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磕頭 結果共180筆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人神共憤!黃子佼再爆性侵未成年少女 醫火大轟:下跪磕頭道歉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連環爆,涉強制猥褻等罪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搜索時查獲他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遭緩起訴2年,引各界撻伐。如今又有另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遭黃子佼性侵。但原貼文3度遭臉書刪除,對此,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氣炸怒轟黃子佼,「下跪磕頭道歉」。
    2024/04/08 08:43
  • 把男童揍到跪地!幼師壓地「跨坐滑手機」 逼磕頭笑PO陸網

    中國大陸近期「幼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無論案中的小孩是受害者還是加害者,都令人感到痛心;微博近期一段「幼兒園老師施暴」畫面掀起熱議,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女教師不僅多次朝男童出手,甚至還逼磕頭道歉、跨坐在身上玩手機,行徑之冷血令人震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當地警方及教育單位也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已介入調查。
    2024/03/26 08:20
  • 影音/婦跪鑾轎磕頭哭求「救救我女兒」!白沙屯媽祖進香Day5一次看

    2024/03/23 10:37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黃安返台「媽祖前磕頭」!低調啖美食 嘆鄉愁:為何不統一

    近年多在中國大陸活動的資深藝人黃安,因「舉報台獨藝人」多次引起紛爭,日前則趁著年關將近搭機返台,並在微博上分享大啖台灣小吃、逛年貨大街或是參拜公廟的日常影片,還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一度引起討論。
    2024/02/12 08:47
  •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過年包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2024/02/05 18:26
  • 愛車遭刮傷一大片!員工急下跪磕頭 蔡阿嘎真實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疼愛有加,不僅在尾牙燒掉上百萬慰勞大家,福利也送好送滿,羨煞許多網友。不過,他近日借車給員工Saza,熟料對方竟不注意把愛車刮傷一片,讓蔡阿嘎見狀傻眼,而愛車似乎遭到魔咒,至今已累積5次在住處停車場發生事故,就連攝影師宗翰也驚呼:「這個停車場怎麼了?」
    2024/01/08 11:14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引發各界關注,而除了涉嫌刺死人的少年之外,另名教唆的國三女學生、也就是該名少年的乾妹妹也一併遭警方逮捕,昨(26)日遭少年法庭裁定責付監護人。但如今卻傳出,其實這名少女先前就有霸凌行為,因不滿被同班另名女同學說「長得醜」,竟然於課後撂來多名同黨將對方帶到小巷,逼她下跪磕頭、砸雞蛋,事後因事件曝光校方介入處理,不得不才轉學到這所國中,沒想到卻害死一條人命。但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因牽涉兩校,目前尚未確定兩案主使者是同一人。
    2023/12/27 15:17
  • 影音/小S踹倒許雅鈞萬元公仔! 嚇哭磕頭懺悔:你踢我好了

     
    2023/12/20 09:55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不是體罰! 小學生成群跪拜校方揭祕傳說

    台北市延平國小,最近不少學生跪在穿堂「磕頭跪拜」,讓路過民眾嚇一跳,還以為學生被體罰,不過.校方解釋,這是學生之間流傳的有趣傳說,因為幾年前有學生向孔子像祈求考試順利,最後也獲得不錯成績,經過口耳相傳,不少學生為了求學業進步,都一起加入這個跪拜行列,校方也說會尊重學生想法。
    2023/11/01 22:26
  • 影音/Toyz喊超派下跪道歉超哥! 4度磕頭:不該說狗都不吃

     
    2023/10/13 09:52
  • 猛酸超派雞排!Toyz磕頭道歉:發現狗是會吃的 回擊超哥2質疑

    遊戲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重拾美食公道伯身分,意外踢爆「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與友人文哥合夥開設的「超派雞排」,往水溝倒廢水汙染環境,受眾多網友喊「倒此一油」撻伐,超哥也因而暴氣,在社群發數文狂噴Toyz。在幾天隔空交火後,超哥和文哥昨(12)日正式向大眾道歉,而Toyz也於同晚開直播下跪致歉,還不忘狠酸引戰。
    2023/10/12 12:05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辛酸!弄髒乘客衣服被索賠 清潔工「連磕3次頭」急下跪道歉

    在機場、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不時可以見到清潔人員忙進忙出,維護環境整潔,卻很有人注意到這群無名英雄的辛勞。大陸一名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弄髒乘客的衣服,由於擔心賠償問題,情急之下竟當眾下跪,連磕三個頭表示歉意。畫面曝光後,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心疼,所幸清潔工所屬公司介入協調,安排她接受心理輔導,帶薪休假待情緒穩定再開工。
    2023/07/02 09:34
  • 跪拜磕頭失智老母! 男星罹癌悲曝心願:已幫你買好新家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但右頸因而留下12公分的傷疤,目前定期追蹤回診。適逢母親節,長期照顧失智母親的陳凱倫今(15)日感性發文,跪地祈求母親平安健康,完成其心願,更透露已幫對方買好「新家」。
    2023/05/15 11:17
  • 訪台前夕收中使館警告信 美眾議員:挺台護民主

    正在台北訪問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瑞森紹爾今天公開訪台前夕中使館發出的警告信,對他的訪台行程「嚴正關切」。瑞森紹爾表示,訪台行傳達美對台灣的支持並維護自由、民主與和平,他不會向中共磕頭。
    2023/04/08 07:11
  • 爸媽拒買900元鞋!28歲女「下跪磕頭」淚喊:錢都給你們了

    中國大陸1名女子日前陪同父母逛街時,看上了1雙鞋子且想要購買,其父母卻以價錢過於昂貴為由拒絕,讓她不顧他人眼光崩潰大哭,當看見父母裝沒事準備離開現場,她當場下跪對著雙親不斷磕頭。該名女子邊哭邊說,「錢都給你們保管了」、「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未料她的爸爸卻回應1句「正常一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9 11:26
  • 台版《黑暗榮耀》?少女被笑醜 霸凌蛋洗、磕頭

    又發生校園霸凌!新北市某國中一名少女,疑似聽到校內傳聞自己被譏笑「長得醜」,因而不滿找上隔壁班13歲女學生談判。少女於課後撂了一群男女同學,將13歲女學生帶到校園外,逼她當場下跪道歉,短短三分鐘內就磕了十次頭,甚至還被「蛋洗」。整段霸凌過程全被現場學生拍下,上傳抖音還洋洋得意,殊不知警方得知後隨即介入處理,校方也通報教育局協助。
    2023/02/25 17:58
  • 金鐘視帝過世「享壽86歲」!遺孀磕頭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

    「金鐘視帝」男星丁強初六過世,享壽86歲;而今(9)日舉辦法會,並安葬在陽明山長眠。遺孀李璇強忍悲痛,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並跪地獻花,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並哭著痛喊「我什麼都依賴他」,害怕一個人生活。
    2023/02/09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