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破裂 結果共3,117筆

  • 貨架商品全落地!日本四國6.6地震 九州也有感

    日本四國週三晚間發生規模6.6地震。不只高知縣和愛媛縣,最強偵測到6弱的震度,包括九州等地都感受到搖晃,所幸沒有引發海嘯警報,不過至少有8人受傷,多地傳出水管破裂、山崩等災情。由於這回震央發生在南海海槽區域,外界憂心是否會有超大型地震來襲,日本氣象廳表示暫時排除可能性,但會持續觀察地殼移動現象。
    1天前
  • 手術完喝珍奶!50歲男一吸竟「大噴血」急開刀 險氣切保命

    手術後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除了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外,飲食的方式也要留意,否則可能引起大麻煩。一名50幾歲男子,做了扁桃腺手術後,因為喝了珍珠奶大噴血,險些氣切。
    2024/04/16 23:49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專家認水原恐蓄意謀劃 大谷「延後薪水支付」被稱預言家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更疑似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資金,兩人昔日緊密的合作關係破裂,震撼體壇。有專家分析,水原一平有可能從很早就開始計畫,而大谷去年與道奇隊簽下7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的史無前例超大合約時,選擇將97%的薪水延後支付,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個決定是神來一筆,「延後支付薪水是正確的決定」、「大谷很有慧眼」、「從各方面來說他這樣算是預言家吧?」
    2024/04/14 15:50
  • 台64線1女疑追逐墜橋!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警帶回3人調查

    台64線向西10.6K今(13)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從高架橋墜落橋下疏洪北路,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已趕到現場調查。
    2024/04/13 15:15
  • 男生愛愛1姿勢小心! 醫:100%都因「這體位」折斷下面

    情侶間發生親密關係時,也要注意別弄傷!泌尿外科侯鎮邦醫師近日表示,愛愛時一個體位,容易使得男性「陰莖骨折」,他指出臨床上有100%都是因「觀音坐蓮」而送醫,侯醫師也警告,一旦發生就得盡早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影響男性功能。
    2024/04/13 08:27
  • 長期便秘!中年男大腸破裂 一週排便少於「這次數」快就醫

    嘉義一名58歲中年男子,因嚴重便祕竟造成大腸破裂,還發生罕見糞性結腸炎,一度敗血性休克;所幸,醫師緊急動手術,患者才保住生命。
    2024/04/12 14:52
  • 大師夢破碎!德美術館員工偷渡個人作品與畢卡索並列 闖禍被逮

    想在藝術界名流千史不容易。在德國有人將自己的個人創作混入,掛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美術館內,以達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他的畫家夢在幾小時後就破裂,因為闖下大禍,不僅遭到開除,還因為「破壞財產」的罪名被逮捕歸案。
    2024/04/11 12:37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木耳菇太空包」被震落地 漁網斷裂魚全沒了

    受到強震影響,花蓮一處木耳香菇的種植場,大約四成的木耳菇太空包從棚架上掉落,造成破裂受損,讓菇農損失60萬元。另外,地震也造成花蓮沿海漁場的網具斷裂,影響漁獲量,業者粗估損失至少上百萬。縣府農業處表示,目前農漁業加起來總計的損失金額已經超過九千萬元。
    2024/04/05 20:00
  • 震後鑑定房屋! 通報「勘災評估」全台已181棟

