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磨損 結果共212筆

  • 4款「破財包」別再揹!加碼曝3款包可招財 讓你財運亨通

    聽到招財、漏財這些關鍵字的時候,妳各位真的是罩子放亮,所有人都要認真筆記下來!不只錢包有招財、漏財的款式,就連包包也有啊!相信有在關心一些包包、錢包風水的人,應該都知道,包包過於破舊、磨損太嚴重,風水學上不僅影響運勢,還可能漏財,現在就要來為大家公開漏財包包和招財包包的模樣啦!
    20小時前
  • 小資族必備!6款超高CP值「平價錢包」 百元也能有精品質感

    溫馨提醒各位,錢包就是一個人的財庫,當你發現自己錢包磨損太嚴重、某個角落還破洞,拜託!請當機立斷馬上換!錢!包!不要在那裡說捨不得、有革命情感,不用!我們做人就是要向「錢」看齊,阻礙財運的事情都不允許,手中預算還沒辦法讓你入手精品皮夾也沒關係,下面這6款「平價皮夾」推薦清單,最便宜160元就能入手,一秒結帳無須猶豫。
    2024/04/16 10:27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不只影響體態!醫曝駝背「4大隱形殺手」 恐壓迫胸腔及內臟

    不少人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工作、低頭滑手機,導致背越來越駝,看起來沒精神。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駝背除了對體態有負面影響,還可能傷害健康,造成肩頸痠痛、頸椎磨損退化、坐骨神經痛、胸悶與呼吸不順等問題。
    2024/04/14 15:32
  • 特斯拉皮椅縫線開「不出保」!男怨:正常坐也會

    有民眾反應,才剛買特斯拉五個月,就發現椅子側邊磨損,讓他不解的是,平常也都正常上下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回原廠檢查後,被判定是人為不保固,對此特斯拉回應,以原廠服務中心判定為主,想避免類似情況,專家點出幾點,在平常在用車時可以多加注意,例如留意褲子上是否有鉚釘,或是金屬物物品。
    2024/02/22 17:48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手機別充整晚!專家示警「電池恐磨損」 2情形傷害極強

    現代民眾手機不離身,時常等到睡前才將手機充電,然而「充整晚電」卻對手機傷害性極大。有澳洲專家坦言,有「三類情形」將導致手機電池壽命衰減,其中之一就是「充整晚電」。
    2023/10/16 17:25
  • 特斯拉「底盤低」出地下室易刮 車沒改掉飾條

    有特斯拉車主在經過自家地下室停車場時,常常因為坡道跟地面高低差,加上車身底盤偏低,因而摩擦,擔心底盤內部電池受影響,在社團發文詢問,雖然不少網友討論這位車主有改過底盤,但其實其他車主也遇過類似狀況,汽車達人建議,進出坡度較陡,或是有明顯高低差的停車場,以S型緩慢開,避免底盤磨損。
    2023/09/17 19:13
  • 維骨力是什麼?有效緩解退化性關節炎疼痛是關鍵

    隨著邁入高齡化社會,膝關節問題是老年人常見的就醫原因之一,因為長期行走或姿 勢不良等因素,膝關節每日承受極大的負擔,長期磨損更容易導致退化性關節炎發 生,一旦痛起來讓許多長輩直呼受不了,甚至難以入眠,更可能因為行動受限,影響 到心理的層面 ,因此,如何緩解疼痛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2023/09/07 10:00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授階最高!台中搜救犬「鐵雄」光榮退休 將開放領養

    台中市消防局的搜救犬「鐵雄」參與過無數搜救行動,還曾在2018年花蓮大地震中成功救出一人,3年前獲授階全國最高階二線一星,不過現年9歲的牠,2年前因關節磨損退居二線,最近也終於光榮退休,後續將開放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申請時間截至9月12日。
    2023/09/06 14:05
  • 搜救犬「鐵雄」退役! 開放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領養

    全台獲贈授階最高階的搜救犬「鐵雄」,今年9歲了,兩年前因為關節磨損退居二線,台中市消防局搜救犬隊依照搜救犬退(除)役執行辦法,開放領養,不過現階段先開放給台中市府員工及志工申請領養,一般民眾暫時還無法申請! 
    2023/09/06 13:11
  • 寶特瓶別重複使用!盤點「3大安全疑慮」 細菌孳生超難洗

    許多人習慣使用寶特瓶,甚至會同一個瓶子一用再用,不免令人擔心其安全性。因此,營養師嫚嫚點出寶特瓶的3大安全疑慮,提醒民眾應盡量避免重複使用寶特瓶。
    2023/08/25 05:30
  • 快起來動一動!髖部「久坐痠痛」恐退化警訊 醫授3動作改善

    你是否有因為坐太久導致髖部痠痛,在起來活動後又改善的狀況?這很可能是髖關節退化的警訊。醫師指出,髖關節是因軟骨磨損或發炎造成,若關節不順已影響到日常生活,就需要考慮手術介入,「3動作」有助於髖關節復健。
    2023/07/12 15:40
  • 用過椅子退貨遭拒!奧客硬扯「一點點刮痕」 公審店家遭狠打臉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知名體育用品店標榜重視客戶權益,只要商品有問題皆可辦理退換貨。但日前他拿著「有一點點刮痕」的摺疊椅欲辦理退貨,竟遭店員拒絕,讓他痛批「騙人的店」。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見到商品照片,卻一面倒狂轟「這叫一點點磨損?」、「用成這樣還敢退貨」、「奧客無極限」。
    2023/06/28 19:32
  • 《超偶》張龍腳爆痛工作喊卡 急送醫檢查嘆:沒想到那麼嚴重

