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神救援 結果共224筆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2024/02/19 16:16
  • 機上遺失要物!航空公司「神救援」 醫大讚:服務太周到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在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同時也大讚該航空的服務。他坦言並非該航空有過夜包,而是機組員們的貼心舉動,讓他驚呼「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並考慮下次可以訂商務艙。  
    2024/02/14 17:10
  • 富國島慘被丟包!台旅客急call這位「無名英雄」派車神救援

    台灣將近300名旅客到越南富國島玩,慘遭旅行社丟包,不少遊客在富國島的社團上PO文,表示自己就是被丟包的團之一,不過後來幸運聯繫到社團中的越南中文導遊「阿孝」,協助他們繼續走行程,才不致讓整趟行程泡湯。
    2024/02/13 10:35
  •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2024/01/21 19:24
  • 強風太大廟公遭反鎖  女警超強軟骨功鑽服務窗神救援

    警察不好當!龍水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陳姓廟公報案,表示廟宇內的小門因為吹強風不慎反鎖,陳姓廟公沒帶鑰匙,聯絡鎖匠也無法前來,慌忙之下只好報警求援,龍水派出所的兩名員警林于凱、鄭采芸到場後,便發揮超強軟骨功,鑽進狹窄服務窗口內進到小屋開鎖,成功幫廟公解決困境。
    2024/01/18 13:56
  • 陸女遊日掏不出現金急了!台短髮妹「霸氣1暖舉」神救援

    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忙為人之常情,若受到陌生人無私的幫忙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大陸網友在日本旅遊,原本想挑戰無現金出遊,卻發現自己太高估電子支付的普及。因咖啡廳需要現金支付,她只好到超商換現,然而卻發現無法取現金,嚇得滿身是汗。隨後到觀光客多的地區求助,所幸得到了台灣女子的幫忙,讓她感動直呼「被救了一命」。
    2024/01/15 09:26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影音/吃火鍋瓦斯爐熊熊起火! 「辣個男人」關鍵神救援

    2023/12/25 14:23
  • 影音/吃火鍋瓦斯爐熊熊起火! 「辣個男人」關鍵神救援

     
    2023/12/24 14:33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雲林9旬翁迷航跨三鄉鎮漂泊 警靠一張繳款單神救援

    雲林台西警分局崙豐派出所日前晚間2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警察先生!有一位老先生迷路了,你們可以來幫忙嗎?」所長陳昊、警員李彥鋒獲報到場發現,是位高齡老翁,能說出自己90歲、住土庫鎮,卻想不起家在哪裡。警員機警從身上與腳踏車找出蛛絲馬跡,發現一張繳費單,順利找到家人,送他平安回家。
    2023/11/27 18:03
  • 高雄聾啞阿婆艷陽下2度刁車 巡邏員警「神救援」脫困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一名七旬的吳姓老嫗騎乘醫療用電動車外出,沒想到在山路上坡轉彎處時車輛沒電,由於當時正逢大中午,老嫗滿頭大汗且右腳膝蓋裹紗布行動不便,所幸巡邏的員警經過及時救援,徒手推動電動車協助充電,才讓老嫗平安脫困。
    2023/11/17 15:09
  • 夜早診都同人!護理師「感冒燒聲撐7天」 醫師1暖舉神救援 

    護理師荒目前仍未解,不管是三班制、上班時間的不穩定還有薪水偏低等,都成為不少人相繼離職的關鍵。而近期各職類醫事人員更走上街頭抗議勞動環境與薪水的惡劣,對此行政院也祭出明年度預算藉以補貼薪資,同時也將持續商討護病比相關議題。近期有醫師就點出護理師抱病上班,應證「護理師荒」正在進行式。
    2023/11/17 08:52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畫面好晃!劉品言「金鐘戰袍」深V辣翻 造型師大讚她這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的女星劉品言和視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她們,充滿新意的組合和表現,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除了陳亞蘭的「麥克風神救援」之外,劉品言穿著充滿陷阱的平口禮服,在台上大搖奶昔,更被形容是「整個畫面都在晃」!一連在頒獎典禮上換了3套衣服的言言,她的造型師美寧老師,也獨家和女人我最大分享這次的準備過程囉
    2023/10/25 21:57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才到手2天!小吳飛日本「iPhone 15掉月台縫隙」 3人幫開挖

    百萬網紅、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日前與好友愛麗絲前往日本工作,沿路不斷在IG與粉絲網友分享所發生的趣事,未料兩人才剛剛落地,轉乘地鐵時卻意外遺失一支iPhone 15。經確認之後,手機竟掉入月台縫隙中,所幸最後成功撈起,而工作人員的專業精神也讓小吳和愛麗絲敬佩不已,感動道謝「英雄!」
    2023/10/18 10:19
  • 台中男騎自行車攻頂!淋雨受凍失溫「臉色慘白」遊客接力神救援

    日前一名曾姓自行車騎士在武嶺進行賽前訓練時,意外被12度的低溫降雨淋成落湯雞,造成曾男身體嚴重失溫,全身顫抖且臉色蒼白,員警先將曾男載回派出所安置後,並在路上一一詢問用路人是否願意載曾男下山,所幸當時有遊客願意幫忙,總算解決受凍失溫的危機。
    2023/10/13 18:02
  • 林英雄演唱會被秒殺!店員神救援助婦人搶票 歌手感動親回應

    南韓32歲歌手林英雄因參加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成功獲得大批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他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14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更流傳一段溫馨的搶票故事,某位咖啡廳店員遇到一名不懂得怎麼搶票的中年婦人,結果在店員無私協助之下成功買到超難搶的林英雄演唱會門票,兩人擊掌歡呼的可愛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2023/09/19 13:45
  • 導航不能全信!醫師挺進深山看診卡山溝 警神救援助脫困

    由於城鄉差距嚴重,許多偏鄉地區缺乏醫療資源,64歲王姓醫師昨(5)日晚間7時許,前往苗栗卓蘭地區診所支援,因不熟悉路況、天氣陰雨綿綿,加上誤信導航,不慎駛入偏僻山間小路,最終車輛輪胎深陷果園山溝泥濘中。最終王醫師只好求助警方,石城派出所副所長林慶忠、警員何明書獲報趕抵,立即協助脫困,讓王醫師感謝萬分。
    2023/09/06 15:39
  •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2023/09/03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