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硬漢 結果共261筆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臉頰愛心長這樣?馬東石「比到太陽穴」 木村拓哉POSE被嫌過時

    來看硬漢的反差萌!南韓演員馬東石日前出席電影記者會,在拍照環節擺出時下最夯的「臉頰愛心」,但姿勢一不小心過高鬧出笑料;另外51歲的木村拓哉,也在Vlog中探討年輕人最愛的拍照POSE,他一臉困惑模樣讓好多人笑噴。
    2024/03/12 15:03
  • 硬漢水行俠登實境秀 自曝「超級粉紅控」連重機都要粉

    有著健壯肌肉身形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憑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與他的外表超不搭嘎的是,他是一個超級粉紅控!不只摩托車要是粉紅色,常常全身上下也都穿粉紅色,讓好友哭笑不得,他進來參加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讓大家看到更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3/07 16:19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又騙人生女兒!《怪奇物語》女童星飆演技 本色演出融化硬漢男星

    單親家庭題材電影總是以感人肺腑的故事擄獲人心,從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拉瑪對克拉瑪》(Kramer vs. Kramer)、《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到《天才的禮物》(Gifted)比比皆是,《我和我的魯蛇老爸》(Tulsa)也是一部此類的動人溫馨之作。
    2024/02/26 14:29
  • NBA/活塞硬漢揍太陽中鋒 史都華禁賽3場損失344萬

    NBA底特律活塞本月15日作客鳳凰城太陽時,活塞前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與太陽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在比賽開打前於球員通道發生衝突,史都華更朝厄班克斯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聯盟在介入調查後將史都華處以3場禁賽,將讓他損失10.9萬美元(約344.6萬元新台幣)的收入。
    2024/02/25 10:04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NBA/活塞硬漢「出拳襲擊」太陽中鋒 遭鳳凰城警方逮捕

    活塞在今(15)日作客太陽的比賽開打前,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竟突然在太陽主場球員通道前,朝太陽替補中鋒厄班克斯(Drew Eubanks)出拳,並遭到鳳凰城警方逮捕。針對這起突發事件,NBA聯盟官方也將介入調查,試著釐清史都華「襲擊」厄班克斯的原因。
    2024/02/15 21:38
  • 崔宇植鮮血濺身大開殺戒! 硬漢刑警孫錫求不忍了:一定抓到你

    Netflix韓劇《殺人者的難堪》正式預告與主海報釋出,由兩大男星崔宇植、孫錫求領銜主演。故事敘述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崔宇植從影以來超大突破,角色多角度轉換,從平凡大學生化身變態殺手;孫錫求蓄鬍回歸,飾演張難堪刑警,目的是將崔宇植繩之以法!
    2024/01/30 07:57
  • T1/卡位撞出火氣!胡瓏貿與卡森斯爆衝突:我不是骯髒球員

    向來以「硬漢」著稱的海神前鋒胡瓏貿,今天在開賽30秒就和雲豹、前NBA球星卡森斯發生衝突,不過胡瓏貿賽後強調,就是場上一些正常的垃圾話,「我不髒,就是想幫球隊贏球。」
    2024/01/27 21:28
  • 反詐題材夯映!傑森史塔森「為友復仇」 這女星錢也被騙光

    演員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新片《蜂刑者》,以「詐騙」題材帶出隱藏在社會中的英雄組織,展現滿滿的硬漢氣魄;另一部電影《我不是教你詐》,女主角艾莉史科切娃也遇上詐騙,這也是導演想反映社會現實的目的。
    2024/01/12 11:40
  • 觀點/侯友宜「硬漢」本色 趙少康說出他最「柔軟」一面

    前幾天一場雙北婦女後援會活動中,侯友宜對在場的3千名婦女支持者說,「男人再厲害,回到家最好乖乖都不要講半句話,最好把太太當作你的皇帝一樣尊重一下。我最氣的亂搞不跟太太道歉還叫太太道歉的人,這種我最看不起了。」在場的姐妹鄉親們,無不點頭連連,歡呼鼓掌。
    2023/12/25 13:40
  • 緊牽新娘女兒!硬漢爸褲子突滑落 「婚攝專業瞬移」全場笑翻

    爸爸牽女兒走紅毯本來應該是一個溫馨的場面,但美國新澤西州一場婚禮上卻突然因為新娘爸爸褲子掉下來,瞬間露出白內褲而淪為一場鬧劇。
    2023/12/23 11:02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館長怎麼了!提館嫂發3千字長文 「堅持領養」罕吐心聲

    網紅「館長」為人爽快乾脆、說話百無禁忌,引來大批粉絲支持,近期他將直播重心擺在2024年總統大選,點評與政壇相關的大小事情。然而,他昨(14)日暫時脫離硬漢形象,發表一篇3000多字的長文,為動物議題發聲,讓許多粉絲看了嚇一跳。
    2023/11/14 14:57
  • 以巴衝突展現硬漢形象!有助拜登拚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接近,以巴衝突對美國選情會有什麼影響?外媒分析,美國總統拜登強烈表達對以色列的堅定支持,確實有助於提升支持度,對他競選連任相當重要,但紐約時報指出,歷屆美國總統大選,對國內的擔憂往往取代外交政策,即使拜登成功解決國際危機,恐怕也只是短暫紅利。
    2023/10/25 15:10
  • 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黃景瑜與張婧儀主演的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今晚(12)日將迎來大結局,兩人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他們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2023/10/12 18:21
  • 影音/徐乃麟硬漢淚崩!砸300萬迎辣媳 奉茶曝「最大心願」

    2023/10/03 10:04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格鬥選手剩240元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霸氣「送他一棟房子」

    好萊塢硬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向來是出了名的好心腸,過去曾買一台全新的頂級皮卡車,送給他的特技演員,還有一位退役海軍,此外,他也經常出席公益活動,粉絲都對他十分崇拜。近日他暖舉又增一筆,一位為追夢隻身來到美國的非洲格鬥選手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長久睡在健身房的沙發,想不到巨石得知後,便驚喜買房送他,對方也當場感動落淚。
    2023/08/06 12:15
  • 沈玉琳砸1100萬買賓士大G 曝老婆「私密喜好」:她愛越野硬漢

    汽車實境節目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獨家突擊沈玉琳買Mercedes-AMG G 63的交車現場,他坦承自己狠砸1100萬元購買新車配備,包含消光黑烤漆、夜色套件、22吋黑色鋁圈、Superior Line頂級內裝套件等。近日沈玉琳兌現與《地球黃金線》的「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來錄影現場,與主持人蘇宗怡分享用車心得,他也因為買新車,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2023/08/05 07:14
  • NBA/曾找詹姆斯幹架!活塞端20億留住硬漢中鋒史都華

    NBA底特律活塞在休賽季先是與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迎來優質控衛莫里斯(Monte Morris),近日再與陣中以硬漢風格著稱的禁區大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續約,留下年輕核心戰力。
    2023/07/1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