者遺體,每每回想起來都會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
    2020/05/22 09:13
  • 醫師籲中暑昏迷一定要送醫 以免腦神經受損

    智能障礙且不良於行的楊男住在鐵皮屋內,因天熱在屋內中暑昏迷,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3,急救後挽回一命。醫師指出,民眾沒有降溫設備,中暑昏迷一定要送醫,以免腦神經受損。
    2019/08/01 18:01
  • 待室內也會中暑! 男體溫飆破41度昏迷

    夏季天氣炎熱,就算關在家裡沒有曬太陽,還是要小心中暑。彰化1名男子就在鐵皮屋裡中暑,體溫甚至飆到41.8度,被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只剩3分,最後還好有撿回一命;醫生表示,中暑後需盡快降溫,不然可能讓腦神經受損,甚至因此喪命,而且室內也可能中暑,提醒民眾多加小心。
    2019/08/01 17:24
  • 久坐冷氣房又熬夜加班 他竟「面癱」眼歪嘴斜

    一到夏天,不論是家中或辦公室都開啟冷氣降溫,但要注意,長期吹冷氣很有可能「吹出毛病」!日前有一名男子經常熬夜加班,怎料某日醒來,就發現自己「眼歪嘴斜」;就醫後才發現,因為他長期待在冷氣房內又操勞過度,才會「面部癱瘓」。
    2019/07/08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