    街舞男團B.T.O.D與饒舌新星夏沐近期為高雄啤酒音樂節創作主題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並特別找來新銳導演一盞執導MV,但比較可惜的是張龍這次因為腳傷而無法參與舞蹈的部分:「拍攝MV前幾個禮拜,因為腳真的太痛,所以特地去醫院檢查一下,後來才發現是髖關節軟骨磨損,我自己也沒想到傷會變得那麼嚴重。」但好在經過幾次復健後,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通告,期待7月能在高雄啤酒音樂節現場演出這首歌。
    2023/06/05 13:18
  • 館長燒肉便當220元吃不起?餐飲人這樣算:沒有割韭菜

    網紅館長(陳之漢)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但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1份要價220元,甚至之後還有可能要漲到260元,遭到許多網友大嗆是在割韭菜、吃不起。他多次解釋便當配菜成本太高,且燒肉烹飪過後磨損太多,導致利潤僅剩3%。對此,有餐飲業者就站在自身角度分析,直言「餐飲不能只看成本、毛利」,還說館長訂價合理,「沒有割韭菜」。
    2023/04/21 16:36
  • 20歲女跳舞就痛!髖關節嚴重磨損 醫曝原因:1.3%發生率

    20歲的小呈,是個喜歡跳舞的大學生,但2、3年前開始就出現髖關節疼痛症狀,半夜更常常痛醒,讓她無法繼續練舞,經檢查發現,是雙側髖關節發育不良,造成髖關節早期磨引起疼痛;醫師指出,患者年紀輕又喜歡運動,評估後採微創式全髖臼轉位手術增加髖關節穩定程度和受力面積,減少未來需要接受人工髖關節置換術的機會。
    2023/04/20 16:26
  • 吃飽就刷牙?醫列4迷思籲「磨損風險大」:重點不是牙齒

    怎麼樣刷牙才是最正確的?不少人吃完飯都會有馬上刷牙的習慣,但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所謂的「飯後刷牙」反而更可能對牙齒造成傷害;牙醫師劉馥萱便列舉出4個最為常見的「錯誤刷牙觀念」提醒民眾,除了不要太用力的刷牙之外,飯後刷牙也可能對琺瑯質造成損耗。
    2023/04/10 22:22
  • 館長220元便當「利潤僅3趴」?他吐關鍵:賣1萬也沒問題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然而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1份要價220元惹議,他多次解釋便當配菜成本太高,且燒肉烹飪過後磨損太多,導致利潤僅剩3%。對此,電商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則說絕對不信,狠虧館長「賣1萬也沒問題!」
    2023/03/24 10:29
  • 愛咬指甲?慣性習慣恐釀4健康危機 醫授「3招」成功戒

    你身邊是否有親友喜歡咬指甲?或是你一緊張就忍不住想咬指甲?其實咬指甲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習慣,在兒童或成人都可能出現。而研究發現,長期咬指甲可能會導致4大健康危機。
    2023/03/23 15:53
  • 我的車呢?「自備鑰匙」 隨機開鎖偷機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出自備鑰匙,在路邊一輛一輛機車測試,發現其中一輛可以發動、直接騎走,被害人發現機車被偷,趕緊打110,竊賊把機車皮帶騎到斷掉、修理時被逮,還辯稱是跟朋友借來的,原來他鎖定鎖頭磨損的老舊機車,隨便一轉就能發動,偷車當代步工具。
    2023/03/01 19:04
  • 開「T64」對抗瓦格納傭兵 烏軍盼西方主戰坦克快送來

    烏克蘭部隊目前在東部的巴赫姆特戰場,主要是開著老舊的蘇聯製「T64坦克」作戰。儘管他們駕駛技巧相當熟練,屢屢擋住俄軍攻勢,不過烏軍擔心砲彈和零件的補給,恐怕就要跟不上磨損,希望西方的主戰坦克能夠盡快運抵。現在德國的豹二坦克,可能春天就能提供給烏克蘭;至於美國的M1坦克,最快下週會公布軍援的時程。
    2023/01/29 19:08
  • 肉眼看不見的地球殺手 「胎塵」染黑蔚藍海洋

    環境學者近來發現,海洋中除了塑膠微粒汙染外,越來越常見一種黑色的微粒,那就是「胎塵」,也就是輪胎磨損產生的微粒,隨著雨水沖刷進入海洋,變成難以清除的汙染物。英國有一間新創公司,正努力打造一種車用靜電收集裝置,從源頭攔截胎塵。
    2023/01/29 12:36
  • 身體「這部位」長期磨損後 嚴重出現變形、劇烈疼痛難行走!

    很多人都聽過退化性關節炎,其實就是軟骨磨損所造成,基本上當軟骨磨損到一定程度時候,會造成骨頭磨骨頭,引發嚴重的發炎反應,就會造成關節炎,這疾病到了比較晚期時,症狀會越來越加劇,有時連吃藥都沒有辦法控制疼痛感,走路會很不方便,醫師提醒病患應積極尋求醫療協助,與醫師多討論治療方向,對於膝關節治療會非常有成效。
    2023/01/0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