    強震過後,不少人發現房屋損壞,新北中和的民眾就PO文,說家裡牆壁大面積破裂,磁磚掉滿地,是「屋齡40年的地震受災戶」,而國土署也統計,目前通報「勘災評估」房屋已經有181棟,民眾如果真的擔心居住安全,可以先跟地方建管單位申請鑑定,評估是否要重建,甚至是都更。
    2024/04/05 13:49
  • 梅山斷層將爆大地震?專家:時間早晚問題 氣象署加強監控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但在同天凌晨3點26分,嘉義布袋鎮也發生4.8級淺層地震,震醒不少民眾。中央大學更模擬嘉義可能出現7.3強震。對此地震專家郭鎧紋指出,梅山斷層上一次發生強震是1906年的梅山地震,當時規模7.1,再往前推170年,也就是在康熙一年的時候,當地也曾經發生過大地震,雖然無法確認地震何時發生,但「台灣地震什麼事都有可能,梅山斷層發生大地震,只是時間早晚」。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向《TVBS新聞網》指出,如果梅山斷層動起來,斷層完全破裂,可能會有規模7的地震發生。
    2024/04/05 11:02
  • 快訊/台中墜樓「雙屍案」!2男離奇消失 下秒8m高墜落亡

    台中驚傳墜樓命案!一處工廠發出2聲巨大聲響,工人外出一看嚇壞,竟有2人躺在血泊中,頭顱破裂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醫搶救,2人仍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9歲、38歲男性。
    2024/04/05 09:59
  • 花蓮統帥大樓變危樓! 住戶搶搬家當拋擲、吊掛行李省時間

    花蓮市還有一棟統帥大樓因為強震關係,外牆嚴重剝落,鋼筋水泥也外露破裂,今天(4日)早上10點多,住戶接到通知後,陸陸續續返家搶搬家當,包括值錢的電視機、冰箱,還有日常換洗的衣物,能搬多少搬多少,因為危樓之後就會拆除,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2024/04/04 18:38
  • 花蓮石材工業區毀損嚴重 周邊估損失上看10億 業者盼協助

    花蓮7.2強震也導致在震央的石頭、板材廠商受到影響,現場來看全部的材料都被震到破裂碎光,光是週邊工業區加起來損失上看10億元,業者就提出要求,希望政府能夠給予協助。
    2024/04/04 18:19
  • 花蓮地震/畫面曝光!慶修院左右狂搖 牆面剝落、神像破裂

    花蓮知名景點慶修院,同時也是縣定三級古蹟,因昨天大地震出現受損情況,由於慶修院是木造日式主建物,目前結構受損、窗框無法關閉,牆面也出現大面積剝落,供奉的不動明王神像也有部分毀損,外頭供奉的神像文物則是部分倒塌,導致神像受損,有的甚至主體斷裂,慶修院目前正在積極修復當中。
    2024/04/04 18:13
  • 花蓮女中校舍毀損 須拆除1大樓!東華、慈濟皆延後上課

    花蓮強震讓校各學校也成為受災戶,像是花蓮女中一棟教職員校舍,整個牆體破裂鋼外樓,變成危樓要盡快拆除,另外東華大學和慈濟大學,也紛紛宣布延後上課。
    2024/04/04 18:02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桃機也受損!天花板砸落「漏水慘成小瀑布」 團隊緊急開會

    3日一早的強震,讓桃園機場也難逃災損!不只伴手禮店受波及,還有大塊天花板砸落,甚至嚴重漏水形成小瀑布,不少遊客嚇得驚慌失措,而桃園機場團隊也趕緊開會應變。
    2024/04/03 13:34
  • 飯店泳池變海波浪!信義區大樓鋼筋掉落 騎士目擊驚聲尖叫

    強震來襲,雙北同樣傳出不少建築物損壞的情況,像是信義區有一棟正在興建中的高樓,鋼筋突然掉落,嚇得騎士驚聲尖叫,另外板橋大遠百9樓主題餐廳區,也因為強震導致管線爆裂,出現室內瀑布的奇觀。
    2024/04/03 13:16
  • 才花3千萬買房!鐵肺歌后遇7.2地震不穩跌倒 牆壁破裂慘況曝

    馬來西亞歌手李佳薇2022年,好不容易在松山區買了30幾坪的40年房子,總價近3000萬台幣,沒想到住進去才一年多,今(3)日就遇上台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7.2大地震,她在社群報平安,也PO出牆壁裂痕的慘照,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4/04/03 10:28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